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7-24
首尾比较俗套,中期悬疑的感觉很不错,但总体并不是非常“解疑”向。老师15年不杀男主的理由牵强…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11
基本都是老套路的剧情,但总体安排得当,所以没什么毛病,有些小细节挺有趣。第1季作画很棒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6
乱七八糟就完结了……女主的特殊设定从头到尾都没派上用场,女二中后期完全失踪,人物关系交代得乱七八糟;想说得东西太多,12话也完全撑不起来;妖精的设定和主线基本毫无关联,有些细节还行,但是没什么让人追下一季的动力。歌还行,作画时好时崩。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6
很欢乐,然后意料之中第2季~ 超喜欢ED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5
题材和设定都不错,但总体表现欠佳,作画不说了,基本没什么像样的演出,剧情有原作托底还行。另外明明都是半年番了,最后结局还是赶得要死,很多地方显得莫名奇妙,明显前期提炼不够。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5-2
和老版比水平实在差太多,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奇傲天冒险风格的故事,变得和众多穿越型轻改类似,叙事节奏也把握的不好,作画和3D也各种谜。老板那种点到为止的成人寓言荡然无存,太遗憾了,只有op、ed还行。若不是对kino的喜爱,分数可能会打得更低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4-22
画风虽然变了,但还是很棒,不明白的是为啥要吧kino的发色画那么浅……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9-4-21
非常非常棒的成人寓言,乍看故事有些荒诞有些怪异,但是都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人物性格描写也十分细腻。作画朴实但好看,诙谐的部分卡得刚刚好,让人会心一笑但又不会破坏整体的严肃性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9-4-20
还行,不深究逻辑和政治,情绪渲染做得还是挺到位的,至于cp,众所周知,这是个腐番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9-4-17
演出和情绪渲染做得很到位,但科技、政治以及很多逻辑方面完全不能推敲,全是bug。只能说高中生拯救地球就这样了 -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2019-4-7
虽然是个子供番,但意外好看~ -
娜可露露 ~那个人的礼物~ 乡里之畏友篇 ナコルル 〜あのひとからのおくりもの〜 郷里之畏友編
1话 / 2002年5月25日 / (有)インターレッツ
2019-4-5
讲了个开头,然后没有了_(:з)∠)_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0
原作非常经典,看之前久很期待的动画,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中间有点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