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9-26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故事节奏很舒服,舅舅略拧巴的感情线也没处理得让人不适,大舅妈好色气,喜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音乐
8.5/10 最后两集 Mujica 的戏份比 MyGo 喧宾夺主了,虽然大量伏笔仍未收回、现在借 MyGo 的集数后面必定会还上,但还是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台词几乎没有多余的,镜头语言很讲究,3D 演出非常过瘾,即便抛开扭曲元素和场外乐子加成,也是部不容错过的好番。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8-7 / 标签: 2022年7月 百合
先设定一个看似带感实则儿戏的反乌托邦世界观,然后以百合为主,适量加入枪战、BG、BL元素,就这样一个年度爆款诞生了。为什么21世纪20年代的观众老是在吃泔水?你挑的嘛偶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在某些番凭借百合要素就能大行其道的今天,边缘行者用夜之城这个毁誉参半的底子写了个老套但永不过时的传奇故事。心目中的年度最佳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8-24 / 标签: 2022年1月 恋爱
女主贡献了大量色图。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2-8-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本质熊孩子故事,但公主很可爱也够了。笑一笑就过去了,不必细究。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4-5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个宏大的世界观,但是短短十几集也没法展开了说。男女主都不是很招人喜欢的类型,不看不亏,看了最好去补漫画。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4-5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公路片
讨喜的人设,总觉得女主眼熟,后来才发现很早就在p站红心过插图了;每集水平参差不齐,不过这也是公路片的一贯毛病。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5 / 标签: 肉番 异世界 轻改
看的人大多数都是为了它的噱头来的,这方面它相当出色,离里番只差一层窗户纸;但本作的复仇部分实在令人迷惑,很难让人理解主人公的脑回路。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4-5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跟不灭钻石比起来,黄金之风的经费明显多多了。剧情很紧凑,适合一口气补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运动 偶像 百合
东海帝皇的故事确实称得上传奇,正因为现实中同样存在着遗憾,动画的剧情更让人深感无力。情绪的调动实在太强了,某几集能看哭我很多次。唯一的硬伤是跑步时的劣质 3D,其他各方面都很用心,相当相当值得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运动 偶像 cygames
第一季作为展开世界观的偏日常作品总体还是不错的,最后一集过于梦幻,反而缺乏了些贴近现实的触动。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3-29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年1月 漫画改
动画没什么可说的,能吐槽的地方都是原作有的槽点,比如白金之星也会时停这种。动画做到了完美还原原作,原作虽然有小槽点但瑕不掩瑜,这样做出来的动画会差吗?怎么可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3-2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俗套的剧本,无懈可击的制作。老老实实讲好一个故事比糟糕的神展开强一百倍。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3-27 / 标签: 一拳超人 漫画改
第一季的表现非常完美,流畅的打斗,吸引人的世界观,还在一定程度上探讨了英雄的另一种可能性。优秀的原作加上强大的动画制作组自然应有这样的表现。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7 / 标签: 2019年1月 動画工房 萌豚
原本觉得萌豚番差不多就行啦,但最后一集的表现大大超出我的预料,非常棒。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cygames
沙雕+广告+偶像番,不看绝对是损失。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12号电影院看的,昧着良心打了7分其实真不推荐任何人(补票还是可以有的)。粉丝该看早看完了,不了解 Fate 的纯路人怕是连十分钟都撑不下去就一脸懵逼地离开了。打斗很棒,音乐不错,雪景很美,看到樱就心疼。但最要命的设定交代不清楚(其实完全就放弃跟纯路人解释了)注定这是部绝对粉丝向的作品,剧场版的上映并不会让大众对 Fate 有兴趣更进一步了解,遗憾。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0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Fate 动画中难得温馨的作品,虽然并非正传,但至少在这里主角团能有一个美好得如同梦境的归宿。另外毕竟是美食番,不建议深夜看。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0 / 标签: 2018年10月 WHITEFOX
这是个乍一看在讲述黑深残、本质却极其滑稽的故事。在看完画风完全不同的第一集后,你会发现后面几集的许多登场人物由别的作品中的角色参照而来,一旦你认出他们来那就本不可能再入戏了。而哥杀作为一个脱离神摆弄的人物,在勇者轻松剿灭魔王的衬托下,他的所作所为就像是作者都在嘲讽他一样。他杀哥布林,他只能杀哥布林,他只会无穷无尽地杀哥布林,直到死亡。 (PS:女角色的色图都很社保,女神官真棒,不过不单独加分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20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漫画改
感情细腻,心理活动丰富,OP ED都很出彩,非要说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本季只到高潮展开前就完结了吧。百合番里绝对值得看的佳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9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我宁愿最后一话永远不要播出,这样我还能对「扳机社能圆上所有的伏笔」有个虚妄的念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1-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水彩画背景非常靓丽,人设很舒服,有几话的插曲非常出色;没有穿越异世界开挂的烂俗情节,剧情虽然没有很难猜的地方但的确是老老实实地在讲故事,即便这样在一票轻改动画中也算是表现优异了。讲的基本是成长的故事,正如司汤达所写:「一条路并不因为它路边长满荆棘而丧失其美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9 / 标签: 2018年10月 鴨志田一 恋爱
万物均可量子力学解释;男主情商远高于日漫男主平均水平;即便在制作略赶的不足下总体观感依旧很棒,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62018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漫画改
- 4原创
- 4搞笑
- 3百合
- 3TRIGGER
- 2ufotable
- 2cygames
- 2运动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偶像
- 2恋爱
- 2异世界
- 2A-1Pictures
- 22022年7月
- 2轻小说改
- 2新房昭之
- 1MAPPA
- 1動画工房
- 1动画工房
- 1david_production
- 1萌豚
- 1WHITEFOX
- 1锦织敦史
- 1横山克
- 1荒木飞吕彦
- 1公路片
- 12016年1月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少女☆歌剧
- 12020年4月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水上悟志
- 12019年1月
- 1特摄改
- 12015年1月
- 1漫改
- 1一拳超人
- 12018年1月
- 1鴨志田一
- 1今石洋之
- 1废萌
- 1渡边信一郎
- 1肉番
- 1久米田康治
- 1电波
- 1SUNRISE
- 1虚渊玄
- 1剧场版
- 1Type-Moon
- 1京阿尼
- 1P.A.WORKS
- 1SHAFT
- 1杉田智和
- 1Fate
- 1音乐
- 1中二病
- 1热血
- 1小说改
- 1森见登美彦
- 1怪异
- 1轻改
- 1花田十辉
- 12004
- 1泽野弘之
- 1梶浦由紀
- 1MADHouse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