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4-5-8 / 标签: 后宫 轻改 福利
因为kkb有点多重新捡起来,肯定还是同人比正剧好看设定世界观角设还是不错的,然后就是狂三出来确实有意思一点,适合跳着看而不是单纯倍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5-7 / 标签: 校园 Lerche 轻改
前面剧情美太大意思,后面剧情还行,整体剧情和上部大概持平,剧情紧凑乱很多,很精彩很爽,制作好了很多,还是标准的七分水平再加一分个人就是爱看的加成或者说就是个人特别爱看但是还差很多的九分减一分;舍不得看了;结束了最爱看的爽文,快出二年级吧,现在还是越来越觉得小说节奏太慢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OVA 恋爱 漫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高木同学,启动;七巅,很好看,甜而不腻形容得很好,良好的生活调剂品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1 / 标签: 厕纸 A-1Pictures 龙傲天 漫改
喜欢看很典的龙傲天,世界观还挺简洁有意思的,但是这个是真不太好看啊,感觉上限六分了,简直就是一个电锯人低层次对比版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没有任何营养的爽番,最后一集就先不看了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4-4-9 / 标签: OVA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漫改 逆天
除了字母部分不是很感冒以外,其他部分出奇地居然还兼顾了看日常的乐趣,画风也很舒服,挺不错的;可爱,逆天,有趣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4-28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漫改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4 / 标签: 轻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7->5,理解到了什么叫做剧情太碎了,就算后面能圆回来,追番体验也太差了;有点厕纸了,后面越做越崩,都说原作好看但是这种剧情感觉再好看也不想看小说;oped都还听抓耳欢乐的;ep9,5-4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4 / 标签: 凤傲天 轻改 异世界 寿門堂
很有意思甚至有点剧情的顶级厕纸;六上,记忆中看得最舒服的乐子之一了,女主可爱,剧情真挺乐的;这个真的很好看,作为厕纸是完美的,爽得也正到好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31
逆天乐子番,o站弹幕挺有意思的,没见过这么小丑的男主,女主人设也不是很喜欢;upd.ep6, 4-5“我的心生病了”。后面确实反转好看点了,但是作为恋爱番依旧不是很喜欢,但是以逆天乐子为噱头看下来,还真的会对男主越来越有共鸣,所有以“我”开头标题,真的不是乱开的;upd.ep9, 5-6;真的挺乐的,至少有6分了;upd.ep11,配乐太舒服了,还是能有个七分的;ep12,7-6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轻改 中国风
确实挺有意思的,但是没想象中的那么爽;猫猫好看,但是没想象中的那么耐看;upd.ep9,6-7;upd.ep11一开始的预期是当爽番看属实是低估这部番了,确实相当有深度和剧情的;upd.ep12,七上,真的很好看,慢点看的话可以看到平淡真实有趣日常平凡沉思;感觉后面节奏略慢,快进得有点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3-3 / 标签: 轻改 WHITEFOX 异世界
到第九集才开始好看起来,可能是期望太高了,感觉剧情确实还比较一般,七分还是有的;被生活唤醒记忆的片段emt的膝枕;有剧情有内核史诗感引人思考的佳作,但是很多地方有些说不出来都怪,剧情节奏人物塑造世界观设定上都多少有一点吧,瑕不掩瑜,男主负面压抑了几集反而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是一个亮点;7-8最后几集真挺好看的;调整8-7,最多是部分二刷的层次,七上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4-2-25 / 标签: 悬疑 手塚PRODUCTION 犯罪
画风本来有点劝退,居然还有点意思?第一次看这种有点像推理小说体裁的。什么时候白夜行这种也能动画化啊;漫改居然能写得这么细致;剧情上挑不出缺点,很爽的推理小说改番 -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阿部記之 / 久保帯人 / 工藤昌史
2024-2-24
看过的标签
- 18漫改
- 15轻改
- 12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7热血
- 6后宫
- 6恋爱
- 5日常
- 5CloverWorks
- 4校园
- 4StudioPierrot
- 4OVA
- 3StudioBind
- 3下饭
- 3A-1Pictures
- 3龙傲天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卖肉
- 2火影
- 2NARUTO
- 2WITSTUDIO
- 2童年
- 2爽番
- 2小说改
- 2短片
- 2民工
- 2运动
- 2BONES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1神作
- 1青春
- 1厕纸
- 1TRIGGER
- 1动画工房
- 1Lerche
- 1手塚PRODUCTION
- 1MAPPA
- 1纯原创
- 1米山舞
- 1寿門堂
- 1搞笑
- 1Wolfsbane
- 1studioFloo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P.A.WORKS
- 1SILVERLINK.
- 1凤傲天
- 1Netflix
- 1st.SILVER
- 1StudioColorido
- 1悬疑
- 1中国风
- 1逆天
- 1犯罪
- 1BLEACH
- 1荒木哲郎
- 1热血系
- 1Feel.
- 1网游
- 1集英社
- 1哆啦A梦
- 1魔法
- 1福利
- 1鲁邦三世
- 1轻百合
- 1救赎
- 1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