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1865-11-26 / Charles Lutwidge Dodgson / Macmillan、新潮社 / 190
2024-4-28 / 标签: 小说
-
动物庄园 Animal Farm: A Fairy Story
1945-08-17 / George Orwell / Harvill Secker / 112
2024-4-28 / 标签: 乔治·奥威尔 小说
只会复读的可以从“两条腿坏”无缝切换到“两条腿更好”,像极了有些人从“批评资本家”切换到"资本家创造就业"(俄罗斯总统普京如今把“共产主义”当贬义词用,也是如此)。缺点在于最后的“人猪和好”取自雅尔塔协定,这一点其实有些片面。没有“共同敌人”想合作也不容易。像现在俄罗斯接受西方宣传,把“共产主义”当贬义词用,虽然想亲美,美国却不乐意。 -
墨萨德 Blacksad
Juan Diaz Canales / Juanjo Guarnido / Dark Horse Comics
2015-3-20 / 标签: 漫画 欧美漫画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997-06-26 / J. K. Rowling / Bloomsbury Publishing
2024-4-28 / 标签: J.K.罗琳 小说 童年
喜欢前期哈利一行人的成长故事,不太喜欢后面。索命咒那么强,却不怎么用,蛮别扭的。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4-4-28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少年JUMP 富坚义博
感染力欠缺,至今缺乏一个令人满意的大高潮。蚂蚁篇后半段个人也不满意,首先是王和三护卫的死法(因为反派设定越强,观众期待越高,期待半天却是这种机械降神的死法,个人很不满意,战斗方面也削弱了“斗智”要素)。高潮的时候大段小说式旁白给人浇一盆冷水(我觉得那些旁白有些本末倒置了,解说本质是让人更好的欣赏故事,可这么多旁白让人看的累是闹哪样?不能用画面来表现吗?)。蚁王和小麦的故事也是老梗了,没看出某些人所说的"FJ有创意"来。伏笔能力稍弱。十二地支之前也没什么铺垫,说出来就出来了。并且连念都是中途引入。考官不会念,连被称为天才的奇犽也不会念(说是考试合格才能学念,可奇犽那时还没过),后面奇犽却又认得龙星群。后面字太多,阅读体验真的很差。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144话 / 1989-01-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5-3-21 / 标签: 漫画 浦泽直树
不好不坏的单元剧,缺乏看下去的动力。反正原作也不是浦泽,不看了 -
白鲸记 Moby Dick
2017-02-28 / Christophe Chabouté / Dark Horse Books、湖南美术出版社 / 256
2024-4-28 / 标签: 欧美 漫画
在读的标签
- 116漫画
- 14小说
- 11集英社
- 7国漫
- 6荒木飛呂彦
- 6手冢治虫
- 3井上雄彦
- 2永井豪
- 2安达充
- 2吉永史
- 2安彦良和
- 2吉田秋生
- 2岩明均
- 2萩尾望都
- 2日常
- 2童年
- 2幸村诚
- 2CLAMP
- 2田村由美
- 2少女漫画
- 1仓桥柚须
- 1丸尾末广
- 1惣领冬实
- 1鸟取砂丘
- 1HAROLD作石
- 1池田理代子
- 1竹宮恵子
- 1間瀬元朗
- 1高远垒
- 1五十岚蓝
- 1高野苺
- 1千叶彻弥
- 1道满晴明
- 1山下和美
- 1樱井画门
- 1一色真人
- 1斋藤隆夫
- 1大武政夫
- 1松田隆智
- 1稻田浩司
- 1藤原芳秀
- 1福岛聪
- 1三浦追儺
- 1小岛刚夕
- 1萤高菜
- 1大仲马
- 1皮洛式
- 1黑猫警长
- 1真锅昌平
- 1乔治·奥威尔
- 1马克·吐温
- 1山崎丰子
- 1海明威
- 1陀思妥耶夫斯基
- 1曹雪芹
- 1罗贯中
- 1茅花
- 1三条陆
- 1小池一夫
- 1池上辽一
- 1六田登
- 1雷句诚
- 1佐藤秀峰
- 1森泰士
- 1芦边游步
- 1欧美漫画
- 1高桥弘
- 1渡辺多恵子
- 1J.R.R.Tolkien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