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9-1-11 / 标签: 久保带人 久保帯人 狗血 漫画 BLEACH JUMP 漫画系列 热血 死神 巨乳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少年JUMP
只补完了破面篇,死神这逼格没的说,寻常热血漫都是绝境爆种反杀,它却是修炼完了跟BOSS互相装逼对决,逼格高就赢了,用时髦值战斗系统来分析对局简直有趣ww,逼王是朽木白哉,不接受反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8-12-26 / 标签: 漫画 少年JUMP 悬疑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集英社 少年 脱出
挑肥拣瘦,只看了1-37,气氛刻画很棒,人物之间的算计也非常过瘾,解密世界观的感觉也不错。就是结局脱出的几个计谋不太满意,计谋能处理好能给人再惊艳一点的话,当做逃脱监狱类的短篇来看大概就能打五星了 -
孚乚孚乚 チチチチ
2015-06-19 / クール教信者 / 秋田書店
2018-12-22 / 标签: 漫画 巨乳 日常 温馨 H漫画 实用
太色了,全篇就是奶子奶子……戳性癖并且接受画风的话会很实用,与正经黄漫的差别是日常十分之多而且有趣,前期各种神摔居然搞成了也非常难得,这就是青年漫画杂志的尺度吗…… -
陆地沉没记 サバイバル
200话 / 1977-10-15 / さいとう・たかを / リイド社
2018-12-18 / 标签: 斋藤隆夫 全二十二卷 已完结 求生 灾难 マンガ
这尾烂的没谁了,离开岛之后遇到的每个路人都清晰易懂的分成好人和傻逼,为了求生部分还不如看看给小孩的“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系列” -
Complex Age 二次元情节 コンプレックス・エイジ
52话 / 佐久間結衣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8-12-6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マンガ 佐久间结衣 讲谈社 cosplay cos
难得的cos题材,还算是讲得不错,推荐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2-5 / 标签: 荒川弘 牛姨 教科书 鋼の煉金術師 少年GANGAN 漫画 热血 钢炼 故事完成度 战斗 少年漫画
长篇故事教科书,完成度极高,但……没什么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970-03-07 / ちばてつや / 講談社
2018-12-5 / 标签: 漫画 1968 千叶彻弥 明日之丈 热血 讲谈社 周刊少年magazine top100 拳击 玉皇朝 体育 竞技 东立出版社
真的是超越时间……光论套路现代作品继承了很多,但那股叙事的历史厚重感真的很优秀啊……虽然因为年龄增长越来越不太喜欢那种充满伤痛的为梦想殉道的价值观(明明荷西才是真正的运动员)……不过考虑到时代背景,丈确实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了……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12-5 / 标签: 永井豪 青年漫画 漫画 漫画系列 黑暗 197x 讲谈社 暴力 血腥 万恶之源 1972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基 系列
开什么玩笑,你们才是恶魔! -
妄想少年观测少女 妄想少年観測少女
19话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12-4 / 标签: 漫画 兄妹 大月悠祐子 百合 节操 工口 完结 糟糕 恋爱 变态 官能 卖肉 纯爱
对于异常癖好的刻画有种病态的美,对上电波了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8-11-25 / 标签: 校园欺凌 漫画 励志 治愈 恋爱 撸管 青春 校园 成长 宅 伊瀬勝良 燃 正义的制裁 内涵
可以说是把青春期的冲动具现化的表达了出来,黑泽对女生的心思非常写实。如果是现实那这一切肯定都会不了了之,但是黑泽站上讲台的那一刻……全篇升华。推荐给所有处于青春期或怀念青春期的男性。 -
学校的阶梯 学校の階段
2006-01-30 / 櫂末高彰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1-18 / 标签: 轻小说 青春 小说 学校的阶梯 系列 校园 已完结 竞技 櫂末高彰 奔跑 2006年 棹末高彰 燃 甘福あまね
写出了那种青春期在阶梯上奔跑的冲动,相当独特的作品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8-11-15 / 标签: 漫画 思考 藤子・F・不二雄 已完结 神作 科幻 1995 CC 藤子·F·不二雄 科幻漫画 版本 细思恐极 青年漫画
虽然质量有点参差不齐,但优秀的短篇真的是足够优秀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8-5-13 / 标签: 水上悟志 魂环 连载完了记得叫我 漫画 神作 轮回 奇幻 治愈
真好看,确实跟火之鸟有点像,但这个好好的收回伏笔结局了啊!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8-5-3
抱着看神作的心情过来,补完了却实在觉着有点微妙。 画工、分镜、剧情、角色确实都很棒,但也许是因为错过了那个时代,感觉名台词场面全都充满槽点……又或许是因为它没能让我喜欢上打篮球这个运动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4-13 / 标签: 漫画 地下城 九井諒子 迷宫饭 RPG 搞笑 脑洞 脑洞大开 ハルタ 冒险 奇幻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九井谅子
能这么合情合理的深入描写每个人都习以为常的RPG设定,作者的学识跟脑洞令人敬佩,都可以写科普图鉴了……后期虽然没有前期到处吃吃吃那么有意思,但认真活好每一天的理念我很喜欢 -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18-3-3 / 标签: 宗教 手冢治虫 漫画 青年漫画 日本史 史诗 火之鸟 大鼻子 197x以前 科幻 生命 1967 神作 手塚治虫 top100
强,都是跨越国界文化能够引发全人类共鸣的主题,这漫画仿佛真如火之鸟可以穿越过去与未来一般…… -
漂流教室 漂流教室
105话 / 1974-06-01 /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8-3-3 / 标签: 漫画 楳图一雄 恐怖 末日 小学馆 漂流教室 环保 封闭空间 灾难 楳図かずお 生存 求生 漫画系列 超自然系 1972
还不错,这么老的东西放到今天还能看下去就已经是种成功……对于大人与小孩的表现很有趣味性,并且真实的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存在……
读过的标签
- 69漫画
- 17漫画系列
- 14热血
- 14搞笑
- 11校园
- 11科幻
- 10恋爱
- 10已完结
- 10轻小说
- 8JUMP
- 7マンガ
- 7黑暗
- 7青年漫画
- 7后宫
- 7集英社
- 6战斗
- 5福本伸行
- 5系列
- 5奇幻
- 5治愈
- 5讲谈社
- 5小学馆
- 4生存
- 4少年JUMP
- 4講談社
- 4青春
- 4神作
- 4小说
- 3童年
- 3冒险
- 3兄妹
- 3卖肉
- 3jojo
- 32016
- 3糟糕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荒木飛呂彦
- 3完结
- 3日常
- 3悬疑
- 3复仇
- 3历史
- 3灾难
- 3心理
- 3手冢治虫
- 3CC
- 3藤子・F・不二雄
- 3喜剧
- 3赌博
- 3智斗
- 3游戏
- 2科幻漫画
- 2巨乳
- 2末世
- 2血腥
- 2职场
- 2恐怖
- 22017
- 2智斗推理
- 2短篇
- 2竞技
- 2197x
- 2石黒正数
- 2推理
- 2小林尽
- 2日本漫画
- 2励志
- 2剧情
- 2文学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