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008-01-19 / 葵せきな / 富士見書房
2019-6-11 / 标签: 轻小说 吐槽 碧阳学园学生会 杉崎键 小真冬 葵せきな 后宫 椎名深夏 知弦姐
分打给前五卷;搞笑水平真的一流,为何总能从一个话题发散出那么有趣的对话……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毕业篇正剧味儿太重了吧……完全没必要那么早就开始铺垫完结气氛啊,在那种氛围下想笑都很难笑的开心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4-13 / 标签: 漫画 地下城 九井諒子 迷宫饭 RPG 搞笑 脑洞 脑洞大开 ハルタ 冒险 奇幻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九井谅子
能这么合情合理的深入描写每个人都习以为常的RPG设定,作者的学识跟脑洞令人敬佩,都可以写科普图鉴了……后期虽然没有前期到处吃吃吃那么有意思,但认真活好每一天的理念我很喜欢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15 / 标签: 漫画 2018 悬疑 智斗 田中靖規 穿越 黑暗 奇幻 マンガ 恋爱 轮回 集英社 青春 夏日重现 动漫之家
时间限制和反派设定极大程度地化解了传统式定点轮回的缺点,一下把悬念和紧张感拉到最满,仅论设定而言在我看过的轮回系里面是TOP级的了,虽然剧情和战斗稍次,但它无愧于悬疑漫画这个标签。 -
哆啦A梦:超棒球外传 ドラベース ドラえもん超野球外伝
134话 / 2001-04-26 / 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 / 小学館
2021-4-15 / 标签: 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 儿童漫画 2000年 运动 已完结 小学館 SF むぎわらしんたろう 藤子・F・不二雄 漫画系列 科幻 全23卷
在它之后看了许多运动类作品,但是都不如这一部打动我,主要还是因为有趣吧,各有所长的角色加上秘密道具,让一场比赛充满了想象力和变化,在这个基础上它还做好了运动类故事该有的一切,什么负伤上阵啊、赌上职业生涯啊、艰苦特训啊、必杀技啊、战术啊、昔日的队友现在的对手啊,实在是太王道,太精彩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3-4-3 / 标签: 漫画 连载中 搞笑 恋爱 漫画系列 赤坂アカ 智斗 校园 闪光弹 逗逼 狗粮
分打给圣诞篇及之前;那时的辉告真的很好看,稳扎稳打草蛇灰线,主线支线以及新角色全部都让人很期待,重看好几遍,每次都能有新发现,搞笑单元水平我愿称其与葵关南为11区之最。在那之后就是地狱,钝刀子割肉,毁角色毁剧情毁回忆,不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恶心,该写的一个比一个敷衍,女主角更是成了最让人恶心的角色,连带着精美的动画都产生异味。希望各位作者都能对作品好点,不想写了就光速给个善终,不要恶心人好不好? -
放学后的拷问少女 放課後の拷問少女
168话 / 2018-03-09 / BOKU / 講談社
2021-2-22 / 标签: 漫画 マンガ 漫画系列 糟糕 后宫 恋爱 卖肉 福利 搞笑
至完结;好色……所谓拷问其实只是指一些微H小事件,完全不过激,几个女主画的都很棒,设计的不错,作者的节奏把控也非常出色,这么多话看下来整体都很有趣,算是很合我胃口了。如果部长是萝莉系学姐我说不定会打满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19-12-8 / 标签: 漫画 原田重光 科普 工作细胞 拟人 黑暗 2018
感觉黑版更加有教育意义…… -
逃离学校! 学校を出よう!
2003-06-25 / 谷川流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8-14 / 标签: 谷川流 轻小说 幻想系 電撃文庫 学园 世界系 坑 能力者 科幻 小说 幻想 校园
换主角很大胆,各种设定也非常有趣,完全可以当成科幻小说读(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8-12-26 / 标签: 漫画 少年JUMP 悬疑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集英社 少年 脱出
挑肥拣瘦,只看了1-37,气氛刻画很棒,人物之间的算计也非常过瘾,解密世界观的感觉也不错。就是结局脱出的几个计谋不太满意,计谋能处理好能给人再惊艳一点的话,当做逃脱监狱类的短篇来看大概就能打五星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2-5 / 标签: 荒川弘 牛姨 教科书 鋼の煉金術師 少年GANGAN 漫画 热血 钢炼 故事完成度 战斗 少年漫画
长篇故事教科书,完成度极高,但……没什么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
投资者Z インベスターZ
187话 / 2013-09-20 / 三田紀房 / 講談社
2021-10-27 / 标签: 漫画 投资 理财 三田纪房 青年漫画 科普
很有趣,以投资理财为题材的科普漫画,虽然以专业书籍的角度来看可能有点浅显了,但配合图画和稍有悬念的情节就能很轻松的看下去,经常从对投资一无所知的平民角度入手也是加分项,当做《小狗钱钱》的中二版本看也不错 -
剧画 毛泽东传 劇画毛沢東伝
8话 / 2003-02-05 / 藤子不二雄Ⓐ / 実業之日本社 / 274
2020-9-5 / 标签: 漫画 历史 1971 藤子不二雄A 青年漫画 藤子不二雄Ⓐ 劇画毛沢東伝 太祖 系列
当做入门科普来读还不错,有一定的戏剧性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5-8 / 标签: 小畑健 バクマン。 大場鸫 少年漫画 漫画 热血 漫爆王。 集英社 合作漫画 JUMP 大場つぐみ 字很多
过于理想,不过在业界题材内算是很有趣的,毕竟剧中剧都很想看是非常难得的事 -
大东京玩具箱 大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60话 / うめ / 幻冬舎、原動力文化
2019-12-13 / 标签: 漫画 燃 うめ 热血 励志 已完结 職場 2016 职场 游戏
对于游戏业界的各种议题几乎都有描述,审核、换皮、抄袭、暴力……虽然结尾情节有些迷但是无所谓,来点简单的热血也挺适合这个题材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2015-09-15 / 白鳥士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19-6-11 / 标签: 白鳥士郎 しらび 热血 轻小说 龙王的工作 将棋 将棋星人 Loli GA文庫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厕纸 小说系列 系列 萝莉
爽到。作者的文笔构思都非常的干脆直接,蕴含着思念与执着的文字表皮像是要裂开似的,当真如重复了数次的那句“炽热如火”一样。果然为所爱之物拼尽一切的人是最帅的 。不过主题始终是竞技……我想我也是那种喜欢诘将棋而不喜欢跟人对局的人吧。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8-11-15 / 标签: 漫画 思考 藤子・F・不二雄 已完结 神作 科幻 1995 CC 藤子·F·不二雄 科幻漫画 版本 细思恐极 青年漫画
虽然质量有点参差不齐,但优秀的短篇真的是足够优秀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8-5-3
抱着看神作的心情过来,补完了却实在觉着有点微妙。 画工、分镜、剧情、角色确实都很棒,但也许是因为错过了那个时代,感觉名台词场面全都充满槽点……又或许是因为它没能让我喜欢上打篮球这个运动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2-2-21 / 标签: 摔跤技能书 漫画 矢吹健太朗 写作乐园读作后宫 后宫 卖肉 超神肉漫 校园 喜剧 長谷見沙貴 人生淫家 搞笑
又色又有趣,看的十分开心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4-14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jojo 热血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是一部独特的作品,单论剧情跟智斗其实不算太出彩,但是在别的方面拥有相当独特的吸引力,替身脑洞大,人物服装姿势骚,台词谜之带感之类的…… -
龙珠 完全版 DRAGON BALL 完全版
519话 / 2002-12-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9-4-10 / 标签: 鸟山明 分镜 漫画 特兰克斯 龙珠 已完结 JUMP 热血 神作 经典 童年 少年JUMP 少年 漫画系列
重看了一遍,分镜真的流畅,比现在一堆打起来不知道谁在干啥的漫画高到不知到哪里去了…… -
消防员的故事 め組の大吾
181话 / 1996-01-18 / 曽田正人 / 小学館
2020-1-20 / 标签: 漫画 日本 消防员 火灾 救援 灾难
意外的优秀,不光是救火,也有很多救援方面的内容;救灾现场很紧张让人忍不住屏息观看,虽然真的太挂壁也太乱来了,真正的消防员看到大概会吐血;精神内核方面非常成熟,向所有消防员致敬!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8-12-5 / 标签: 永井豪 青年漫画 漫画 漫画系列 黑暗 197x 讲谈社 暴力 血腥 万恶之源 1972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基 系列
开什么玩笑,你们才是恶魔!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5-11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热血 战斗 jojo 神作 2004 漫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JUMP 荒木飞吕彦 集英社 漫画系列 超能力系
读过的标签
- 69漫画
- 17漫画系列
- 14热血
- 14搞笑
- 11校园
- 11科幻
- 10恋爱
- 10已完结
- 10轻小说
- 8JUMP
- 7マンガ
- 7黑暗
- 7青年漫画
- 7后宫
- 7集英社
- 6战斗
- 5福本伸行
- 5系列
- 5奇幻
- 5治愈
- 5讲谈社
- 5小学馆
- 4生存
- 4少年JUMP
- 4講談社
- 4青春
- 4神作
- 4小说
- 3童年
- 3冒险
- 3兄妹
- 3卖肉
- 3jojo
- 32016
- 3糟糕
-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3荒木飛呂彦
- 3完结
- 3日常
- 3悬疑
- 3复仇
- 3历史
- 3灾难
- 3心理
- 3手冢治虫
- 3CC
- 3藤子・F・不二雄
- 3喜剧
- 3赌博
- 3智斗
- 3游戏
- 2科幻漫画
- 2巨乳
- 2末世
- 2血腥
- 2职场
- 2恐怖
- 22017
- 2智斗推理
- 2短篇
- 2竞技
- 2197x
- 2石黒正数
- 2推理
- 2小林尽
- 2日本漫画
- 2励志
- 2剧情
- 2文学少女
- 2長谷見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