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3-21 / 标签: 8分
大逃杀生存类型的作品大部分前期观感都挺不错的,这部也一样。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7 / 标签: 7分
看得出作画很强,可惜碍于篇幅,最后的高燃时刻完全无法产生旧作那种让人想喊出来的冲动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2-15 / 标签: 6分
刚开始还挺有意思,后面也许是人物本身行为的可预测性太强,越看越乏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7分
今天在影院偶然看了无字幕的国语版,不得不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听觉上才意识到原来京紫的情节如此白开水,bgm的存在感又是如此之强...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5 / 标签: 6分
不过不失的补完。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19-12-29 / 标签: 6分
神奇东出不愧是神奇东出。整部番居然只有贝尔一个角色带有萌元素,也是少见。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8分
桐人彻底掉线的一part,没哪里特别出彩的但总算不用大量讲设定嘴炮后感觉比人界篇好看些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7分
所以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看恋爱喜剧还是重“喜”轻“恋”合适。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7分
从沙雕搞笑变成“黑深残”风格,最后两集的转折竟然毫不违和甚至有点说不出的感动。剧情整体构成不错,就是没有特别讨喜的人设。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8 / 标签: 8分
情节很紧凑,几乎没有“水回”,而且越来越精彩。八瀬也算是把这类型动画做出个性了。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7分
最后一集还那么崩实在过分了,女主的人设撑起整部番。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 标签: 6分
原以为全程会是女主一步步慢慢往上爬实现目标的过程,最后一集书傲天还是开挂摊牌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7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那只羊是谁吃的。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6分
角色的上色很怪,剧情上三集过后重归套路化,整体还是平庸。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8分
赢了游戏的实际上输了,输了游戏的实际上赢了。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19-12-20 / 标签: 7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女主最后一集A part的心情,不禁让我想起七年前的自己...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8 / 标签: 7分
惹不起的兽控,大部分集数都能有新点子,还是挺好玩的。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4 / 标签: 7分
这季的剧情太求稳了反而导致整体缺乏亮点,成了一部空有前作乌托邦背景的普通刑侦片。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9-12-8 / 标签: 7分
定位不明,前期主线铺陈不够,给人感觉最后两集的风格突变,由后宫轻喜剧变成苦大仇深的拯救世界。菜波和白亚还是挺萌的。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7 / 标签: 7分
前面一个小时让人感觉就是个很俗套的傻白甜纯爱故事,亮点不多。最后半小时直接给电影拉升一个等级,海浪那段的演出汤浅还是表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另外随着不断地重复这主题曲也越来越好听。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5 / 标签: 7分
真的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7分
画面依旧精美,女主的几次特写真好看。剧情却是一言难尽,男主不讨喜,感觉在这种偏现实向的故事里不适合加入太重的中二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