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 ~Long Long Engage
2016-02-29 / 野村美月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87
2019-3-13
每一个短篇都是一个满分的故事。。。 -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そして、卒業
2017-07-06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3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挺致郁的(雾),无数亲友的助攻和各种偶然的错过,真是急死老父亲了,还好少年最后开窍了,不然这高中三年确实就白读了23333(虽然每次看这种就觉得我的学生时代确实是白过了。) 而且之后又是异地恋,我感觉我的胃穿孔又顶不住了,或许男主当时觉得去异地重新开始挺帅的,我。。。。需要大学后日谈的糖分来拯救我wwww -
妹妹人生(上)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19-1-11 / 标签: 兄妹 妹控 入間人間 轻小说 德国骨科
第一卷主要还是描绘了兄妹从小学到大学乃至走入社会的故事。以男主的视角,看着妹妹逐渐长大,从依赖自己到超越自己,也能感受到需要钱的真实以及各种人群对兄妹恋的看法,虽然曾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女票),但是妹妹果然还是第一位的,不过最后是有点沉重呢,也让人担心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妹妹(某方面)和开始感到自卑的哥哥能不能走到最后。。。ps:fly老师的妹妹我社保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初恋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ハツコイ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6-10-08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60
2019-3-7
最后在海边与梦里的女高中生再遇让人感慨,让人想起“是雪的味道”和纵世间轮转此恋依为必然的遗憾。真的很想看看和翔子在一起的未来233 -
妹妹人生(下)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2016-09-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2
2019-1-11 / 标签: 入間人間 兄妹 妹控 纯爱 德国骨科 轻小说
这卷开始也有了妹妹的视角,让人不禁感叹,天然呆切开果然都是黑的。。。看起来永远小学生的妹妹,其实也有异常丰富的内心世界(全是欧尼桑的形状。。。),年龄的差距使他们无法享受一起的校园时光(校园恋爱控哭了),而哥哥想要改变,而妹妹也开始加速,能一个人乘坐电车,轮到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很多上卷平常的部分,有在妹妹视角下,得到了很好的补充,相当的甜!!!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1-11
虽然也很压抑。但是也能得到些许温暖。。。妹妹赛高!!!;第二次看,才知道目录的数字是年龄,8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6-06-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92
2019-3-7
真韩剧展开,想当狗血的一卷。不过花嫁翔子喜欢。自己来选择未来确实十分的残忍,不过师傅不想成为让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让我尊敬。。。 -
追伸 ソラゴトに微笑んだ君へ (3)
2017-11-17 / 田辺屋敷 / KADOKAWA / 292
2019-10-29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个人相当满意的最终卷,挖的坑基本也都好好填了。因为有遥香在身旁,无聊的每一天也变得色彩缤纷的男主也令人羡慕。唯一的遗憾可能是终将与其他世界线可爱的遥香小姐做出诀别(唉,毕竟各条线的遥香都深得我心)。虽然现实比较残酷(指对本博爱读者),不过一切的牺牲绝对没有木大,至少第二卷线的遥香小姐获得了幸福(狂喜)。不过第二卷线的女主某些方面而言也是最可怕(没想到啊!!!)又最可爱的就是了 -
消失吧,群青 いなくなれ、群青
2014-08-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18
2019-3-28 / 标签: 河野裕 轻小说
否定自己的否定,作为本作的男主,七草同学还是挺让人拥有好感的(真边由宇是我的英雄,是唯一一样确确实实的美好事物),明明是很喜欢真边同学的吧(请你们俩原地结婚www),却还是要一直贯彻自己的傲娇呢;女配的话对,对于像堀这样的,也是一直充满好感的,虽然第一卷没介绍太多,而且如果不是知道还有后续,第一卷其实完结了也不错呢23333不过最期待的,果然还是魔女的身份!!!(而且其实那个能记住阶梯上的记忆也是 -
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3〉
2014-12-26 / 野村 美月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6
2019-2-28
剧情相当棒,永恒是不存在的与昙花一现的恋情让人颇为感慨(不知道第n次的点题),让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追文少和光在的日子。各种伏笔连接在一起,人物虽然多但感觉一点都不乱,最后揭秘后也是觉得“啊,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妹妹的戏份真的挺少的23333最后的最后,学姐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呢(雾) -
Hello,Hello and Hello
2018-03-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312
2019-1-6
是雪的味道……哭了www……刚开始也曾猜想过,结果确实有些许不同呢,看完之后超级失落(哭)。倒序的开头真的很不错,樱花与雪,连接着羁绊。次奥,不能接受啊www。 -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2017-03-25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7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第一卷结尾的确实很胃痛。但是读起来确实太舒服了。希望默默等待的笨拙可爱的两人,最后能获得幸福! -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4)
2019-11-09 / 岬鷺宮 / KADOKAWA / 280
2019-12-4 / 标签: 轻小说
想起了当年一直追寻3mod2同学身影的自己bgm38 也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像她们一样。第一天是我最喜欢的,后面虽然有点那啥,但是还是挺喜欢的。不过希望不是flag吧www期待下一卷! -
いつかの空、君との魔法 I
2016-08-31 / 藤宮カズキ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96
2019-4-11 / 标签: 轻小说
世界观挺清新的(很像某哈利波特),学姐因为像白给的一样(心疼一波学姐,虽然插画看着其实也挺年幼的,所以学姐感很弱2333)所以更喜欢傲娇的青梅竹马摇月(fly老师我社保!)。卡利姆和摇月你们俩请原地结婚,明明相互喜欢,又相互关心着彼此,但是却都是傲娇。。哪有不高兴就亲人的青梅竹马(请务必给我来一个)。那一声声“卡利姆大笨蛋”此时看着也是好甜啊!!!不过最后,两人能不拘泥于过去,相互承认彼此,好评! -
教え子に脅迫されるのは犯罪ですか? 3時間目
2018-12-25 / さがら総 / KADOKAWA / 271
2019-5-4 / 标签: 轻小说
不得不承认观感是越来越好,怀着爱恋之心的少年和让人讨厌的合理男,曾经的刻板男也有可爱的少年,而且即使时间流逝,这份心情也不曾改变,或许正是长期得不到的回复和运势不佳,才让他出此下策(鬼才知道你情书是给谁的。) -
吸血鬼になったキミは永遠の愛をはじめる〈5〉
2015-08-29 / 野村 美月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84
2019-3-12 / 标签: 野村美月 轻小说
小两口的婚后日常和令人忍俊不禁的王子。因为是好久以后看的,所以知道这是完结卷呢。确实挺可惜的。 -
バガボンド (09)
2001-02-22 / 井上 雄彦 / 講談社 / 196
2019-7-27 / 标签: 漫画 井上雄彦
各自装了半卷B的又八和武藏,而且相比又八的虚荣,武藏那里确实让人热血沸腾,经过之前的磨练,终有回报,武藏开始超越曾经的对手与所谓的高手的一幕令人超级期待下一卷。 -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2018-09-10 / ショーン田中 / TOブックス
2019-7-23 / 标签: 轻小说
跨越了某人的人生,就有超越某人的责任。老精灵王的这句活,我觉得是最能形容主角路易斯,甚至是这部作品的一句话(虽然老精灵王本人白给了,笑)。路易斯,平凡,没有才能,被称为臭水沟的老鼠(这不是谎言。),但是却一直憧憬英雄(一心憧憬),希望有朝一日能与英雄并肩(然后一周目白给,笑;二周目还在进行,意外获得了对英雄特攻(雾))。也因此,跨越了第一卷的女主们,忠犬女骑士卡莉亚(卡莉亚天下第一!!)和魔术师殿 -
バガボンド (10)
2001-05-23 / 井上 雄彦 / 講談社 / 216
2019-8-3 / 标签: 漫画
四高徒(四弟弟)。不过那种将对手的一切尽收眼底,仿佛开了Zone一样的感觉很棒,单手斩断庄田佩剑的一幕也相当帅气。 -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Lv.6.5
2018-10-18 / 屋久ユウキ / 小学館 / 309
2019-2-1
至少——如果不是能超越我取得第一名的男人,是当不了我的男友的吧?日南这flag立的可以啊。本卷基本是各种补充,感觉能稍微窥见丢丢日南的努力原因,不过777也是女主待遇的文本量啊23333(打破七海家族的命运吧www)。最后,小风香有点少。。 -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2)
2018-11-10 / 岬鷺宮 / KADOKAWA / 296
2019-2-27
相当干脆利落的一卷,虽然脑补过各种贵圈真乱。。。不过最后却像当年的自己一样,须藤的恋情,也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呢(最后还被某前失恋侦探晒狗粮tcl)。最后的最后,以春珂的表白画下句号(该来的果然还是来了),让人想到期待五月的第三卷呢!!! -
即使那是片虚假的洁白 その白さえ嘘だとしても
2015-05-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48
2019-3-30 / 标签: 轻小说 河野裕
无条件相信堀是无罪的七草是鉴!然后被秒打脸,虽然我最后也是惊了。。男主的操作毕竟有前科(七草个死傲娇),而且看时任小姐的篇章其实也大概有了心理准,但是魔女就这么自爆是真的没想到,而且是在知道有后续的情况下233333。这卷的描写,真的是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其实逻辑也还行hhh)
读过的标签
- 84轻小说
- 28漫画
- 8龙傲天
- 6佐岛勤
- 5石田可奈
- 5陈某
- 3恋爱
- 3河野裕
- 3兄妹
- 2德国骨科
- 2异世界
- 2港漫
- 2入間人間
- 2井上雄彦
- 2逢沢大介
- 2野村美月
- 2青春
- 2妹控
- 12014
- 1青春野狼系列
- 1岬鷺宮
- 1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 1七月隆文
- 1成年コミック
- 1杀戮都市
- 1相爱相杀
- 1西瓜
- 1黑金
- 1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 1小河桃子
- 1阶梯岛系列
- 1青涩
- 1十本スイ
- 1狗粮
- 1连载完了记得叫我
- 1初恋
- 1桂正和
- 1植田亮
- 1搞笑
- 118X
- 1集英社
- 1高达
- 1伪娘
- 1吸血鬼
- 1NTR
- 1纯爱
- 1幼驯染
- 1外传
- 1人渣
- 1单行本
- 1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 1ブリキ
- 1小说
- 1奥浩哉
- 1鴨志田一
- 1瀬尾公治
- 1裕時悠示
- 1竹岡美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