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3-28 / 标签: key 催泪 TV
直接看最后三集。最后三集才催泪。当然前提是你要知道这部作品讲的是什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3-28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TV
这是第二部我全程追完而一集也不落的少女向动漫了(我全程追完的第一部少女向动漫是《魔卡少女樱》),它并不是什么催泪番,而是参杂着催泪元素的搞笑番。反正我看了好几遍。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3-28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搞笑
就两个字,搞笑!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4-12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TV P.A.WORKS
唯一一部从头到尾追完的恐怖番。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3-28 / 标签: Type-Moon P.A.WORKS 奈须蘑菇 武内崇 TV
整部片子我看了好几遍,战斗镜头做得非常棒,各个角色以及不同人物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吸引人。阿迦宇宙道!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3-28 / 标签: key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TV
比第一季值得重温。不习惯画风,但音乐太赞。适合所有青少年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3-29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TV
不用装逼也很牛逼的帅逼男主角。深入人心。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3-29 / 标签: BONES OVA 骨头社
超爱黑银!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2 / 标签: TV 励志 青春 P.A.WORKS
不喜欢色调,但剧情我看得哭得稀里哗啦的。总体来说好棒!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6-3-28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热血 宫野真守 TV
骨头社出品的往往令人放心。这是我追完的第一部全程炫酷无死角的战斗热血番,个别集别我还看了好多遍。这部作品的作画与分镜都超神了!玛嘉这种以巨镰为武器的女一号应该是Ruby的前辈了,类似的女一号还有炮姐(御坂美琴),实在是我的菜!男一号索尔和男三号基德也深入我心。里面所有主角都帅爆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3-28 / 标签: 宫野真守 TV 科幻
不折不扣、实至名归的佳作。先看第1集,然后直奔第11集,看到第25集。中间那第2~10集直接跳过了。剧情非常精彩,画风我也喜欢。也许是我有科幻细胞的缘故,我第一次就全看明白了。 -
骷髅人 THE SKULLMAN
13话 / 2007年4月28日 / もりたけし / 石ノ森章太郎
2016-5-18 / 标签: BONES TV 石之森章太郎 科幻 骨头社
特摄之父的反英雄神作,要看好几遍才能看得明白噢!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1-2 / 标签: 国产 国产动画 搞笑 催泪
有某几个人专门把一堆国漫打1分并把一堆日漫打10分,不知是拿了谁的钱办事的,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呢?一拨人把分数往低了打,另一拨人把分数往高了打,各种拉锯战,你们以为这里是豆瓣呢?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7-1-2 / 标签: 欧美动画 搞笑
太可爱了!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6-4-16 / 标签: CLAMP OVA
整个系列的OVA要连在一起看才明白。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6-4-16 / 标签: CLAMP OVA
整个系列的OVA要连在一起看才明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12 / 标签: 催泪 友情 TV
我把分给最后一集的片尾曲。其它方面马马虎虎,刻意煽情。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6-4-12 / 标签: 悬疑 推理 TV
莫名其妙,但我还是看完了。我的分给片头曲。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4-12 / 标签: TV 校园 音乐
最厉害的音乐题材的动漫之一,看了不知多少遍。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6-3-28 / 标签: GONZO 石川智晶 鬼头莫宏 TV 悲剧
看了整整三遍。最经典的就是主题曲了。神曲。
看过的标签
- 78TV
- 59国产
- 26国产动画
- 23剧场版
- 15OVA
- 15童年
- 14中国
- 13搞笑
- 133D
- 11BONES
- 11国漫
- 10骨头社
- 9治愈
- 9石川智晶
- 9推理
- 9热血
- 9SUNRISE
- 8催泪
- 8荒川弘
- 6梶浦由记
- 6CLAMP
- 6P.A.WORKS
- 6高达
- 5青青树
- 5川井宪次
- 5GUNDAM
- 4科幻
- 4平井久司
- 4校园
- 4机战
- 3庵野秀明
- 3青春
- 3麻枝准
- 3经典
- 3悬疑
- 3历史
- 3key
- 3音乐
- 2猎奇
- 2致郁
- 2郑渊洁
- 2奈须蘑菇
- 2GAINAX
- 2方块动漫
- 2奇幻
- 2小畑健
- 2欧美动画
- 2童话
- 2Type-Moon
- 2宫野真守
- 2武内崇
- 2武侠
- 1鸟山明
- 1藤原佐为
- 1玄机科技
- 1逆光飞行
- 1马荣成
- 1广告
- 1七灵石
- 1安野梦洋子
- 1娃娃鱼动画
- 1壁水羽
- 1于彦舒
- 1DCZLD
- 1SP
- 1动画电影
- 1石之森章太郎
- 1MTJJ
- 1ZCloud
- 1胡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