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这个一定要留到电影院看,而且还得研究一下什么电影院体验好一点,从来没有如此期待过一个剧场版// 本来说是在出之前补完前传,现在的目标改成出之前二刷了//看完了,比想象中的平淡一点,回忆有点多,体感半小时,不过还是很精彩,研磨第一视角,日向踏脚跳,铺垫穿插的宿命感 //补完漫画,确实改得相当一般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4 / 标签: 凤傲天 轻改 异世界 寿門堂
很有意思甚至有点剧情的顶级厕纸;六上,记忆中看得最舒服的乐子之一了,女主可爱,剧情真挺乐的;这个真的很好看,作为厕纸是完美的,爽得也正到好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1 / 标签: 厕纸 A-1Pictures 龙傲天 漫改
喜欢看很典的龙傲天,世界观还挺简洁有意思的,但是这个是真不太好看啊,感觉上限六分了,简直就是一个电锯人低层次对比版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没有任何营养的爽番,最后一集就先不看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4 / 标签: 轻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7->5,理解到了什么叫做剧情太碎了,就算后面能圆回来,追番体验也太差了;有点厕纸了,后面越做越崩,都说原作好看但是这种剧情感觉再好看也不想看小说;oped都还听抓耳欢乐的;ep9,5-4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漫改 逆天
除了字母部分不是很感冒以外,其他部分出奇地居然还兼顾了看日常的乐趣,画风也很舒服,挺不错的;可爱,逆天,有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5-7 / 标签: 校园
前面剧情没太大意思,后面剧情还行,整体剧情和上部大概持平,剧情紧凑乱很多,很精彩很爽,制作好了很多;舍不得看了;结束了最爱看的爽文,快出二年级吧,现在还是越来越觉得小说节奏太慢了;调整 8->7 就算说是最喜欢的爽文第三季其实也没做到那个喜欢的点上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轻改 中国风
确实挺有意思的,但是没想象中的那么爽;猫猫好看,但是没想象中的那么耐看;upd.ep9,6-7;upd.ep11一开始的预期是当爽番看属实是低估这部番了,确实相当有深度和剧情的;upd.ep12,七上,真的很好看,慢点看的话可以看到平淡真实有趣日常平凡沉思;感觉后面节奏略慢,快进得有点多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4 / 标签: 后宫 漫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本来说年纪大了看不得这种科幻番,但耐不住它是福利番啊,脸红太涩了;作者太能整活了,确保了趣味性;作为一部后宫番,基本没有缺陷,普遍的雷点男主行为确保得很好,女主全戳无雷也是很难做到的,收得好的话可以给八分;根本停不下来,剧情还挺有意思的;可恶还是看完了,不过这真是第一部认真从一个角度讨论后宫的番吧,难怪叫真后宫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爽番
邮轮篇终于给剧情上了点强度了 不过笑点看多了就没意思了略显老套;还是觉得每个季度的篇章都慢慢没什么看点了,剧情巅峰上巅峰反而是第一季,邮轮的剧情上感觉还是差点意思;真没什么意思,六分算给多了,主要是无聊支线有点多还有些莫名其妙的雷,第一季part2结束的时候是真很期待,可能是落差太大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1 / 标签: 原创 st.SILVER
狗血但是确实很有意思,不抱着看neta的心态观感也很好,后面大体感受是立意和剧情架构还挺好的,但是后面自己都圆不起来,非常不完整,想法是真的好也挺有意思的,算是六上吧,男女主都很有趣且没谈恋爱已经很好了;看完之后没有乐子番还挺寂寞的;后劲过了7-6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改
稳定发挥 但是相比part1差点;为什么极为炸裂的最后三集播完反而很多人9改8了;「Reaper」的第二季 MV 可以说跟内容关系真不大,不过很好倒确实是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看剧情不看制作,无职真的就是能直接在现实中有感悟,这样的写照让我感受到了看动漫本身的目的,九分预订;相遇和ed就足够升华到九分了;前面我都认了,看剧情无所谓制作,后期唯一文戏小高潮真太失望了;是不是该说结尾本来就平淡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2-17 / 标签: 剧场版
前部分挺无尿点的,还挺精彩,后部分就泯然平庸了,强行发糖,强行不推进主线,主线拉扯最严重的一次;一分是感觉分,其实还是实在恶心73cp拉扯恶心读者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成神绝对离不开oped;剧情很吸引人,有点爽文的味道。很多情节都非常不错,但是也有很多情节和设定欠佳,总体算是一部瑕疵神作;8巅,有些设定和发展上属实不能称得上是神作;upd2401,想法跟之前还是挺一致的,剧情细节还是希望能再好一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1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魔法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 / 标签: 校园 青春 漫改 P.A.WORKS
其实做得很不错,但是我已经过了青春期了,很多道理都明白所以观感没那么好;(旧评)还行,能看下去,细节很好(其实主要是b站有所以流量党方便看……);还有就是不科幻啊,我突然发现我之前无聊看了几集的久保同学有点ptsd了,一直以为有恋爱题材的都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但是这部真的能让我感觉非常真实,画风一开始只是能接受的地步,后来觉得那种不追求主流精致画风真的很不错,加强了真实的感觉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4-2-25 / 标签: 悬疑 手塚PRODUCTION 犯罪
画风本来有点劝退,居然还有点意思?第一次看这种有点像推理小说体裁的。什么时候白夜行这种也能动画化啊;漫改居然能写得这么细致;剧情上挑不出缺点,很爽的推理小说改番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31
逆天乐子番,o站弹幕挺有意思的,没见过这么小丑的男主,女主人设也不是很喜欢;upd.ep6, 4-5“我的心生病了”。后面确实反转好看点了,但是作为恋爱番依旧不是很喜欢,但是以逆天乐子为噱头看下来,还真的会对男主越来越有共鸣,所有以“我”开头标题,真的不是乱开的;upd.ep9, 5-6;真的挺乐的,至少有6分了;upd.ep11,配乐太舒服了,还是能有个七分的;ep12,7-6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22 / 标签: WITSTUDIO 短片 米山舞 荒木哲郎
画风就是正义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23
适合影院放,动画制作不错,特效很有感觉;很适合小孩子看,剧情有点过于简单,矛盾冲突紧张感都上不去;立意有点类似于早期大雄让所有人都消失那集,剧情还算是比较老套;确实是老了,多啦a梦可爱,国语还是那个味;陪女生看的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21 / 标签: Feel. 下饭 轻改
剧情看个乐,推进得倒是很快,主要人物都不丑,画风好;无聊;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2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有点强行让自己接受真百合了,我果然还是喜欢轻百,真百可能真的就是形式本质上就没法接受 -> 无聊无聊无聊,好像自己不能接受这种轻小说的剧情,很多走向自己觉得老套无聊,不知道怎么说,啊反正就是我居然看下来好震惊;无聊的点仔细想想,一方面是,代入不了艾妮丝那种情感,剧情推进得很慢 <- 8集往前可无聊了,到9居然找不到什么可以开喷的地方,发现自己还是挺吃这种简单粗暴的剧情的。可以的,剧情就做简单了,
看过的标签
- 22漫改
- 15轻改
- 15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9后宫
- 8热血
- 6恋爱
- 5OVA
- 5日常
- 5CloverWorks
- 5卖肉
- 4StudioPierrot
- 4校园
- 3龙傲天
- 3StudioBind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ProductionI.G
- 3下饭
- 3百合
- 2英雄
- 2童年
- 2爽番
- 2Production.I.G
- 2WITSTUDIO
- 2MAPPA
- 2小说改
- 2P.A.WORKS
- 2音乐
- 2原创
- 2短片
- 2BONES
- 2轻小说改
- 1青春
- 1J.C.STAFF
- 1厕纸
- 1TRIGGER
- 1纯原创
- 1神作
- 1手塚PRODUCTION
- 1动画工房
- 1凤傲天
- 1寿門堂
- 1搞笑
- 1Wolfsbane
- 1studioFloo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st.SILVER
- 1米山舞
- 1SILVERLINK.
- 1智斗
- 1Netflix
- 1StudioColorido
- 1弹幕
- 1魔法
- 1中国风
- 1犯罪
- 1BLEACH
- 1荒木哲郎
- 1火影
- 1逆天
- 1总集篇
- 1网游
- 1Feel.
- 1OAD
- 1福利
- 1鲁邦三世
- 1轻百合
- 1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