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6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23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前三分之二快在电影院看睡着了,只有打戏那段看得挺认真的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6 / 标签: 赌博 竞技 2022年7月 漫改 校园 百合
黄绿色滤镜辣眼睛,剧情还不错,芽亚里又可爱又帅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8-3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7月 高达 机战 萝卜 战斗
开头几秒好帅,视觉上非常享受//经典生日变家长忌日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2 / 标签: StudioKAI 2022年7月 原创 偶像 TV
手绘live太厉害了,2d和3d切换得很丝滑。剧情平稳。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药学 日常
暖暖的,很贴心,男主是有一点神性在身上的,我还挺喜欢男主父亲这种帅气的老绅士。结尾有点仓促,但总体看下来还是舒服的。世界观设定得有些微妙。剧情一般,作画一般,但能学到一些基础药学知识,鉴定为还行的厕纸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3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热血 科幻
前篇有点无聊,后篇不错,天空中的冒险很刺激,快做第三季!!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奇幻 后宫
典中典中典,典到每一个剧情都能猜中//OP和ED很好听,3D挺乐的//较差的厕纸,而且太穷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音乐很时髦,美术风格我挺喜欢的,但是剧情对我来说有些无聊。//完结感想: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刻不容缓。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致郁 治愈
想查询土笔的精神状态。纯动画党,音乐太牛了,有的和画面一结合我直接哭成狗。贝拉夫和布耶可这两个角色塑造得真好,布耶可的声优太厉害了。莉可也成长了很多,雷古渣男!唯一不足的就是我没完全理解一些角色的动机和行为(也有可能是我智商不够的原因b38)。如果没有看到剧透观感会更好。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装逼 龙傲天
骨王最后坐在废墟上的样子挺帅的,越来越有暴君的感觉了。代入骨王这一方确实挺爽的,就是感觉动作戏有点少。节奏太快,集与集之间割裂感很强。有几个王国的角色塑造得还不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战斗 日常 枪战
12集太气人了//剧本背大锅,亚兰机关也没有深挖//千束的声音对我来说有点太飘了,偶尔听起来不太舒服,不过确实很有特色//几场动作戏和人设挺好看的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原创 搞笑 漫才
好多笑点get不到,但整体看下来很放松,文本叙事能力超强,最后一集还蛮感人的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搞笑 漫改 TV
各方面都一般,主要是太穷了,3d看得眼睛疼。吉野和女主可爱。表演服的U型枕好难看//结局让我失望,啥也没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2-5-15 / 标签: 2022年 梦工厂 欧美 动物 搞笑 冒险 剧场版
合家欢电影,老套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画面真不错!我总算是理解福瑞控了,绅士大坏狼和色气狐狸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TV 奇幻 轮回 战斗
小情侣很甜,南云老师你是我的神!剧情很好,就是悬疑智斗变战斗有点可惜,作画每集水平不一,速度线已经懒得吐槽了,还有某一集的印度运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ED2太棒了。配乐背大锅,结局好不容易情绪起来了配乐听得我高血压,音监上面还有导演和演出呢,建议要骂一起骂。总之还是感谢这个夏日的陪伴~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3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搞笑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龙傲天
OP还挺有意思的//下饭片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30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穿越
居然是96猫唱的!//PA太懂我了!虽然有点平但是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里面每个角色都好可爱呀555看得很舒服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30 / 标签: J.C.STAFF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奇幻 百合
最后几集好看,挺喜欢世界观的,喜欢这种有一丝扭曲味道的轻百//反派真的不错!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政治
政治军事有点儿戏,在某些同行衬托下意外的还行,男主挺有人格魅力的,女配的塑造都还不错,反而女主差了点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7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凤傲天 奇幻 战斗 日常 搞笑
画面太穷了,剧情中规中矩,不百合的凤傲天挺好的,放松看看还行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4-15 / 标签: 2021 国产 励志 运动 舞狮
故事立意是好的,冲题材我能加一分。单故事而言我觉得比很多国产都好看了,就是有几个煽情点很尬,最后获胜很扯,bgm也有点问题。//乳不乳化我不知道,但人设就是丑啊b38,我身边广东人也不长这样,我对我审美还挺自信的。
看过的标签
- 93搞笑
- 84奇幻
- 66战斗
- 58漫画改
- 40热血
- 32剧场版
- 27泡面番
- 27治愈
- 24TV
- 24国产
- 23校园
- 22日常
- 20原创
- 20欧美
- 19吐槽
- 16科幻
- 15励志
- 15轻小说改
- 132022年7月
- 13异世界
- 13偶像
- 12运动
- 12恋爱
- 12JUMP
- 11迪士尼
- 10穿越
- 10童年
- 10短片
- 9音乐
- 9乙女向
- 9J.C.STAFF
- 9漫改
- 8超能力
- 8萌
- 8推理
- 8冒险
- 8百合
- 8妖怪
- 7OVA
- 72020年1月
- 7BONES
- 6梦工厂
- 62018年4月
- 62018年7月
- 62019年7月
- 62016年7月
- 6青春
- 62018年1月
- 6猎奇
- 6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龙傲天
- 52012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4月
- 52019
- 52017年10月
- 5僵尸
- 5悬疑
- 5颜艺
- 5美食
- 52012年10月
- 52013年1月
- 5神谷浩史
- 42013年7月
- 42016年
- 4卖肉
- 42021
- 4Disney
- 4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