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18-11-3
作画有待精进,但表现还不错,尚且算是有趣。作为少年漫节奏我觉得海星,虽然开头简直是跑火车,不过不擅长描述的剧情(可能)快速带过也不失为一种办法//消遣性尚可,但也没什么特别的,画风不是特别戳//真香,花街战和锻刀村战打得相当棒,后期作者逐渐找到路子了,真的精彩了许多。画工进步之后画风也跟着香了起来,我要一打鬼化小豆子啊//不过,这挂开得还真是过分hh虽然不太影响观感,热血效果不错就是了ww -
宇宙警探elDLIVE エルドライブ【ēlDLIVE】
64话 / 2013-12-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8-10-23
媽耶,我在看走近科學嗎//除了战斗部分非常有槽点外,剧情发展还挺有趣的,算是比较不错的少年漫?//画风看久了觉得蛮舒服的,16话的超级展开??便当发的还真是干脆...//除了便当相当干脆之外,剧情本质还是太少年了...人物形象也比较单薄,战斗一般,剧情一般,就这样吧(49) -
来自魔界 アウターゾーン
117话 / 1991-07-10 / 光原伸 / 集英社
2018-10-17
所以说不要随便相信什么路边怪人兜售的神秘物品//某些篇章还不错,但也改变不了总体印象,作为消遣小品还是不错的选择吧(第五卷)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38话 / 暮石ヤコ / 徳間書店
2018-10-8
画得是很精美,某些设定和魔法使的新娘莫名相似,但是感觉作者不太擅长画人类的表情,还有剧情目前看来还是偏于疲软,喜欢画风的作画控或许可以考虑(9) -
怪诞银行 サイコバンク
芹沢直樹 / 講談社
2018-9-1
看似智斗但其实没什么干货(用日用品很容易就可以伪造血浆,二楼跳下因为草地所以不会死这些充满槽点的桥段),超能力虽然很多条规限制,但也没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操作,紧张的氛围塑造也一般,剧情走向还好,平庸之作(15)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dystopia BEATLESS‐dystopia
12话 / 鶯神楽 / 角川書店
2018-8-30
为什么剧中人物都可以如此没心没肺得活着//即使人设不错,单无法击穿我的心之壁,社保不能 -
汝名艾丽斯? Are You Alice?
73话 / 片桐いく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8-28
看到一半还是觉得非常电波//坚持到56话撑不下去了...画风很好,水平也很稳定,人物之间的互动还算有趣,但是主线一直让我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