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1-4
配乐强无敌,前期有很多优秀的改编,有很多人工生命的彩蛋,但是车神没有戏份啊。。奥斯卡加了不少戏,成功活到结局。后半工期赶不上,剧情进度也很赶,加了不少原创。动画只是一周目结局。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jo6不管是原作里的口胡替身,还是动画的制作都比较拉,即使如此还有很多人宣称最喜欢的是jo6.后面几集对战神父还是不错的,多次变身和老爹的到来有娜美克星那味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5-20
感觉画面的制作总算好些了,这季度也不赶剧情了。但是反而变成拖剧情了,很多情节设置都很匪夷所思和机械降神。看奶子含量太低,看战斗太智障,看挂又一直卖惨,看惊悚又不够艺术,实在不伦不类。正义比起切嗣的还是差太多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5-28
人设不太好,什么守株待兔,不过美少女挺多的。但是不够色。吸血鬼可以当作光焰。芙洛拉挺可爱的。神真好啊,给我也整一个吧。。。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4-1-2
强行给后宫游戏凑cp,后两集实在太过尴尬了要不是香菜我才不会看这动画。。。。。。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5-26
作画精致,其实没有多少性转要素,虽然看过漫画但感觉漫画都是调侃,动画都是卖萌。基本是个废萌动画。喊第二季的洗洗睡吧,无职转生第二季还做不完呢。希望不要因为这部动画影响无职转生第二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4-17
配音挺不错,前三集演出也可以。但是剧本上限太低了,这么好的人设都救不回来。要不是最后一集发百合糖估计也会有一群人追着骂。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4-5
你以为第一集是个开始,结果已经结束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3
辉夜酱可爱啊,但是怎么没有垃圾桶的分镜了。制作还是很不错的,但这是剧场版啊。。。op很棒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3-27
剧情都忘了,分季度太坑了。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9-27
剧情有点都和,不过小紫挺可爱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17
女主好老,男主好丑。还好变成椅子了。女主又是踩男主,又是光脚跑步,新海诚足控也满足了吧。这部剧情太狗血了,有够无聊。新海诚在下坡路上越走越远。差不多也该换个新花样了吧 。猫猫太惨了,都没人关心。注定被爱和注定爱上别人太钦定了。我这种既不会爱上别人也不会被人爱上的扭曲肥宅就该狠狠地打低分!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3-26
感觉除了阿米娅可爱不剩什么东西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2-22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5-31
萝莉变成gay了不开心。最后打的很扯淡。都征服全世界了,还能复活队友,强行重开。怎么还能有第三季的,仿火鸟是吧。。。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6
粒子特效加的挺足,剧情好像看过,总体比较简单。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11
白开水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4-13
有点无聊了,大伙觉得有活的地方我的心情毫无波动。伊莉雅和艾尔文还算比较可爱。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5
够屑,我喜欢。也够新奇,不套路。但是这部动画的闪光点几乎全部来自原作。动画的制作太过故步自封难以驾驭藤本树天马行空的剧情。配音方面我觉得不算问题。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2-30
很潮,但是剧情也有贫弱的地方。美少女的戏份太少了,搞这么多角色要做什么啊。。。
看过的标签
- 80剧场版
- 66短片
- 44漫改
- 36OVA
- 33漫画改
- 24百合
- 23原创
- 23国产
- 22MADHouse
- 18J.C.STAFF
- 18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7热血
- 16京阿尼
- 15轻改
- 14花泽香菜
- 13Production.I.G
- 11优先
- 9ProductionI.G
- 9押井守
- 8TRIGGER
- 8暴雪
- 8MAPPA
- 8TV
- 8A-1Pictures
- 8GAINAX
- 8萝卜
- 7总集篇
- 7吉卜力
- 72018年7月
- 6汤浅政明
- 6神谷浩史
- 6芳文社
- 6noitaminA
- 6美国
- 6治愈
- 6欧美
- 6日常
- 6今敏
- 5短篇
- 5里番
- 5泡面番
- 5冲方丁
- 5科幻
- 5Netflix
- 5WEB
- 5key
- 5WHITEFOX
- 5BONES
- 5游戏改
- 5WITSTUDIO
- 4JUMP
- 4davidproduction
- 4麻枝准
- 4水岛努
- 4XEBEC
- 4大友克洋
- 4平井久司
- 4花田十辉
- 4pixar
- 4青春
- 4早见沙织
- 4P.A.WORKS
- 4庵野秀明
- 4今石洋之
- 3CloverWorks
- 3GONZO
- 3童年
- 3进击的巨人
- 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