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11
老板和狼姐都好萌,ED好听,扎布各种欠揍233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作画和音乐还是不错的…但设定和剧情就是各种大杂烩_(:з)∠)_ 感觉吐槽的劲儿都没有了 -
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あるゾンビ少女の災難
1话 / 2018年7月4日 / 岩見英明 / 池端亮
2018-7-7
一波三折终于出了…画风为什么完全变了,好迷。剧情虽然也比较迷,但好歹还比较爽快,当B级片看就心平气和了 -
二十面相少女 二十面相の娘
22话 / 2008年4月12日 / 富沢信雄 / 小原愼司 / 堀川耕一
2018-7-6
各方面水平都很不错,另外大叔×loli的cp深得我心,staff各种懂啊哈哈哈,吹爆骨头社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不错不错,不愧骨头社,复古的画风,有趣的设定,适当的感动,还有些梗,挺好的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30
还行,中规中矩少年漫,然后作者似乎对“大姑娘×小男人”的cp情有独钟……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6-29
故事方面真的去叙述不是太好,节奏也是后面太急,前面啥都没讲…画面是十分棒的,尤其开头的追逐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29
想讲个大故事却展不开的感觉,作画各种崩,人物智商也是根据剧情需要涨跌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能感觉到故事主体还行,但是动画实在表现得不好,作画也各种崩,一股子劝退感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6-25
没玩过游戏,动画只能说一般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作画不错,剧情相对平淡,笑点有时候不太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