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0 / 标签: 7分
比起看狡哥在剧场版其他地方打打杀杀,还是希望他回日本啊。期待狡哥第三季的表现。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0 / 标签: 7分
看了这部剧场版感觉前面好多人物都忘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0-20 / 标签: 8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19 / 标签: 7分
算是合格的预热作吧,这故事告诉了我们就算是割韭菜也得顾虑到韭菜的情绪。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0-19 / 标签: 8分
原来只要留下一个“圣诞老人”就会源源不断地吸引“圣诞老人”,后续该是一个新的萝莉为实现卡萝尔的愿望造访小镇了,以此往复循环。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18 / 标签: 8分
安定的十周年纪念,阿卡林越看越可爱。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8 / 标签: 4分
这部异世界轻改已经不只是穷的问题了,整体观感也极其诡异。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4 / 标签: 7分
女主很多还是挺养眼的,感觉这季福利变少了,而且桥段也没新意。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1 / 标签: 6分
不少线路包括最重要的异世界篇的叙事都太流水账了,主要就剩人设好评。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6分
前面还不错,后面不管是故事还是画面质量都逐渐走低。就靠缇拉娜撑着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7分
部分集数的战斗还是很精彩的,整体节奏要是再快点就好了。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9-28 / 标签: 5分
前两卷的剧情逻辑太糟糕,除了福利毫无亮点。最后一卷阿曼特登场后增加了笑点总体好看不少,然后就“剧终”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标签: 7分
这季不怎么打怪而开始打人了,虽然人物情节比先前更复杂更深入,但没有第一季那种慢慢成长的感觉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 标签: 7分
前面挺有趣的,魔族和魔法少女的搞笑日常。中后期开始一本正经叙事后反而观感逐渐走低。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8分
虽然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动画制作是真的强。这年头能投入这样资源的原创已经不多见了。某几集打得好爽,渡边的祖传颜艺也很加分。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1-7-7 / 标签: 5分
部分剧情桥段过于降智和儿戏,女主人设倒还不错。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3 / 标签: 8分
这种挺传统的校园后宫恋爱番最近挺少见的。虽然画面略崩,但关键场景的演出做的是真好,几个女主人设也挺讨喜的,情节安排上基本上每集都能带上有趣的兴奋点,算是个人这季追番里每周期待度前列的番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 标签: 9分
总体算是比较安定的二期,基本维持了先前的质量。也许是有些腻味狗粮了,这季看到中后段每集我居然更期待三人组的剧情。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2 / 标签: 5分
游戏设计实在太无聊,过程也完全无法让人产生紧张感,论沙雕也不够,简直是逆向“国王游戏”,只有人设是卖不动的呀。印象中大沼心已经连续两次接这种完全带不动的原作了,白瞎了一些演出设计...希望下次接的企划好点吧。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9-21 / 标签: 7分
女性视角的青春剧,这次没怎么贵乱,情节相对缺少起伏,但细腻的情感描绘还是补足了些观感。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7分
主要靠角色驱动,像田中回、机器人回和萝莉回就很有意思,但总体为了凑段子人物数量还是堆得太多了,有几集比较水。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19-9-20 / 标签: 6分
表面上养女儿,实际上是养成老婆。男主第三集的表现完全是炼铜模板...最后在一起太正常了。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9-20 / 标签: 5分
后期比前面无聊很多,画面也太崩。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8 / 标签: 7分
比较慢热,冒险和悬疑的部分也有点割裂,但最后揭露真相的部分还是挺精彩的。(另外这画幅看着真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