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9 / 标签: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原创 偶像 青春 童话
才华横溢、恣意倘佯、而又处处显出稚嫩的动画,萌系的公路片,将一股上世纪50年代的青春朝气、勇敢无畏、天马行空展现得淋漓尽致,6、8两集的车赛和live都是全篇最佳。此外,本作的美术风格和童话色彩也为作品增色不少,动画的本质就是这种简单直接的快乐与感动嘛。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7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对欧洲的展现颇有考据,战争政治宗教的描绘也在水准之上,原创的神父佣兵都不失复杂深刻。在此多方势力矛盾交织之下,冲突大爆发的那几集显示出了全剧最高的水准,可之后就急转直下,不论是如何以及为何要消灭战争、凡人与异端的相处之法、人与神与教会的相处之道,都没能给出一个解答,提出人文主义观点的神父甚至遭到了神罚。简直浪费了这个时代和世界观。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TV Diomedéa 游戏改
能躺着赚大钱的企划,被剧本主笔和企划人糟蹋的案例,开篇的驱逐舰成长励志主线,然后的游戏内容二设芳文大杂烩,最后的机战流程大结局,可谓是三大毒。比起来,如月无意义的沉没都是小巫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2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noitaminA
原作里冲击心灵的故事都改得一团糟,变成了只有卖肉和争风吃醋的后宫片,再次确认了丸户史明动画脚本的能力。几乎只有加藤惠的卖萌可以看,可最精粹的场景重演命运都改没了,反而不断强化她的心机属性,显了行迹就不免落了下乘。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3-27 / 标签: SUNRISE TV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高达 萝卜
太急,太赶,太精彩了,这么容易自我毁灭,但又给予了如此阳光的结局,这算是黑富野和白富野的混合体么?上了宇宙加入火星势力之后,一下子精彩绝伦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等看完漫游版再改评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TV 原创 水岛努
白箱为什么这么好看,因为你和STAFF和剧中的角色们一样都很喜欢动画,这在前半部里更为明显。相对的,后半的表现就颇为不尽如人意,可以感觉到制作团队在剧情进行到企划层面之后就有些束手束脚了,对动画界的描写蜻蜓点水,喵森的困扰也没能好好地给出解答,逐渐有些流于平常的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式的励志片,虽有三女的阿莉亚式的归于自我的解答,却没能回馈到剧中剧外,殊为遗憾 -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5-1-1 / 标签: 2013年7月 J.C.STAFF NOMAD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其实看下来还行,除了把前作的特点、风格和主要人气角色都丢了之外,而且制作水准明显下降了至少一个级数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MAPPA 奇幻 游戏改
老套的正统西幻,最终话里的BOSS时髦值和场面都直线下降,两位男主的搏斗战比较出彩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8bit GAL改
宽屏电影级的作画和演出,配上矫情弱智为黑而黑的故事,真是白瞎了,口碑好又有四集篇幅的天音线依然这么糟糕,相比起来,还是みちる大小姐那两集效果好些。全靠一话末尾欺诈的悬疑神演出造出的话题度,最后果然不负所“望”。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TRIGGER TV 轻小说改
日常搞笑(大部分时间也不搞笑)和女人撕逼(点到为止了),比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精灵战争好看无数倍。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TV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演出水平和剧本水平严重拖累和糟蹋了作画和设定,神树火焰神明灭世的世界之美更胜魔女空间,然而故事头重脚轻,中期拖沓,信息量低,结尾先是恶意虐妹再糊弄般的伪白魔法,简直毁剧。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TMS 妖精
冷无缺的时候搞笑好看,煽情的时候就味道怪怪的,开始觉得男声优的声音磁性性感能穿透心灵了,尤其是OP里的考哥,怎么办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HoodsEntertainment GAL改 山内重保
用心的GAL改,继承了原作欢闹的日常剧情和风格,大量利用颜艺,对有限的预算明智地进行分配取舍,给福利时都很舍得。大胆地大量删改了原作冗长乏味的主线,原创出的一个个小故事则不失图书部和牧羊人的精神,并和葵副会长一同,进行了一番价值观碰撞的讨论,结尾白崎的“我们是渺小人类的集合”的演说,激动人心,难能可贵。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SevenArcs 漫画改 奇幻 魔法少女
为什么这么好看,人美声甜,“积极向上”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4-12-21 / 标签: 2014年7月 XEBEC TV 原创 萝卜
出色的小队军旅片,角色包括小队里的配角们和幕后的政治家资本家们,都在有限的篇幅和台词里获得了塑造,其中几集文戏回的质量非常高。穿插演进并直接影响小队故事和主线的政治戏,也难得地没有失控且从始至终保持住了神秘和写实风。除了作画和前期贫乏的打戏外,暴走、精神连接、灵魂共鸣等的演出,受整体风格的影响,太平淡了。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J.C.STAFF TV 原创 岡田麿里 轻百合 钉宫理惠
直到晶刺倒乌莉丝时,虽然没有一期那样展现出天马行空般的黑色展开,仍不失接近一期的剧本质量和趣味性,此后却一下子陷入了冈田式都合HE结局法。一期的大亮点游月姐弟恋有始无终,却莫名其妙把花代拉近了三角关系里,只能认为这是冈田小姐的喜好。打戏水准下降,不过好在演出风格和配乐都很合这种阴郁的风格,提升了观感。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TV 轻小说改 奇幻
十话,完结,冲击的事实。原作,时髦,无,烂尾,待田,否定。打戏,尚可,一期,不如,骨头,不行。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4-11-23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GONZO 百合 科幻 原创
不是GONZO制作的精神GONZO片,同simoun一样营造了一个百合的世界观又同样在科幻设定和故事发展上颇为随便。相比起主线故事,蕴含着生活气息的生活日常剧要更为出彩,将少女们的可爱描绘的栩栩动人。而回到主线之后,无论是决战时伏线的回收,还是关键场景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kiss镜头和决战镜头比起开场海鸥围绕千光寺翩翩飞舞和带小孩回购物回里的几个百合镜头都逊色太多。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10-13 / 标签: TV 2013年1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标准萌片,有惊艳的作画回和脑洞回,但平淡起来就太白开水了,真扎声音又实在听着吵耳,如果不是动工估计支撑不完,结果最后也没啥作画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10-13 / 标签: 2014年1月 TV StudioDEEN 百合 漫画改
相比起第一话就直接kiss的开篇,最后却远比想象中更为保守,配角的lesbian before graduate,主角组对哪种喜欢这个问题的逃避,不由得使我对后续发展产生阴影。演技缺乏、演出手法单调,这片终究只适合百合厨观看吧。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4-10-11 / 标签: 2012年7月 TV MADHouse Studio五组 轻小说改
制作精良人设很萌,肉很好吃,光秀很可爱,但为了主角不杀生害命的妄念和小布尔乔亚式矫情,几乎摧毁了作品的观感,在封建时代和一群领主和商贾畅谈生命之可贵,真真惺惺作态,可惜了爆肝“比拼”的madhouse和五组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0-9 / 标签: 2014年7月 TV MAPPA noitaminA 原创
当看到一次大型恐怖活动0死亡的时候就预感到洗白的烂结局,却没想到能够走得更远,就连作画都有踏步跑这样的事故,渡边你真是对不起丸山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10-4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青春
非常传统(老梗)的日常温馨搞笑漫改,颇有不少亮点,迷路回、狼人回都挺有浪漫气息,小猫回和乐队回都是感动的青春,JC真爱三森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9-27 / 标签: TV 2006年4月 StudioDEEN 原创 百合 青春 岡田麿里
simoun之于佐桥俊彦就如noir之于梶浦由纪,神级的bgm极大程度上掩盖了至少一半的无聊时间,又烘托了少数几集和一些特写镜头的文艺细腻氛围。如果没有妖艶なる絆の響き,还会有多少人认为最后是神结局呢?不过,虽然有着各种缺点,少女的青春百合诗,仍美的令人目眩,宫国那样的世界简直是天国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