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19 / 标签: TV MADHouse
关注点和以前比发生了变化。失忆后的剧情相比之前太悠闲,第一部分8分,第二部分没法打分。即使能在第一部分好好收尾,缺失也还是明显。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TV WITSTUDIO
相对第一季缓一些,几个爆点一如既往的强。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6-4 / 标签: TV BONES AOTY
单元剧部分还算可以,笑料有时不合气氛。主线强大,BOSS不下杀手的设定削弱紧张感但也无奈。角色少有成长,因为本就比较成熟。/2009AOTY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2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故事没什么意思,音乐使用不行,设定和场景不错。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大抵是救赎自己和接纳外界的故事。奇妙的跳跃感,多半和删减有关,可是也未裁剪整齐,几个配角显得多余,一些心理过程还需自行脑补。BGM融于环境制造“隔阂”,边缘模糊的效果真神秘啊。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是个十足的过日子的片,战争作为受苦难的背景,但是太快了,情感没酝酿好就匆匆过去,和女主的世界隔了堵墙。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2 / 标签: TV studiodeen
前代了却尘世烦忧,后代传承落语文化,看似殉情实则留情。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3-2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TV 8bit
内容不全很正常,音效很烂,整体呈现是干瘪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1 / 标签: TV studiodeen
人物和落语的部分讲得好,美代吉太悲情,感情线自07崩坏,最后断的很突然。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0 / 标签: OVA studiodeen
头一次听到石田的老年音,惊讶。开始得有些突然,01后段的表演不错,02琐碎。没怎么感受到落语的趣味。心中=殉情。爵士风格的BGM……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7-3-20 / 标签: TV MADHouse
生与死在神那里对立,在人那里融合,因此了解生死的意义。场景常常灰白,配合慢节奏音乐显得压抑,人设复古,线条粗。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SHAFT
把男主内心和外界分隔开,巨大反差多少有不协调感,淹没于水是关键象征。对家庭亲情缺失的刻画很是沉重。中间感觉太漫长了,后期岛田的故事与零相对。10的结尾爆发很棒。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3-17 / 标签: TV BONES
6.5,比较浅。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3-14 / 标签: TV P.A.WORKS
前面保持谜团,后面收尾不错,关于妈妈的情节有问题,BGM有时太跳了,中段不满意。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