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4-2-27
好大胆的题材…但做成动画放在荧幕上难免会有种奇怪的感觉。就是这种:明明能够清楚理解当前暧昧的情景,却无法进入角色羞怯、紧张的复杂心境,最后必然导致“聆听”变成“窥视”,“理解”变成“猎奇”。不过我其实蛮喜欢这类题材的()之后找找志村老师的原作漫画来看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2-27
虹团珠玉在前,花田老贼还不来好好看好好学 *叹气* 个人回该怎么写,这才叫典范) //几年没看拉拉都快认不出这是拉拉了,后面几集突然白学可太劲爆了(看了一堆二创剪辑已经无法再用原来的眼神看步侑了x)以前看拉拉都是看大家唱唱跳跳感受纯粹的快乐,这次居然还能让我磕百合x香,实在是香x 本来以为这届人数这么多一不小心就会导致“大家都很可爱,但是记不住”的情况。不过大家的个人回很好地突出了各位独特的性格和魅力,每集的PV也非常厉害,从歌词到布景元素都非常地贴切个人设定。 侧重个体独特的一面也是虹团与众不同的地方,而正是各位独有的色彩才联结成了“彩虹绽放”般的虹团—— 不过想吐槽的是虹团各位开局就都是神,而且虹团排场大概是现有的LL巅峰吧) 这几天饭点一边恰饭一边看虹团真的非常快乐~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0-8
III的结局和I的开头射箭的场景重叠为这个故事画上圆满之环,烂漫春樱也预示着新生与希望,真的是很美好的结局。 这次看唤醒了以前看fate的记忆,也更喜欢樱、凛、伊莉雅这几个角色了,凛爽快果断的性格好帅、伊莉雅好可爱)土狼这次也表现的还行)。整个hf就是樱从对自己软弱的憎恨和罪恶感中重新接受自己的过程,士郎和凛是引导者。这几个小时的试听体验实在是非常享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0-19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5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5-5
腰斩真是可惜了。明明是一部上限很高的番,制作组也非常用心,真正让人看得心潮澎湃。人物塑造限于篇幅还不能说很圆满,但是却各具个性。直面原生家庭下的阴霾青春也非常难得,正因如此才使得他们的青春如此地迷人。女主个性戳中我萌点了,坚强而率真,即便要通过伪装成一副不屑的样子而的逃避伤害。最后一集的比赛真是帅气,有当初看乒乓的感觉,让对运动一窍不通的本人也热血起来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