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拙至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01话 / 2016-09-29 / tugeneko / 白泉社
2020-2-1
主动的怂货和超冷感木头之间的喜剧,还有各种神秘发明引出梗。总得来说还好吧..虽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9) -
名侦探玛尼 名探偵マーニー
99话 / 2012-12-07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0-2-1
可圈可点,表现个人感觉有点一般。虽然有些篇章感觉作者是有下功夫,但是营造的冲突感不够强,反转玩多了也容易让读者麻木吧。总之如果更多样一点,考虑往深度发展多一点的话应该会更好一点。另外我好像真的不太喜欢木木津克久的画风XD(50) -
センセ。 SPECIAL EPISODE
2016-05-20 / 春輝 / 秋田書店 / 205
2020-1-24
额,就,男人妄想嘛。不太喜春晖画风,剧情不需要指望太多了。光从这本就猜到本篇到底有多混乱了 -
梦幻双翼 ボクのふたつの翼
37话 / 唯登詩樹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20-1-24
唯登诗树很喜欢玩双性情节吗...既然要搞两性探索就不要弄什么超能力外星人设定了...实际观感也是小儿科般的微妙。(比较仔细得看了前两卷,后面三卷快速带过) -
BASILISK~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シヒラ竜也 / 講談社
2020-1-18
喜欢看没头没脑的超能力大战爱好者可以一看//您管这叫忍术和魔术?快去拯救世界啦!(25)//作画还行 -
猎杀绝望山 グラシュロス
47话 / 2017-11-06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0-1-2
虽然前面也不算很精彩但...........39话这到底发生了什么????//额,这,尸体的妙用//(42)哇,绝望山//靠,好谐啊//额,这算是唐突轮回结局吗hh -
新石纪 Dr.STONE
232话 / 2017-07-04 / Boichi / 集英社
2019-12-28
歌颂科学精神的作品w不过抛开科普部分实在是无聊得真实……我也不太喜欢boichi的作画还有不知节制的低水平无厘头orz(60) -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41话 / 2018-09-21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18
本以为会讨论更多性别相关的话题结果是刻板印象的无聊延续,目前看来本质就是党争漫画。作画上主角用力挺足,但其他角色就一般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32话 / 2016-09-02 / 宵野コタロー / 集英社
2019-12-17
有一说一,凭什么让你一个男主做解药哦?真就打算男主女主外全员弱智?(男主我怎么看都不觉得像是有科学素养的人)//终极男性崇拜产物吗233肉度倒是还行,有几个妹子确实挺好看的。NO3的剧情比较有意思//额,果然很大男子和大奶子主义呢XD//NO2男主的部分真是无聊...NO1和3还行,4太惨了。懒得看了就这样吧(70)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19-11-2
女孩子是画得很好,但是这五姐妹的形象塑造太标准化了,没有让我看到惊喜或者细腻之处。感情变化也是一股白给之气,男主角也是那种“温柔的嘴炮角色”,并不讨人喜欢。总之并不喜欢这部,告辞(23)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19-9-29
画风比较入时但表现力比较一般,明明不是很能驾驭大叔型角色但又很喜欢画大叔XD//角色塑造不太行//一些超能力的设定还可以,但感觉不算太严谨,有时感觉比较玄学,种类也不算很有创意,有种各种作品里的能力东拼西凑出来的感觉,不过战斗戏份设计还行就不太计较了,毕竟弄船新的能力还是很难的,主线剧情目前还不知道是个啥,组织面目也没有揭晓,所以不好评论//有种狗嘴果然吐不出象牙的失落感(100)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19-9-29
挺疯的作品,“我是有老婆的”好评,其实里面的文化引用不用在意因为作品里已经说了这是邪教行为,和原始宗教没什么关系//画得还不错,挺多出乎意料之外的展开,我觉得可以炒股,赌谁能活到最后(作者的家里到底存了多少刀片),不过战斗系统就比较开挂了然而总体不算太影响观感//好吧,我还是不喜欢看玄学战斗,打扰了(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