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小生意气 天使な小生意気
50话 / 2002年4月6日 / 奥脇雅晴 / 西森博之(天使な小生意気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本橋秀之
2011-11-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很不错的片子, 完全不会因人设崩坏的问题,而影响这片的可看度. -
Toheart 回忆永恒 ToHeart Remember my memories
13话 / 2004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1-6-11 / 标签: 校园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1-7-17 / 标签: 5pb 校园 2007年 19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11-7-16 / 标签: 2006年10月 校园
能看完这一部我都感觉神奇, 记得当时追到一半完全追不下去了. 不过, 人设,画风算是自己喜欢的吧, 但这剧情还是坑爹了. 不过, 有集教师回, 算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8治愈
- 162011年4月
- 11校园
- 11百合
- 11恋爱
- 9搞笑
- 92011年7月
- 8科幻
- 7催泪
- 7轻小说
- 6key
- 6京都
- 5励志
- 5Type-Moon
- 5新房昭之
- 5后宫
- 5热血
- 5童年
- 4魔法
- 4noitaminA
- 4奇幻
- 4超能力
- 4宅
- 3LOLI
- 3萝莉
- 32006年04月
- 3枪战
- 32006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体育
- 3暴力
- 3推理
- 3哥特
- 32007年10月
- 3GAL
- 3萝卜
- 3P.A.WORKS
- 3吐槽
- 3爱情
- 3吸血鬼
- 3吉卜力
- 2日常
- 2leaf
- 2几原邦彦
- 2文艺
- 2Nitro+
- 2国产
- 2重口
- 2战国
- 2肉番
- 2纯爱
- 2棒球
- 2机娘
- 22005年
- 22011年1月
- 2萌
- 2僵尸
- 2少女
- 25pb
- 2变身
- 2剧场版
- 2兽耳
- 2基
- 2CLAMP
- 2GONZO
- 2黑暗
- 2吐嘈
- 2人偶
- 2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