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11-6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生存游戏 メーブ 恵広史 生存 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2013年4月 2013 推理 一般向漫画
前期游戏还挺复杂的,越到后面就越往搞笑综艺的路子上走,整体观感还不错,角色都立得住,没有其他智斗作品里那种纯百分百傻白甜配角挺舒服的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9-1-11 / 标签: 久保带人 久保帯人 狗血 漫画 BLEACH JUMP 漫画系列 热血 死神 巨乳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少年JUMP
只补完了破面篇,死神这逼格没的说,寻常热血漫都是绝境爆种反杀,它却是修炼完了跟BOSS互相装逼对决,逼格高就赢了,用时髦值战斗系统来分析对局简直有趣ww,逼王是朽木白哉,不接受反驳。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23-2-4 / 标签: 漫画 Boichi 周刊少年JUMP 科幻 科幻漫画 种田 生存 集英社 稲垣理一郎
加入了少年热血元素的科普漫画,比起纯粹的科普漫画而言,说明不是那么详细,而且较为理想化,但是角色跟情节有趣了很多。科学式煽情十分令人动容,让自己重返少年时代再去看的话能够获得最佳的体验 -
龙珠 完全版 DRAGON BALL 完全版
519话 / 2002-12-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9-4-10 / 标签: 鸟山明 分镜 漫画 特兰克斯 龙珠 已完结 JUMP 热血 神作 经典 童年 少年JUMP 少年 漫画系列
重看了一遍,分镜真的流畅,比现在一堆打起来不知道谁在干啥的漫画高到不知到哪里去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9-6-2 / 标签: 漫画 岸本斉史 岸本齐史 集英社 NARUTO 热血 鸣人 民工 少年JUMP 火影忍者 少年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4-14 / 标签: 甲斐谷忍 赌博 渡久地东亚 漫画 心理 智斗推理 棒球
高智商的男人真tm的帅。 -
校园迷糊大王Z篇 School Rumble Z
10话 / 2009-06-17 / 小林尽 / 講談社 / 169
2019-12-12 / 标签: 漫画 全1巻 恋爱 小林尽 讲谈社 漫画系列 搞笑 泽近爱理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8-5-3
抱着看神作的心情过来,补完了却实在觉着有点微妙。 画工、分镜、剧情、角色确实都很棒,但也许是因为错过了那个时代,感觉名台词场面全都充满槽点……又或许是因为它没能让我喜欢上打篮球这个运动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2-21 / 标签: 摔跤技能书 漫画 矢吹健太朗 写作乐园读作后宫 后宫 卖肉 超神肉漫 校园 喜剧 長谷見沙貴 人生淫家 搞笑
又色又有趣,看的十分开心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2-21 / 标签: 漫画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卖肉 逼死同人 肉 長谷見沙貴 喜剧 出包王女 真后宫 校园
相比前篇简直是超进化,画技更加出色,尺度更大,剧情甚至带有了一丝悬念让人想要不断看下去,角色塑造也十分用心,小暗主线最后那句名台词更是直击我的内心,啊啊,大家怎么都这么可爱,既色又有趣还温馨的作品真是太棒了 -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20-2-18 / 标签: 漫画 Alan_Moore DC 欧美漫画 美国 冷战 守望者 超级英雄
有点无聊,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而且我真的不是很关心这一堆只是普通人穿了戏服的“超级英雄”……啰啰嗦嗦的讲一堆冷战背景加上装逼的哲学摘抄不能称之为深刻,还有曼哈顿醒悟的理由居然是互联网段子原谅我被逗笑了……美漫分镜看不惯,结局也在预料之中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970-03-07 / ちばてつや / 講談社
2018-12-5 / 标签: 漫画 1968 千叶彻弥 明日之丈 热血 讲谈社 周刊少年magazine top100 拳击 玉皇朝 体育 竞技 东立出版社
真的是超越时间……光论套路现代作品继承了很多,但那股叙事的历史厚重感真的很优秀啊……虽然因为年龄增长越来越不太喜欢那种充满伤痛的为梦想殉道的价值观(明明荷西才是真正的运动员)……不过考虑到时代背景,丈确实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了…… -
是欺凌者有错、还是被欺凌者有错? いじめるアイツが悪いのか、いじめられた僕が悪いのか?
30话 / 2020-11-1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10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君塚力 黑暗 日丘円 校园欺凌 欺凌
还不错,虽然中后期展开有点太预料之中而且太理想化了,但该有的都有,作为这类作品的7分基准再合适不过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4-3 / 标签: 漫画 连载中 搞笑 恋爱 漫画系列 赤坂アカ 智斗 校园 闪光弹 逗逼 狗粮
分打给圣诞篇及之前;那时的辉告真的很好看,稳扎稳打草蛇灰线,主线支线以及新角色全部都让人很期待,重看好几遍,每次都能有新发现,搞笑单元水平我愿称其与葵关南为11区之最。在那之后就是地狱,钝刀子割肉,毁角色毁剧情毁回忆,不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恶心,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敷衍,女主角更是成了最让人恶心的角色,连带着精美的动画都产生异味。希望各位作者都能对作品好点,不想写了就光速给个善终,不要恶心人好不好?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0-1-10 / 标签: 石黒正数 女仆咖啡厅 日常系 漫画 日常 2005 治愈 推理 搞笑 青年 石黑正数 漫画系列 脑洞大开 脑洞
大多故事都在有趣和普通之间徘徊,甚至普通的比重还高一点,而且有趣的部分几乎都是推理+非现实元素,日常部分真的很普通啊……也许是我被注重卖萌+搞笑的萌系日常带歪了口味吧,不是很能理解评价为何如此之高……后期水平有所上升,不过也就是7.5的程度吧……还有为什么会偶尔露个胖次啊,难道会有人觉得这个画风很色吗?总的来说也许更适合慢慢看而不是一口气补完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19-12-8 / 标签: 漫画 原田重光 科普 工作细胞 拟人 黑暗 2018
感觉黑版更加有教育意义…… -
消防员的故事 め組の大吾
181话 / 1996-01-18 / 曽田正人 / 小学館
2020-1-20 / 标签: 漫画 日本 消防员 火灾 救援 灾难
意外的优秀,不光是救火,也有很多救援方面的内容;救灾现场很紧张让人忍不住屏息观看,虽然真的太挂壁也太乱来了,真正的消防员看到大概会吐血;精神内核方面非常成熟,向所有消防员致敬!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0)
2019-01-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20-5-26 / 标签: 单卷
精彩,我觉得这是目前这系列最精彩的一卷了,悬念、伏笔、冲突、结构、人物刻画,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果然规则简单的考试才能够引发最复杂的变化。老师说的话也让人思考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015-09-15 / 白鳥士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19-6-11 / 标签: 白鳥士郎 しらび 热血 轻小说 龙王的工作 将棋 将棋星人 Loli GA文庫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厕纸 小说系列 系列 萝莉
爽到。作者的文笔构思都非常的干脆直接,蕴含着思念与执着的文字表皮像是要裂开似的,当真如重复了数次的那句“炽热如火”一样。果然为所爱之物拼尽一切的人是最帅的 。不过主题始终是竞技……我想我也是那种喜欢诘将棋而不喜欢跟人对局的人吧。 -
三个阿道夫 アドルフに告ぐ
36话 / 1983-01-06 / 手塚治虫 / 文藝春秋
2020-11-10 / 标签: 手冢治虫 剧情 文學 漫画 讽刺 漫画系列 80年代 战争 反战 2016 1983 历史 91 纳粹
前期空有悬念却没能撑起故事,直到第四卷才变的好看了起来,人物之间纠葛万分,当所有人都屈服在环境和权威之下时,整个世界都变得滑稽起来…… -
投资者Z インベスターZ
187话 / 2013-09-20 / 三田紀房 / 講談社
2021-10-27 / 标签: 漫画 投资 理财 三田纪房 青年漫画 科普
很有趣,以投资理财为题材的科普漫画,虽然以专业书籍的角度来看可能有点浅显了,但配合图画和稍有悬念的情节就能很轻松的看下去,经常从对投资一无所知的平民角度入手也是加分项,当做《小狗钱钱》的中二版本看也不错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79话 / rin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3-10-15 / 标签: 漫画 埃罗芒阿老师 妹控 兄妹 伏見つかさ 萌系 萝莉 妹妹 兄控
漫画版的纱雾有种别样的萌感,脸跟身材比小说插画和动画还要纤细,更有那种梦幻系美少女的氛围,设定上见面次数极少也加深了这种感觉,同时一堆漫画特有的小表情跟脸红的细节也非常可爱,看得实在是太满足了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8-11-25 / 标签: 校园欺凌 漫画 励志 治愈 恋爱 撸管 青春 校园 成长 宅 伊瀬勝良 燃 正义的制裁 内涵
可以说是把青春期的冲动具现化的表达了出来,黑泽对女生的心思非常写实。如果是现实那这一切肯定都会不了了之,但是黑泽站上讲台的那一刻……全篇升华。推荐给所有处于青春期或怀念青春期的男性。 -
人渣,眼镜和文学少女(伪) 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偽)
195话 / 谷川ニコ / 講談社
2021-4-16 / 标签: 漫画 谷川ニコ 搞笑 文学少女 沙雕向 校园 四格 已完结
很有趣的搞笑漫画
读过的标签
- 69漫画
- 17漫画系列
- 14热血
- 14搞笑
- 11校园
- 11科幻
- 10恋爱
- 10已完结
- 10轻小说
- 8JUMP
- 7マンガ
- 7黑暗
- 7青年漫画
- 7后宫
- 7集英社
- 6战斗
- 5福本伸行
- 5系列
- 5奇幻
- 5治愈
- 5讲谈社
- 5小学馆
- 4生存
- 4少年JUMP
- 4講談社
- 4青春
- 4神作
- 4小说
- 3童年
- 3冒险
- 3兄妹
- 3卖肉
- 3jojo
- 32016
- 3糟糕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荒木飛呂彦
- 3完结
- 3日常
- 3悬疑
- 3复仇
- 3历史
- 3灾难
- 3心理
- 3手冢治虫
- 3CC
- 3藤子・F・不二雄
- 3喜剧
- 3赌博
- 3智斗
- 3游戏
- 2科幻漫画
- 2巨乳
- 2末世
- 2血腥
- 2职场
- 2恐怖
- 22017
- 2智斗推理
- 2短篇
- 2竞技
- 2197x
- 2石黒正数
- 2推理
- 2小林尽
- 2日本漫画
- 2励志
- 2剧情
- 2文学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