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3 / 标签: 2018年7月 david_production
虽说杀的是细胞,不过这每集的出血量都超大的啊。作为全年龄科普动画还是可以的。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8-10-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04
有几集略崩,但不影响这是神作。永远的 Nujabes。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P.A.WORKS 横山克 2018年7月
前期还可以说打斗亮眼,后期时髦值狂掉,横山克的味道太浓了。飞艇的既视感太强了,但和《Hellsing》一比未免太搓了。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水上悟志
神展开,机设丑,剧情略赶,不过不失。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少女☆歌剧 2018年7月
7月番当之无愧的惊喜,吹爆它有什么问题吗?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9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改
华子的 CV 太棒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9-1-20 / 标签: TRIGGER 小说改
南无三,神经病一样的风格,我喜欢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9-19 / 标签: SUNRISE 杉田智和 搞笑
没看过的观众,去看,看!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9-1-20 / 标签: 浮世绘 樱井孝宏 怪异
相得中的人会高呼神作,相不中的人会觉得在看浮世绘 PPT。前传有必要补,对于药郎的人物形象会有更完整的补充。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9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某些观众看见独特的美术风格就叫「新房」,看见虐的剧本就叫「老虚」,这部动画功不可没。不过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对几位制作人的认可。动画本身极其优秀,第三集的梗反而火得莫名其妙,真有人看了前两集还觉得这是部循规蹈矩的动画?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9-19 / 标签: 中二病 GAL改
对于没玩过游戏的观众,前几集简直是难熬,很容易造成慕名而来欣赏神作的人被劝退了;一旦玩过游戏,只会嫌弃动画讲得还不够详细。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9-19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SHAFT
累死字幕组系列。有些梗已经有了年代感,但不失为一部佳作。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9-19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热血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你就会觉得十分地带感,牛逼,酷炫,爽!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9-19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男主有机会经历9集的荒诞,1集的自暴自弃和1集的豁然开朗,但我们的人生很难有机会经历这么多。大岛满配乐好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9-19 / 标签: 京阿尼 废萌 电波
能在片荒的时候拿出来回味的好看程度。个人不太喜欢博士,但并不影响对整部动画的好评。没看过的强烈推荐去看。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3-11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原创
前期不错,能让我跟着做了两个月的阅读理解;后期稀烂,完全令我无法吐槽。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这后面的几集都不只是「失望」能带过的了。
看过的标签
- 62018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漫画改
- 4原创
- 4搞笑
- 3百合
- 3TRIGGER
- 2ufotable
- 2cygames
- 2运动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偶像
- 2恋爱
- 2异世界
- 2A-1Pictures
- 22022年7月
- 2轻小说改
- 2新房昭之
- 1MAPPA
- 1動画工房
- 1动画工房
- 1david_production
- 1萌豚
- 1WHITEFOX
- 1锦织敦史
- 1横山克
- 1荒木飞吕彦
- 1公路片
- 12016年1月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少女☆歌剧
- 12020年4月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水上悟志
- 12019年1月
- 1特摄改
- 12015年1月
- 1漫改
- 1一拳超人
- 12018年1月
- 1鴨志田一
- 1今石洋之
- 1废萌
- 1渡边信一郎
- 1肉番
- 1久米田康治
- 1电波
- 1SUNRISE
- 1虚渊玄
- 1剧场版
- 1Type-Moon
- 1京阿尼
- 1P.A.WORKS
- 1SHAFT
- 1杉田智和
- 1Fate
- 1音乐
- 1中二病
- 1热血
- 1小说改
- 1森见登美彦
- 1怪异
- 1轻改
- 1花田十辉
- 12004
- 1泽野弘之
- 1梶浦由紀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