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3-21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花泽香菜 TV 原创 天野明 noitaminA 2012 関智一 石田彰 Production.I.G 反乌托邦 沢城みゆき
我小时候最早第一次接触的老虚片子,印象里除了打斗爽快还有不拖泥带水文戏以外印象最深的就是神OPED,OP2画面可谓是我最喜欢的了。后来重温也拜此知道PP里老虚提到的圆形监狱理论。(后面想去读一读圣护提到的书)//三刷预订。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9-14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noitaminA 扭曲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校园
漫画真结局男女主在一起了吧,还行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TV supercell 原创 梶裕貴 中村悠一 noitaminA 2011 ryo 战斗
当年看的经典之一了,没有一些黑说的那么垃圾,完成度确实还行,优秀的人设作画音乐,都是加分项,但是大河内想偷鲁路修那套没玩明白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1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6年4月 原创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WITSTUDIO noitaminA TV 美树本晴彦 蒸汽朋克 战斗
入坑第二年接触的番,当时的画面和音乐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我觉得凭着精良的制作以及配乐,抛开后面剧情走低不谈,大河内的这部卡巴内瑞都是值得一看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3-21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TV 花泽香菜 冲方丁 noitaminA 2014 psychopass
亏贼,重新看一遍才知道这两个b写的剧本和老虚写的差距有多大,第二季所有人物都像个弱智,而且作画下降了很多,霜月和金冬两小丑我边看边笑,难怪看完第一季的粉都不想看后面的了,确实恶心,也就oped好了,桐斗设定有点意思,其他真的依托答辩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9-14 / 标签: 2015年7月 noitaminA 原创 岸誠二 推理 江戸川乱歩 TV 乱步奇谭
oped很深刻,剧情有点弱智,猎奇
看过的标签
- 152TV
- 92后宫
- 88轻小说改
- 77漫画改
- 70剧场版
- 57战斗
- 54恋爱
- 48原创
- 40科幻
- 38OVA
- 38校园
- 34搞笑
- 31热血
- 26漫改
- 24奇幻
- 22WEB
- 21A-1Pictures
- 19WITSTUDIO
- 19游戏改
- 18国产
- 18进击的巨人
- 182015
- 152014
- 14异世界
- 14短片
- 142019
- 14SUNRISE
- 13治愈
- 13京阿尼
- 132016
- 13泽野弘之
- 12GAL改
- 12轻改
- 12MADHouse
- 12ufotable
- 112015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里番
- 10悬疑
- 102017
- 10推理
- 10EVA
- 10J.C.STAFF
- 10BONES
- 10泡面番
- 9SILVERLINK.
- 9青春
- 9MAPPA
- 92018
- 92013
- 92015年7月
- 9日常
- 92020
- 9庵野秀明
- 9Type-Moon
- 9童年
- 8卖肉
- 82014年10月
- 8动画电影
- 8动画工房
- 82017年4月
- 83D
- 82021
- 8Feel.
- 8荒木哲郎
- 82023
- 7神作
- 7肉
- 72014年4月
- 7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