-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0-16
人总得燃烧点什么才能活下去,精神的信仰 物理的生命 亦或是他者的何物//一年后回想,是一部在阅读过程中给我近似素晴日体验的作品,压抑、绝望和痛苦//藤本树,我的超人!//私以为好过电锯人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5-26
Increase my rating by 1 // EDIT: 与其说这是一部着重描述百合的作品,不如说是以百合为载体,探讨了什么事爱 找寻爱的过程。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灯子所说的“爱是束缚的话语”和佐伯女士说的(大意)“爱是对喜欢的人能保持自己憧憬的样子的信任”,相比之下令人拍案叫绝 //很棒的作品,长度适中,没有胃疼的曲折,通过舞台剧一个高潮解决心结,然后发糖;虽然相比前期未免有重拿轻放之嫌, -
月之珊瑚 月の珊瑚
4话 / 2011-10-14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 76
2022-1-21
补标,想短时间内感受菌氏爱情,月之珊瑚就是最好的选择;蘑菇的爱情经常有跨越漫长时间、跨越种族,无可奈何却又能够释怀的哀伤//大海放歌,珊瑚清唱--我现在,依然爱你//空蕴水兮水映空,月夜之空兮洋散四方。我如蛰兮随海流,诉余之情兮于斯人也。海之耀兮瑚吟之,寄汝之恋兮终未变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4-16
平复刚刷完后激动地心情后仔细回想,对配角个性的刻画还是少了些 i.e. 缺乏配角主场的神回(当然也是受限于篇幅了),8分或许更合适//不过,就凭前半段的悬疑感和剧情张力,直接让我回想起看寒蝉的那些晚上,足够值回票价//女主真的很可爱,男主开场满级没有成长的弧光略微可惜.. 我会更喜欢的是钢轮和情强哥那种从菜鸡成长为真男人的类型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3话 /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長鴻出版社
2023-3-26
动画基本拍完了所有精华部分,改编出色;后半高中篇到底在写什么... 你可以引入新的配角但这几个有形象立起来的吗?既然如此为什么又要路人化初中同学呢?遗憾的收尾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7-24
好厉害.. 前篇的某些桥段说是正经文学作品我也相信,回忆的笔触下 与透不过气的生活为对手 坚毅而勇敢 (虽然角色本人不这么认为) 地活下去 // 发癫时间:妹妹好可爱 TATAT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4-1-2
后半越读越乏味 结尾降神有点可惜 最后一话的握手和解还行 但也就仅仅是还行而已了 // 永劫回归是痛苦...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