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银河的不死孩童 銀河の死なない子供たちへ
2017-09-27 / 施川ユウキ / KADOKAWA
2023-10-18 / 标签: 漫画 電撃コミックWEB 施川ユウキ 科幻 人生 末世 宇宙 漫画系列 日漫 2017 青年漫画 完结漫画 短篇
整体故事的走向在我看来是每个人都厌倦了自己已有的东西,从而渴求自己没有的,死与不死相比起来应当只是选择不同程度的小事——可惜作者还是走了这类作品俗套的歌颂短暂寿命的路子,这就好像是在说“我们打不过迟早能灭世的最终BOSS所以我们投降吧”——可只要活着就是在对抗不是吗?既然活到了BOSS战,又为什么刚刚开打就选择放弃呢?我不理解,我认为这是一种不诚实,因为世俗和客观条件的限制而选择歌颂当下的状况,反正我只希望活得越久越好。还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我认为活腻了可以自杀的不死没有任何副作用可言 -
是欺凌者有错、还是被欺凌者有错? いじめるアイツが悪いのか、いじめられた僕が悪いのか?
30话 / 2020-11-1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10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君塚力 黑暗 日丘円 校园欺凌 欺凌
还不错,虽然中后期展开有点太预料之中而且太理想化了,但该有的都有,作为这类作品的7分基准再合适不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4-3 / 标签: 漫画 连载中 搞笑 恋爱 漫画系列 赤坂アカ 智斗 校园 闪光弹 逗逼 狗粮
分打给圣诞篇及之前;那时的辉告真的很好看,稳扎稳打草蛇灰线,主线支线以及新角色全部都让人很期待,重看好几遍,每次都能有新发现,搞笑单元水平我愿称其与葵关南为11区之最。在那之后就是地狱,钝刀子割肉,毁角色毁剧情毁回忆,不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恶心,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敷衍,女主角更是成了最让人恶心的角色,连带着精美的动画都产生异味。希望各位作者都能对作品好点,不想写了就光速给个善终,不要恶心人好不好?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6-27 / 标签: 漫画 月刊Good!Afternoon 樱井画门 亚人 三浦追儺 講談社 桜井画門 亜人 战斗 漫画系列 超自然系 2012
吸收了美国大片优点的日式超能力智斗,男主跟帽子的对决看的贼爽,后期稍显平淡,不过建立在亚人能力上的对决真的非常有趣 -
哆啦A梦:超棒球外传 ドラベース ドラえもん超野球外伝
134话 / 2001-04-26 / 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 / 小学館
2021-4-15 / 标签: 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 儿童漫画 2000年 运动 已完结 小学館 SF 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 藤子・F・不二雄 漫画系列 科幻 全23卷
在它之后看了许多运动类作品,但是都不如这一部打动我,主要还是因为有趣吧,各有所长的角色加上秘密道具,让一场比赛充满了想象力和变化,在这个基础上它还做好了运动类故事该有的一切,什么负伤上阵啊、赌上职业生涯啊、艰苦特训啊、必杀技啊、战术啊、昔日的队友现在的对手啊,实在是太王道,太精彩了。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16话 / 2017-07-04 / 田口囁一 / 集英社
2021-4-2 / 标签: 漫画 时代剧情 三秋縋 漫画系列 恋爱 轻小说改 マンガ 完结 田口囁一 治愈 複数巻 轻小说 小说改
中期一转恋爱措不及防,而且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类规则性角色下场的展开,不过结局真的很棒所以还好 -
放学后的拷问少女 放課後の拷問少女
168话 / 2018-03-09 / BOKU / 講談社
2021-2-22 / 标签: 漫画 マンガ 漫画系列 糟糕 后宫 恋爱 卖肉 福利 搞笑
至完结;好色……所谓拷问其实只是指一些微H小事件,完全不过激,几个女主画的都很棒,设计的不错,作者的节奏把控也非常出色,这么多话看下来整体都很有趣,算是很合我胃口了。如果部长是萝莉系学姐我说不定会打满分。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20-12-4 / 标签: 漫画 人类赞歌 已完结 竹良実 中世纪 神圣罗马帝国 历史 复仇 漫画系列 生存 罗马帝国 九分 黑暗 全六卷 猎奇
跟历史结合的较紧密算是优点,但是并没有对故事本身产生多大的帮助,作为复仇剧(并不是越狱剧哦)而言水平不算顶级,人物跟反转都棋差一着,没能唤起读者的仇恨这点有些致命,但是前中期处理的蛮好的,所以还是部不错的作品 -
三个阿道夫 アドルフに告ぐ
36话 / 1983-01-06 / 手塚治虫 / 文藝春秋
2020-11-10 / 标签: 手冢治虫 剧情 文學 漫画 讽刺 漫画系列 80年代 战争 反战 2016 1983 历史 91 纳粹
前期空有悬念却没能撑起故事,直到第四卷才变的好看了起来,人物之间纠葛万分,当所有人都屈服在环境和权威之下时,整个世界都变得滑稽起来…… -
校园迷糊大王Z篇 School Rumble Z
10话 / 2009-06-17 / 小林尽 / 講談社 / 169
2019-12-12 / 标签: 漫画 全1巻 恋爱 小林尽 讲谈社 漫画系列 搞笑 泽近爱理
-
老夫子 老夫子
王泽 / 吉林摄影出版社
2019-11-17 / 标签: 漫画 吉林摄影出版社 童年 黑白漫 搞笑 CC 老夫子 K 六星 漫画系列 国产漫画 国漫 多卷漫画
脱离了小时候闲得发慌的环境再看,实在不能说有趣……港式冷笑话合集? -
赌博霸王传 零 賭博覇王伝 零
70话 / 2007-11-16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19-10-26 / 标签: 福本伸行 人物 漫画系列 剧情 悬疑 日本 心理 斗智 数学
数学占比太重了,不过这大概算是系列特色……可能也是这系列难火的原因,解题过程没点水平看不懂,我也不是很爱数学,所以就……这样吧,还算是好看就是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5-1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集英社 战斗 漫画 jojo JUMP 超能力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漫画系列 热血 少年JUMP 荒木飞吕彦 1992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9-5-11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友情 小学馆 童年 冒险 漫画 漫画系列 哆啦A梦 科幻 藤子·F·不二雄 小学館 日本 SF 系列
算是科幻启蒙?非常的有趣。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37话 / 2018-05-25 / CHuN&iimAn(Friendly Land) / KADOKAWA
2019-3-24 / 标签: 漫画 微エロ 校园 搞笑 轻改 老婆 喜剧 糟糕 漫画系列 2017 后宫 sune 爱情 小说改
漫画画风太棒了,每个妹子都很可爱,相比小说穿插了不少妄想福利,男主跟基友画的也挺帅,不至于影响观感,看的非常开心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9-1-11 / 标签: 久保带人 久保帯人 狗血 漫画 BLEACH JUMP 漫画系列 热血 死神 巨乳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少年JUMP
只补完了破面篇,死神这逼格没的说,寻常热血漫都是绝境爆种反杀,它却是修炼完了跟BOSS互相装逼对决,逼格高就赢了,用时髦值战斗系统来分析对局简直有趣ww,逼王是朽木白哉,不接受反驳。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12-5 / 标签: 永井豪 青年漫画 漫画 漫画系列 黑暗 197x 讲谈社 暴力 血腥 万恶之源 1972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基 系列
开什么玩笑,你们才是恶魔!
读过的标签
- 69漫画
- 17漫画系列
- 14热血
- 14搞笑
- 11校园
- 11科幻
- 10恋爱
- 10已完结
- 10轻小说
- 8JUMP
- 7マンガ
- 7黑暗
- 7青年漫画
- 7后宫
- 7集英社
- 6战斗
- 5福本伸行
- 5系列
- 5奇幻
- 5治愈
- 5讲谈社
- 5小学馆
- 4生存
- 4少年JUMP
- 4講談社
- 4青春
- 4神作
- 4小说
- 3童年
- 3冒险
- 3兄妹
- 3卖肉
- 3jojo
- 32016
- 3糟糕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荒木飛呂彦
- 3完结
- 3日常
- 3悬疑
- 3复仇
- 3历史
- 3灾难
- 3心理
- 3手冢治虫
- 3CC
- 3藤子・F・不二雄
- 3喜剧
- 3赌博
- 3智斗
- 3游戏
- 2科幻漫画
- 2巨乳
- 2末世
- 2血腥
- 2职场
- 2恐怖
- 22017
- 2智斗推理
- 2短篇
- 2竞技
- 2197x
- 2石黒正数
- 2推理
- 2小林尽
- 2日本漫画
- 2励志
- 2剧情
- 2文学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