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人 11人いる!
1话 / 1986-11-01 / 出崎哲、冨永恒雄 / 萩尾望都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1986 萩尾望都 出崎哲 科幻
非常出色的制作&精彩紧凑的故事。在密封的环境里十一个人每人都各具特色的性格相互碰撞摩擦,来自不同星球习俗之间颇为新鲜的接触。渴望成为男人、希望入学拯救家乡等选择也颇具真实可感。面对危机时从彼此的猜忌到简单的少数服从多数到彼此信任和包容。结尾真是出乎意料的浪漫,法罗太可爱了!每人的后续介绍好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漫画改
艺术就是爆炸和吞没,否定一切毁灭一切的壮阔画面无敌。但故事本身很难受抑郁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0-12-2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8
2020.12.26交响诗篇系列补完。牛逼。骨头社你呀,在给交响诗篇狗尾续貂上真是总能想出新花样.jpg。这回变成了从Anemone视角来看待能灭世创世的恶魔艾蕾卡。光束爆融军舰战机的作画极为精彩,大量3D偷懒难看,海量加利昂喷涌而出吞噬虚幻世界的构想很刺激。结尾呼唤之时雄浑的BGM令人热血沸腾。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0年
叶月绘理乃曾经那动听柔美的声音变得轻微沙哑,主角圆脸的人设变成细长尖脸还是有些残念。雅典娜、爱丽丝、阿尼亚三人从自己长大成人的视角,回顾那些曾经温馨的故事场面,笨拙的雅典娜依旧努力地守护着爱丽丝的天真和痛心。结尾爱丽丝雅典娜合唱美哭。标志性的Q版大圆脑袋、各自熟悉的口癖,也将观众带回了曾经熟悉的欢笑与感动的回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3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20 漫画改
久保带人的随笔小故事。狗子小寿司可爱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1-22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COLORFUL 好好活着 SUNRISE 2010 65届每日电影奖
对我来说是一部非常扎心的动画:他们这回真的要失去我了的自白、关系不好仍尽心照顾却没来得及说谢谢就去世了的无奈。肤色发色五官、家庭晚餐表情细节。亲子冲突中生怕伤害到孩子而小心谨慎地付出的那份父母心的描绘堪称真实。每个人都会有疯狂的想法,这太正常了太平凡了,即使如此也不要放弃自己,因为总有许多人在默默爱着你支持你。缺点在于男主配音缺乏感染力结尾收束无力。男主转折仅靠基友,又少一个对母亲的道歉令人失望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9-7-7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重口味 ProductionI.G 2004
标准的今石作品夸张到狂野的造型、恶趣味的桥段和粗暴爽快的节奏。拟声词字母、钻头、枪械対飚也成为日后今石作品经典元素。山口胜平的配音简直绝妙。sex时候的饮酒歌、列车上的登山缆车、哈巴涅拉舞曲等配乐太让人忍俊不禁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0 / 标签: 剧场版 Fate 2021年7月 赤井俊文
全程看芙芙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1-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1995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看过攻壳TV版讨论过许多社会问题之后再来看这部开山之作反而觉得易于理解。原来外表冷酷的素子竟然也会纠结于完全电子化的自身是否还是自己的这个最原初的问题。95年的剧场版画面堪称震撼,灰暗阴冷的香港集市的细节无敌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9-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olygonPictures 2017 原创 静野孔文 宫野真守
开篇就安排了将近1小时时间都没有见到哥斯拉的真身的漫长铺垫,给观众充分说明了战斗的目的,终极的动机:夺回地球,夺回人类被哥斯拉夺走的活下去的信念;全篇有太多经不起推敲的细节漏洞,战斗也过于轻松就成功,结尾设下悬念挽回些许观感。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10 / 标签: 剧场版 哥斯拉 2018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虚渊玄
前大半段变成玄幻的拜神,结尾又结的莫名其妙。小泽亚李可爱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哥斯拉 2018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3D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10月 原创
关于自私的我想穿越回去指导自己拯救完女友后丢下就跑结果反而被过去的自己NTR了还挨了一巴掌最后变成奥尔加帮自己挡子弹这件事:刻意模仿出一遭科幻版君名,杂糅黑客帝国和修正世界线等要素有点蠢,高潮部分过于滑稽感动不起来。3D肢体动作僵硬廉价,男女主配音则更僵硬,寿美菜子配的徐依依唐突来了几句“我晕”“太好了”中文,结尾是暗示男女主的人格数据跳跃到阿尔塔拉设计出的新虚拟世界了吗?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20-5-27 / 标签: 剧场版 k 2018年8月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0-5-28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年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5-30 / 标签: 剧场版 k 2018年10月
八田美咲好娘啊。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0-6-1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无色之王与多多良之死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0-6-3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2018年10月
囚禁在醒不来的重复梦境里。这集棒。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1-1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日法合作 2016 高畑勲 全片无对白 原创
人与自然,悲欢离合,一切尽在不言中。//优秀的音乐、可爱活泼的小螃蟹很好地活跃了氛围//2019.1.13吉卜力所有动画电影补完纪念 -
MACRO 三千里寻母记 MARCO 母をたずねて三千里
1话 / 1999年4月3日
2020-7-30 / 标签: 剧场版 1999
再怎么说把52集的篇幅压缩到80分钟电影里还是太太太仓促了。和白宾诺剧团在一起的时光本该是最重要最下笔墨的地方被带过的稍快。和各路相助的朋友相聚的方式有所改变,结尾没有写医生的手术而仅仅是陪在床前就令母亲醒来很奇怪。主题曲很好听。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davidproduction 催泪 津田尚克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5-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2020
系列故事里出现的各种自走型武器种类越来越多了,不过最终果然还是手握支配者令人安心。第三季庞大的反西比拉反派组织故事总算告一段落。最后,欢迎常守朱回归!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