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5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结尾撞隧道的场景、男女主发糖、全员跳舞三个部分做的实在太过漂亮精彩,十足过瘾,还需要在意啥别的套路化孱弱的问题呢~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年4月 京都动画
优子太可爱了!黑泽朋世是神!再细微情感都能用最饱满音色表现.虽然黄前两手一起抓最后还为事业放弃爱情但还是恭喜秀一届到了!黄主席说话越来越成熟老练,诊疗所也越来越红火了~表现人物心境的竖屏手机录像演出很奇妙,极度毒舌自我的久石奏,对现实失落后既随论资排辈的大流又刻意保护自己,可在久美子感染下还是说出和高坂一样的不甘心得要死的话语.超长演奏场景强无敌,但结局却出乎意料,看到两任部长的哭泣,泪,可以流吗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1-29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Production.I.G 原创
狡噛慎也在西亚和少女复仇的故事。民族风情、入浴、服饰、背景绘制非常细腻。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10-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年1月
制作精良,赫斯缇雅的睡衣内衣模样可爱。阿尔忒弥斯约定的恋爱一万年之约 美。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1-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Production.I.G 原创
多了几分人文关怀,操作界面UI做的不错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2月 谷口悟朗 续作
尽管以哪种方式续集都显得狗尾续貂,尽管电影复活和大团圆桥段都显仓促勉强,“C的世界”修复生命等设定也过于万能,但只是听到“柯内莉亚”等熟悉的名字和声音响起便唤起了曾经补番时的记忆,只是看到娜娜莉片尾那句“没能注意到哥哥的心意,竟然还怀疑你”的迟到了11年没能说出的哭诉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战斗场面精彩,反复回溯特定出对手gease能力的策略依然出奇制胜。但是最后鲁路修你个大猪蹄子又把娜娜莉独留一人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年1月 2019年 剧场版
蒙骗潜在犯去搬运回收高剂量放射性废料,嗯,这很日本。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24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来自深渊 漫画改
TV的总集篇下。下半段的剧情真是令人绝望的痛苦……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年1月 FateStayNight Type-Moon
逢国内上映,影院里死宅一刻不停地在发低质量的“语音弹幕”。berserker和黑saber战斗部分是我见过的迄今最棒的光污染,士郎雨中慢动作的自白、拥抱,对樱的无条件信任守护塑造地很好。就着樱的胸部可以多吃三碗饭!整体观感相对其他任何一部Fate系列作品都显得适中舒适。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7-31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剧场版 大白腿
制作良好,被翻拍成无数遍影视作品的耳熟能详的故事和捕蛇者说串在一起,再加入百蛇群族的设定。最吸引的人就是掌管秘境宝物的烟斗少女宝青坊主。足控桥段做的相当懂!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24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总集篇
TV的总集篇上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0-6-3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2018年10月
囚禁在醒不来的重复梦境里。这集棒。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0-12-2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2020.12.26交响诗篇系列补完。牛逼。骨头社你呀,在给交响诗篇狗尾续貂上真是总能想出新花样.jpg。这回变成了从Anemone视角来看待能灭世创世的恶魔艾蕾卡。光束爆融军舰战机的作画极为精彩,大量3D偷懒难看,海量加利昂喷涌而出吞噬虚幻世界的构想很刺激。结尾呼唤之时雄浑的BGM令人热血沸腾。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9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OVA
过程中再令人昏昏欲睡一本正经的絮絮叨叨,也抵挡不住结尾时满满抒情总结话语时的不舍。对过往十年一本本物语一部部动画一路走来的追忆,有太多留下的遗憾。但我们此时此刻能够正视这些遗憾,携起手来,向下一个Monogatari,一跃而起。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10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2018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虚渊玄
前大半段变成玄幻的拜神,结尾又结的莫名其妙。小泽亚李可爱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0-6-1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无色之王与多多良之死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8年10月 口袋巧克力
离婚母亲招待同学,做饭加菜细节那一段最为好评,台词设计略有生硬,配音上抢着回答说话的现象时常发生,一直不停的在不求回报地送助攻的高富帅和结尾部分男主女主在雨中相逢的剧情在逻辑上有些离奇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9-1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年10月
2020.9.13 补完至今的奈叶系列纪念。满满打斗场景质量极高,完美诠释魔法少女都是人形高达——再生自我修复能力和抗击能力真是太强了。三只猫猫可爱,结尾悠然感人,回味十足。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5-30 / 标签: 剧场版 k 2018年10月
八田美咲好娘啊。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小说改 高坂希太郎
后半段美食番看的好饿_(:з」∠)_ 对已故之人的思念完美地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坚强善良的女老板娘终于可以承担起更多的职责、迈出独立勇敢的一步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轻小说改 studioVOLN 牛岛新一郎
全剧最打动的地方就是那句“我原来就是想成为像你那样的人”、“能够认可别人,被别人认可”,但除此以外,整整一百四十多分钟的时间再没有能引起别的触动。女主Lynn的配音大赞,完美表现出:试探着想要交朋友、竭尽力气想要在生命最后时刻不留遗憾的情感,塑造出了一个较为丰满的形象,相反之下男主非专业声优的发挥就很惨不忍睹,其形象之单调,之懦弱让人不满何处值得女主倒贴。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0-5-28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年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9-20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2018年8月
8.5分。如此令人心满意足的剧场版。结尾的星空下赤脚踩着发光海水的场景和分别时笑与泪太美。莲儿真实大触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8 短片集 原创 山下明彦
蟹篇主角们的台词仅仅只有重复着牙牙学语的互相称谓,武士蛋篇聚焦操劳的母亲关照过敏孩童这一罕有人接触的话题,下楼奔跑的作画却用于表现过敏爆发时的丑态着实独特。透明人篇很有新意,当有人传递给你善意,你也可以把这份善意传递下去;以及是否活的有价值,能被人发现和认可是由自己决定的。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6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MADHouse
- 48京阿尼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治愈
- 43科幻
- 43国产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日常
- 37P.A.WORKS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72022年10月
- 262021年4月
- 262022年4月
- 262021
- 252020
- 25BONES
- 232018年7月
- 232022
- 23SHAFT
- 232022年7月
- 23小说改
- 23卖肉
- 23吉卜力
- 222021年10月
- 222020年1月
- 22MAPPA
- 22热血
- 212019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02017
- 20OAD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202018年10月
- 192019
- 19Production.I.G
- 192019年4月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7月
- 19SILVERLINK.
- 182017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动画工房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2020年4月
- 182021年7月
- 18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