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4-5-1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荒木飛呂彦
相对比较欢乐的一部,只是大都是老梗了。总体不如后面替身战有趣。修炼波纹能保持青春(二乔的母亲丽莎丽莎实际50岁年龄却有20岁身体),这设定在后续也被抛弃了。(说是二乔想和丝吉Q一起衰老,可第四部又出个私生子)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24-5-1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木城幸人
好多年前读的,忘记标了。总体一般般吧,印象中是战斗类,结尾涉及了点“灵魂与躯壳”这种科幻界老梗(蛮多科幻类作品都爱搞这个),探讨不多。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4-5-1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热血 梦想 励志 井上雄彦
灌篮是2000年前唯一做到连载期卷均过300万的漫画(龙珠是完结后才做到的)。总体还不错,全国大赛没想象中好看。现在想来,灌篮高手有个缺陷,剧情以比赛为主,整体差别不大(为增加紧张感,分差也不大)。像流川枫的对手基本是天才少年,而因为故事没有超能力,所以这些天才少年也显得大同小异,也难以产生较多的伏笔铺垫。就这点而言,灌篮以这种方式完结也没问题,但其不一定适用于其他漫画。并且我认为一部作品有始有终,把挖的坑填完,也是对观众的一种负责。(且不说,大量灌篮粉丝仍在争论森重宽等人的后续)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2-22 / 标签: 集英社 漫画 甲斐谷忍
完结了啊。前中期还可以,作者后来一直让主办人站在上帝视角解说,降低了漫画的紧张程度。话说最终章前休刊一年还烂尾,真的不应该。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4-12-18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
居然完结了。前面挺不错的,到“七剑下天山”之后就渐渐看不下去了,也不想补了。后续看了下别人的剧情介绍。前期值得一看,该作算是《进击的巨人》灵感来源之一。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4-8-30 / 标签: 漫画 少年JUMP 集英社 富坚义博
说不画就不画了,任性的FJ老贼。曾被狸猫报恩感动过,也险些被戸愚呂(弟)的洗白感动,仙水忍的洗白我觉得很牵强。很多设定都沿用到了后来的猎人中。对了,藏马真·女主。(暗黑武道会中后期就没什么意思了,反派用“田忌赛马”结果玩砸的设计太多。)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14-8-30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少年JUMP
剧情还行,战斗比较无聊。京都篇质量还不错。”你要下山,先打赢为师再说吧“。”去你的,你还真打啊。“笑死我了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4-8-30 / 标签: 漫画 桂正和 集英社 恋爱 少年JUMP
很棒的恋爱漫画,心理描写很细腻。不满的地方是恋爱关系确定之后男主居然还三心二意。现在回看,里面有不少重复注水情节。该作最适合初高中时期看,看的太晚效果会打折扣。
读过的标签
- 166漫画
- 16小说
- 15集英社
- 14欧美漫画
- 12手冢治虫
- 8短篇集
- 6荒木飛呂彦
- 5谷口治郎
- 4富坚义博
- 4热血
- 4藤田和日郎
- 4石黒正数
- 4恋爱
- 4小畑健
- 3井上雄彦
- 3完全版
- 3宫崎骏
- 3童年
- 3福岛聪
- 3大场鸫
- 3少年JUMP
- 3国漫
- 3藤子・F・不二雄
- 3古谷实
- 2岩明均
- 2少女漫
- 2森薫
- 2冬目景
- 2驾笼真太郎
- 2山崎丰子
- 2环保
- 2村上たかし
- 2松本大洋
- 2绘本
- 2大友克洋
- 2甲斐谷忍
- 2乙一
- 2浦泽直树
- 2河下水希
- 2高桥留美子
- 1山本弘
- 1道満晴明
- 1乃木坂太郎
- 1伊藤润二
- 1佐藤秀峰
- 1羽海野千花
- 1高野苺
- 1芦奈野仁
- 1小西幹久
- 1J.K.罗琳
- 1永井明
- 1川原正敏
- 1坂口尚
- 1星野之宣
- 1横田卓馬
- 1画集
- 1幸村诚
- 1木城幸人
- 1永安巧
- 1柴门文
- 1荻野真
- 1短編集
- 1松本零士
- 1孤独
- 1水瀬マユ
- 1户部敬子
- 1森江慧
- 1私屋薫
- 1岡崎京子
- 1山本崇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