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TV 高达 萝卜 百合
完全看不明白二期后面一半都在讲啥,各种设定矛盾都是凭空冒出来又一下子解决的,一幕幕都在赶场子,连红白都没多少戏份,反而和主线最远的杰塔克却不停加戏。当然,因为主线过于混沌,也只有杰塔克最适合填戏了。 一期萝卜战全靠浮游炮已经很“震撼”了,二期更是连萝卜战都省了,堪称高达系列里的下限。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原创 高达 萝卜
NewType从不可阻挡的人类未来和变革推动者,变成了阻碍人类的灾难之门;一部剧场版拍到最后,只讲了三个小孩的纠葛故事;巴纳吉最后又跳出来それでも;这也不是不行,但起码要把故事讲讲清楚拍拍好看吧,这三个人纠结来纠结去,片子里故弄玄虚了半天,到底解决了啥,这不是连本剧的事件都没讲完么,不会是原定的后续大作被砍掉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高达 萝卜 百合
虽然有一些精彩的单集,但不同篇章之间颇为不连续,有多处很明显的炒热度噱头展开,重要的人物设定和背景设定始终藏着掖着。相比主线,狸米的百合副线倒是写的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12-10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轻小说改 高达 萝卜 作画
制作质量惊人,前期巴纳吉和米涅瓦的相遇相知互相认可互相信赖的故事也触动人心,但全剧核心的拉普拉斯之盒最后就是这样,且最后几话的几场决战也都做的令人泄气,虎头蛇尾尚不足以形容。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1-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8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束缚、解脱、痛苦、希望,宇宙世纪的英雄史诗奏响了最浪漫的休止符。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2-11-24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1986 高达 萝卜
企划改来改去造成的影响实在很大,人物塑造能力仍显富野功力,但作品主题和立意就都显得太小了,为了拍CCA雪藏了太多,甚至把ZZ拍成了某种意义上的小品作,年番TV富野高达的小品作,也是别具一番风味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TV 高达 萝卜 科幻
很有传统味的序章,但故事不完整,单独来看会显得剧情有些莫名,剧本的韵味我能领会到,但演出没有跟上。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Khara 2021 原创 萝卜 作画
庵野老了,观众老了,大家都老了。当现实不再痛苦,当未来不再反叛,EVA和整个旧二次元世界都将落幕,可作为感召的却是前现代的田园牧歌,也许这就是“大人的温柔”吧。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5-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9 萝卜
大体是粉丝向全员集合作品,但不够到位,非要弄一场不伦不类的作战,前作叱咤风云的高人们在小破国上反复吃瘪很好看么。而且,篇幅过长的新战斗,挤压了角色们的表演舞台,不上不下,反而不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5-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再演 萝卜
原来R2的剧情是这么乱的,夏莉不死,好事是好事,但剧情主轴都有点崩了。剧情狂飙突进,连抒情都顾不上了。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evenArcs 游戏改 魔法少女 机灵 妖精 萝卜 轻百合
开场的10分钟战斗放上一部结尾多好。毒株根本不会拍爽片,剧情就是一个胡编乱造,由各种日式狗血鸡汤段子凑的剧本,打戏充斥蹩脚作画和3D,毫无设计,即体现不出苦战也体现不出主角队的战力水平,一通乱打。唯一价值是最后的奈叶菲特疾风上太空,可别的魔法少女片一季就能上太空了,落后了太多。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9-5-16 / 标签: OVA 1994 原创 Triangle 萝卜 偶像 作画 科幻 机灵
被作品介绍的Voice神曲+少年踩着土制飞行器在少女的目视之下升空的场景吸引,结果看下来全作就属开场的这段最神了。毕竟囿于时代因素,最后的情感纠葛、战斗、AI等的终结部分有些败兴。不过仅仅萝卜马戏神作画就不虚此观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9-5-4 / 标签: SUNRISE 2018 剧场版 再演 萝卜
前半还看的有些感觉,转到TV2期的部分之后就剪得零零碎碎,看的一头雾水,上一部片尾的要选妹妹还是朋友的纠结疑问也丢掉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7 再演 萝卜
这个剪辑有点糟糕,TV时候的那种紧张刺激的演出也大打折扣,整部2小时的剧场版,虽说有头有尾有主题,但看的略有些平淡无味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7 / 标签: WEB Netflix 欧美 2019 小说改 原创 科幻 机灵 妖精 萝卜
欧美资金、技术和美术的大展示,可惜除了几部有出彩原作的外,故事上不够放得开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9-1-6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原创 TV 萝卜
JC还是不会拍机人战斗番,水上的剧本一言难尽,单看每一集,都各有亮点,但季番是一个整体,拍成割裂的几个章段非常影响观感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12-28 / 标签: SUNRISE OVA 2015 漫画改 高达 萝卜
历史政治视角演绎的高达前传,但终究是少儿版的历史政治水准,最遗憾的是全篇3D萝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真人改 轻百合 萝卜
果然比起整体故事,还是魅宅角色+致敬+故弄玄虚更方便擅长,得其形而无其神,栩栩如生的JK和带起的热潮,最终沦为了自Hi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7-12 / 标签: 短片 2018 国产 游戏改 萝卜
中国人才知道的中国人喜爱的装逼方式,凌空踏虚、手不沾灰,“我就是崩坏”,说得真是掷地有声(钉宫版女王配的不太好)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萝卜 偶像
没有萝卜战的萝卜片,初中生瞎写设定的反乌托邦,主角感情戏再没比第一集内容多的世界系,没有个人回的群像剧,全员怀孕变老的偶像剧,只有表情包的女二和党争,德国世界杯国家队,你值得拥有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