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5-19 / 标签: OVA SUNRISE
老牌风格,一板一眼,浮夸的部分并不好,塞了点不好笑的笑料,节奏紧凑(仅限第一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5-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苦情戏和狗。不完全懂。永恒之子与他人隔绝,没有过去和未来,被“大人”决定。优一以死破轮回,水素活着并怀抱希望,“孩子们”主动寻求意义。战争游戏既是背景也蕴含某种失望。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18-5-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deen
设定借用基督教传说,人类无法得到救赎,受困于虚幻。但是不好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有点懵,不记得游戏剧情了,但就是这个感觉。ED调子有点怪。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8-6-1 / 标签: 剧场版 其他国家
蛮催眠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TV MADHouse
某些地方青春动人,某些地方多余或缺失,亮点和缺点都明显。情绪渲染和角色互动很好,制作有水准,插曲很多。人设不太喜欢,多讲南极会更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6 / 标签: TV C-Station
人可爱,音乐好听,露营知识和体验详细充实。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1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相较第一季制作质量梆硬,对宗介和要的刻画细腻而丰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8 / 标签: TV orange
内容没太大问题,设定有新意,宝石人美丽可爱,但是没头没尾无因无果让人很难受,世界解谜和角色挖掘两头不讨好。音乐挺好,渲染情绪基本靠它,3D表现超出预想。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4-5 / 标签: TV
6.5,动物世界还行,寓教于乐(?)。兽娘=砂之星+动物,西路蓝=砂之星+无机物。经典的故事模式,后三集节奏太快,可以抛开很多设定去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TV SHAFT AOTY
欺凌篇和棋匠战加分。/2017AOTY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居然觉得比TV更舒服。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19 / 标签: TV WHITEFOX
6.5。建筑设计挺好,其他的嘛……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2-26 / 标签: TV GONZO
制作给观感负面影响,24集3卷显得节奏松弛。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2-13 / 标签: TV feel.
青涩又单纯,每集结构固定,第七集有些不满,其它安定,短篇有趣。3D算是妥协,白边有点怪。东山大法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2-5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拍得很平,深渊生态描绘不多,无危机感的铺垫长,接近本季结尾才开始展开。女主声线过于活泼。某些地方可以看出恶趣味。底端怕不是黑暗之环。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看不出老虚的个人风格,聊天讲设定太多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9 / 标签: TV SUNRISE
前面一般,引入主要角色,后面的有味道些。自己属于何处?或者是无尽的漂流。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