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之鸟 火の鳥
手塚治虫 / 台灣東販、朝日新聞出版、講談社
2018-3-3 / 标签: 宗教 手冢治虫 漫画 青年漫画 日本史 史诗 火之鸟 大鼻子 197x以前 科幻 生命 1967 神作 手塚治虫 top100
强,都是跨越国界文化能够引发全人类共鸣的主题,这漫画仿佛真如火之鸟可以穿越过去与未来一般…… -
无赖传涯 無頼伝 涯
38话 / 2000-07-14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19-4-30 / 标签: 福本伸行 孤立せよ 无赖 漫画 涯! マンガ ☆ 粤 越狱 热血
发现自己意外的喜欢越狱题材,个人感觉这本可以说是漫画里的肖申克了……人当自主,唯奴盲从。 -
超智游戏 ONE OUTS
168话 / 1999-06-18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9-4-14 / 标签: 甲斐谷忍 赌博 渡久地东亚 漫画 心理 智斗推理 棒球
高智商的男人真tm的帅。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8-11-25 / 标签: 校园欺凌 漫画 励志 治愈 恋爱 撸管 青春 校园 成长 宅 伊瀬勝良 燃 正义的制裁 内涵
可以说是把青春期的冲动具现化的表达了出来,黑泽对女生的心思非常写实。如果是现实那这一切肯定都会不了了之,但是黑泽站上讲台的那一刻……全篇升华。推荐给所有处于青春期或怀念青春期的男性。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9-2-10 / 标签: 漫画 pokemon 特别篇 真斗 童年 PMSP 日下秀宪 小学馆 山本智
打给红蓝宝石篇及之前。这才是真正让我喜欢的PM。 -
孚乚孚乚 チチチチ
2015-06-19 / クール教信者 / 秋田書店
2018-12-22 / 标签: 漫画 巨乳 日常 温馨 H漫画 实用
太色了,全篇就是奶子奶子……戳性癖并且接受画风的话会很实用,与正经黄漫的差别是日常十分之多而且有趣,前期各种神摔居然搞成了也非常难得,这就是青年漫画杂志的尺度吗……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進撃の巨人 自由 諫山創 冒险 漫画 谏山创 热血 选择 講談社
前100话非常出色,后面可以都当同人作品;能够切实的让人思考。 -
赌博默示录 賭博黙示録カイジ
158话 / 1996-09-03 / 福本伸行 / 講談社
2019-5-11 / 标签: 赌博 福本伸行 心理 漫画 心理描写 赌博默示录 解读 黑暗 賭博黙示録カイジ 講談社 戒赌
赌狗没有救赎,戒赌漫画……非要进入逆境才能感受到快感,开司这人已经废了,人生的反面教材。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2-21 / 标签: 漫画 矢吹健太朗 后宫 卖肉 逼死同人 肉 長谷見沙貴 喜剧 出包王女 真后宫 校园
相比前篇简直是超进化,画技更加出色,尺度更大,剧情甚至带有了一丝悬念让人想要不断看下去,角色塑造也十分用心,小暗主线最后那句名台词更是直击我的内心,啊啊,大家怎么都这么可爱,既色又有趣还温馨的作品真是太棒了 -
人渣,眼镜和文学少女(伪) クズとメガネと文学少女(偽)
195话 / 谷川ニコ / 講談社
2021-4-16 / 标签: 漫画 谷川ニコ 搞笑 文学少女 沙雕向 校园 四格 已完结
很有趣的搞笑漫画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06话 / 2010-02-22 / 山内泰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6-8 / 标签: 漫画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搞笑 山内泰延 生活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校园 搞笑日常 吐槽 日常 ganganonline
搞笑神作 -
妄想少年观测少女 妄想少年観測少女
19话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12-4 / 标签: 漫画 兄妹 大月悠祐子 百合 节操 工口 完结 糟糕 恋爱 变态 官能 卖肉 纯爱
对于异常癖好的刻画有种病态的美,对上电波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37话 / 2018-05-25 / CHuN&iimAn(Friendly Land) / KADOKAWA
2019-3-24 / 标签: 漫画 微エロ 校园 搞笑 轻改 老婆 喜剧 糟糕 漫画系列 2017 后宫 sune 爱情 小说改
漫画画风太棒了,每个妹子都很可爱,相比小说穿插了不少妄想福利,男主跟基友画的也挺帅,不至于影响观感,看的非常开心 -
上京生活录一条 上京生活録イチジョウ
48话 / 2021-07-20 / 三好智樹、瀬戸義明 / 講談社
2023-3-30 / 标签: 2021 搞笑 漫画 打工人 眼高手低
这题材也太棒了,眼高手低的打工人的日常生活,越看越觉得膝盖中箭;腰斩了,TM的为什么,我觉得这部比一日外出录有趣啊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6-27 / 标签: 漫画 月刊Good!Afternoon 樱井画门 亚人 三浦追儺 講談社 桜井画門 亜人 战斗 漫画系列 超自然系 2012
吸收了美国大片优点的日式超能力智斗,男主跟帽子的对决看的贼爽,后期稍显平淡,不过建立在亚人能力上的对决真的非常有趣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4-24 / 标签: 漫画 日心说 历史 地动说 青年漫画 一般向漫画 生活 魚豐 系列 鱼丰 2020 漫画系列
不管地动说是真是假,对于生活在这颗星球上已经数千年了的人类来说似乎都没有什么变化,它是那么的无价值且无意义,却又让那么多的有能之士高呼“为了求知”“为了真理”而死,让人伤感。可是,难道向着相反的道路,为了对现实有所帮助,为了金钱而死就很实际了吗?归根结底,人只能遵循自己的优性而活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9-5-11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友情 小学馆 童年 冒险 漫画 漫画系列 哆啦A梦 科幻 藤子·F·不二雄 小学館 日本 SF 系列
算是科幻启蒙?非常的有趣。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19-3-12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灰暗系 复仇 漫画 万年深坑 硬汉 坑 奇幻 剑风传奇 血腥 神级 暴力 三浦建太郎
分打给到蚀之刻为止,前面是真好看,说句神作不为过,判罪篇也很紧张,悬念铺设很足。“决不能将自己的梦想托付给他人”。但是再往后千年帝国篇一堆标准rpg队友冒出来,风格突变,完全一副热血漫感,学技能换装备打boss按部就班走起来了。另一条线还开挂救国,观感乏味的可以,现在幻造世界篇都懒得看了,感觉又是一个被长篇幅带崩的作品,跳坑失败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79话 / rin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3-10-15 / 标签: 漫画 埃罗芒阿老师 妹控 兄妹 伏見つかさ 萌系 萝莉 妹妹 兄控
漫画版的纱雾有种别样的萌感,脸跟身材比小说插画和动画还要纤细,更有那种梦幻系美少女的氛围,设定上见面次数极少也加深了这种感觉,同时一堆漫画特有的小表情跟脸红的细节也非常可爱,看得实在是太满足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4-13 / 标签: 漫画 地下城 九井諒子 迷宫饭 RPG 搞笑 脑洞 脑洞大开 ハルタ 冒险 奇幻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九井谅子
能这么合情合理的深入描写每个人都习以为常的RPG设定,作者的学识跟脑洞令人敬佩,都可以写科普图鉴了……后期虽然没有前期到处吃吃吃那么有意思,但认真活好每一天的理念我很喜欢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15 / 标签: 漫画 2018 悬疑 智斗 田中靖規 穿越 黑暗 奇幻 マンガ 恋爱 轮回 集英社 青春 夏日重现 动漫之家
时间限制和反派设定极大程度地化解了传统式定点轮回的缺点,一下把悬念和紧张感拉到最满,仅论设定而言在我看过的轮回系里面是TOP级的了,虽然剧情和战斗稍次,但它无愧于悬疑漫画这个标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4-3 / 标签: 漫画 连载中 搞笑 恋爱 漫画系列 赤坂アカ 智斗 校园 闪光弹 逗逼 狗粮
分打给圣诞篇及之前;那时的辉告真的很好看,稳扎稳打草蛇灰线,主线支线以及新角色全部都让人很期待,重看好几遍,每次都能有新发现,搞笑单元水平我愿称其与葵关南为11区之最。在那之后就是地狱,钝刀子割肉,毁角色毁剧情毁回忆,不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恶心,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敷衍,女主角更是成了最让人恶心的角色,连带着精美的动画都产生异味。希望各位作者都能对作品好点,不想写了就光速给个善终,不要恶心人好不好? -
放学后的拷问少女 放課後の拷問少女
168话 / 2018-03-09 / BOKU / 講談社
2021-2-22 / 标签: 漫画 マンガ 漫画系列 糟糕 后宫 恋爱 卖肉 福利 搞笑
至完结;好色……所谓拷问其实只是指一些微H小事件,完全不过激,几个女主画的都很棒,设计的不错,作者的节奏把控也非常出色,这么多话看下来整体都很有趣,算是很合我胃口了。如果部长是萝莉系学姐我说不定会打满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19-12-8 / 标签: 漫画 原田重光 科普 工作细胞 拟人 黑暗 2018
感觉黑版更加有教育意义……
读过的标签
- 69漫画
- 17漫画系列
- 14热血
- 14搞笑
- 11校园
- 11科幻
- 10恋爱
- 10已完结
- 10轻小说
- 8JUMP
- 7マンガ
- 7黑暗
- 7青年漫画
- 7后宫
- 7集英社
- 6战斗
- 5福本伸行
- 5系列
- 5奇幻
- 5治愈
- 5讲谈社
- 5小学馆
- 4生存
- 4少年JUMP
- 4講談社
- 4青春
- 4神作
- 4小说
- 3童年
- 3冒险
- 3兄妹
- 3卖肉
- 3jojo
- 32016
- 3糟糕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荒木飛呂彦
- 3完结
- 3日常
- 3悬疑
- 3复仇
- 3历史
- 3灾难
- 3心理
- 3手冢治虫
- 3CC
- 3藤子・F・不二雄
- 3喜剧
- 3赌博
- 3智斗
- 3游戏
- 2科幻漫画
- 2巨乳
- 2末世
- 2血腥
- 2职场
- 2恐怖
- 22017
- 2智斗推理
- 2短篇
- 2竞技
- 2197x
- 2石黒正数
- 2推理
- 2小林尽
- 2日本漫画
- 2励志
- 2剧情
- 2文学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