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 VS 猫眼三姐妹 ルパン三世 VS キャッツ・アイ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北条司『キャッツ・アイ』 / 中田春彌、山中純子
2024-5-4
这也太糟糕了,又是骗情怀。和猫眼的联动意义在哪里啊,这故事根本不符合双方角色的调性。鲁邦毕竟还有新作换过一批声优了还行,猫眼这边老几位真的嗓音不太行了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24-4-29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4
算7.5吧,综合感觉不如第一季,第一季质量太顶了。剧中很多小心思和演绎出的青春少年的特有的桥段很喜欢,但最后一集这双告白实在是毫无触动,这演出不喜欢。完全不如24集Bpart牛尾发力打满全场。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12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2
樱子这表情包太乐了,再多来点。三姐妹的朋友们和其他两个姐妹有更多互动就好了。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对得上电波的集数非常非常有趣,能从头笑到尾,但比如11话就真的挠头,催眠。这片的梗意外的是很多作为外国人的我们也能理解,就很优秀,比某些日综可是要好太多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称不上精彩的有趣故事。一个单元剧的断案故事线索能和下一个环环相扣,感觉原作应该挺猛。有个别集非常意识流的,真给看困了,这片演出家的个人风格真是特别明显啊。人设是真的好看(强调某一部分),凹酱加大分。歌非常好听,极度不理解说OP1难听的意见。(宫廷的部分是真的一点脑子不能带,虽然不懂,但感觉至少有违常识。爽就完了,竖大拇指)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5
忧郁6分还是7分,这片很搞,但不太好看,特别是最后两集。从真实系超级系混动就能看出这片目的就是整活,但纯为了乐子去看,这片的乐子倒不是特别特别多,还塞了一“大”堆正剧内容进去。不满足,不尽兴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把芙莉莲化作时间的卷轴,在这卷轴上其他角色所发生的故事也被烙印在其中。在一定范围内漫无目的的旅行/放空,偶尔停一停不是很好嘛。希望能有下一季。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1
7.5。没想到能做那么好,太懂了。想象中最多做成泡面但这片人物还不少,动起来之后感觉比漫画还有趣不少。没想到能出第二季啊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26
不错,之前去宇治的时候兔子神社已经营业结束了,没买到兔子周边。这个广告可以的,都是宇治值得一去的地方。就最后帽子飞那段不知道是看得源有问题还是什么,bgm有点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