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9-9 / 标签: 搞笑 日常 萌
我喜欢这种小小的带红帽兜的生物,有点像乔巴的属性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3-28
人物性格刻画非常到位,完爆现在很多后宫番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7-2-5 / 标签: 宫崎骏
虽然当年也天天考试,读故事书,也写过小说,逗过猫,但没有把过妹,话说日本初中也太严了吧,跟高中一样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26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老虚的爱是一种超越了性别的爱,但也和博爱相异,是一种特殊的感情,老虚神人,哥特式和浪漫主义也可以完美结合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17-1-13 / 标签: 世界名作剧场 治愈
话说日本动画真的善于着笔于平淡生活中的细致入微的亲情,相对原著更细腻治愈,但是原著的亮点在于激情四射的浪漫主义,雨果大人的文笔十分了得,各种比拟渲染通感烘托,以至于他的作品的文字的表现力强于视觉体验,这一点和安徒生大人有点相似,如果你喜欢温馨温情,建议这部番,如果是浪漫主义狂热者,原著也要补,同时还有巴黎圣母院等作品,最后吐糟一下原著,雨果大人干嘛那么喜欢穿插一些和剧情无关的类似于社科议论文的部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 / 标签: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虽然不知道这集再讲什么,但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5-15
谁能给解释解释主角的名字读起来咋那么奇怪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6-5-15 / 标签: 卖肉 内裤飞行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6-5-15 / 标签: 丧女
这女主太色了,所以没朋友,想摆脱丧女首先要戒色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26 / 标签: 鲁鲁修 Geass亡国的阿基德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15-12-23
看过的标签
- 10吉卜力
- 9治愈
- 8空之境界
- 7虚渊玄
- 7永井豪
- 6热血
- 6日常
- 6寒蝉鸣泣之时
- 6搞笑
- 5EVA
- 5里番
- 5百合
- 4宫崎骏
- 4恶魔城
- 4进击的巨人
- 4南家三姐妹
- 4Fate
- 3萝莉的时间
- 3蟲師
- 3剧场版
- 3剑风传奇
- 3LOLI
- 3GAINAX
- 3庵野秀明
- 3鲁鲁修
- 3猎奇
- 2OVA
- 2鋼の錬金術師
- 2莓乱扔
- 2Type-Moon
- 2战斗
- 2Netflix
- 2凉宫春日
- 2Clannad
- 2数码宝贝
- 2肉
- 2炮姐
- 1补魔
- 1虐
- 1下限
- 1经典之作
- 1Lain
- 1诚哥
- 1内裤飞行
- 1世界名作剧场
- 1UBW
- 1飞跃颠峰
- 1秀吉
- 1番外篇
- 1翠星的加尔刚蒂亚
- 1丧女
- 1夜勤病栋
- 1性转
- 1暴力杰克
- 1Geass亡国的阿基德
- 1拳皇
- 1干物妹小埋
- 1文艺H
- 1再见夏天
- 1恶魔人
- 1未来日记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尸鬼
- 1鬼泣
- 1魔法少女小圆
- 1泡面番
- 1岡田斗司夫
- 1我妻由乃
- 1海底两万里
- 1宇宙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