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
1954-1955 / Mariner Books
2024-4-29 / 标签: 小说 J.R.R.Tolkien
索伦“优势在我”,却被偷家。现在来看,感觉挺一般的。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2006-05-19 / 原泰久 / 集英社
2015-7-30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原泰久
看完打廉颇后就没再继续了,虽然没燃起来,剧情还算可以。但各篇章单元剧化,缺少伏笔,没有往下看的动力。除了王琦之死之外,触动不多。(话说,作者早早就画出了战力天花板,居然还能连载到70多卷) -
四叶妹妹! よつばと!
2003-08-27 / あずまきよひ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1-22 / 标签: 东清彦 漫画 日常
7.5。太日常了,后面还是略水。 -
藤子・F・不二雄SF短篇 完全版 藤子・F・不二雄SF短編PERFECT版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青文出版社
2015-6-20 / 标签: 漫画 藤子・F・不二雄
包含了异色短篇集的内容,现在再来回顾当初觉得震撼的短篇已经没啥感觉了。网上有后几卷的资源吗?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4-4-28 / 标签: 漫画 三浦健太郎
剧情进展有些缓慢,加上作者不按时更新,估计十年内完不了。/15年后几年没看,作者去世有些可惜。喜欢迷失的孩子们之章。别的没啥感触。(画风优秀,但故事方面还是差些)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4-4-28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少年JUMP 富坚义博
感染力欠缺,至今缺乏一个令人满意的大高潮。蚂蚁篇后半段个人也不满意,首先是王和三护卫的死法(因为反派设定越强,观众期待越高,期待半天却是这种机械降神的死法,个人很不满意,战斗方面也削弱了“斗智”要素)。高潮的时候大段小说式旁白给人浇一盆冷水(我觉得那些旁白有些本末倒置了,解说本质是让人更好的欣赏故事,可这么多旁白让人看的累是闹哪样?不能用画面来表现吗?)。蚁王和小麦的故事也是老梗了,没看出某些人所说的"FJ有创意"来。伏笔能力稍弱。十二地支之前也没什么铺垫,说出来就出来了。并且连念都是中途引入。考官不会念,连被称为天才的奇犽也不会念(说是考试合格才能学念,可奇犽那时还没过),后面奇犽却又认得龙星群。后面字太多,阅读体验真的很差。
在读的标签
- 92漫画
- 8集英社
- 6手冢治虫
- 6国漫
- 3小说
- 2安达充
- 2吉田秋生
- 2井上雄彦
- 2田村由美
- 2CLAMP
- 2永井豪
- 2吉永史
- 2萩尾望都
- 1惣领冬实
- 1五十岚蓝
- 1鸟取砂丘
- 1丸尾末广
- 1仓桥柚须
- 1三浦追儺
- 1HAROLD作石
- 1山下和美
- 1樱井画门
- 1稻田浩司
- 1千叶彻弥
- 1迫稔雄
- 1一色真人
- 1池田理代子
- 1藤原芳秀
- 1大武政夫
- 1斋藤隆夫
- 1松田隆智
- 1六田登
- 1真锅昌平
- 1茅花
- 1芦边游步
- 1高桥弘
- 1仲谷鳰
- 1皮洛式
- 1陀思妥耶夫斯基
- 1曹雪芹
- 1萤高菜
- 1渡辺多恵子
- 1森泰士
- 1J.R.R.Tolkien
- 1道满晴明
- 1竹宮恵子
- 1夢枕獏
- 1池上辽一
- 1小岛刚夕
- 1小池一夫
- 1三条陆
- 1高远垒
- 1小山宙哉
- 1岩明均
- 1矢泽爱
- 1塩野干支郎次
- 1森薫
- 1贞本义行
- 1永野护
- 1东清彦
- 1富坚义博
- 1高桥留美子
- 1安彦良和
- 1坑
- 1秋乃茉莉
- 1羽海野千花
- 1少女漫画
- 1桂正和
- 1日常
- 1少年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