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0-11-20 / 标签: loundraw FLATSTUDIO WEB 原创 短片 2017
loundraw+棒棒鸡//一分半插画展//loundraw风格好像没怎么变过啊//又是世界系 -
约定 約束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2020-11-20 / 标签: 山本健 CloverWorks WEB 短片 mv 原创 吉成钢 orange 2020
比起好的东西,我大概更喜欢有新意的东西//钢哥还是nb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20-11-20 / 标签: 新井阳次郎 StudioColorido 原创 2015 短片 石田佑康 剧场版
一直记成是石田佑康监督了//为了避免世界被破坏,还是少来点世界系作品//13岁的清原果耶,希望五年过去了演技有点进步,期待一下jose与虎与鱼吧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20-11-17 / 标签: 秋山胜仁 大张正己 高山文彦 合田浩章 AIC OVA 原创 1987 园田健一 马饲野康二
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全都完美的没戳到我的作品//ep1~4秋山胜仁、ep5~6大张正己、ep7高山文彦、ep8合田浩章//前几集挺无聊的,后面还行//园田的人设倒不是说不好看,但确实不戳,ep5,6的人设倒是挺喜欢//机械作画很精致,比起萝卜,各种载具更有意思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1-1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2001
今敏的电影情结//高潮部分那段蒙太奇配合上音乐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情绪流,看个爱情片都让人看得热血沸腾//配乐不错//地震有什么象征含义吗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20-11-15 / 标签: 短片 德国 1989 奥斯卡 原创
团体秩序与个人欲望的矛盾?对西德文化不了解,可是这种求不得的结局看起来怎么很东方。。。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0-11-13 / 标签: 短片 2007 原创 实验动画
都挺有意思的,前田真宏、今敏、林明美、诚哥的算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别的就不不熟了,押井守的我还以为是《绘画与思考》里那位清家美佳做的。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11-13 / 标签: FLCL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虽然看的稀里糊涂,但还是挺有意思的//ep5笔触质感有点特殊,看的时候以为是吉成钢,结果一看staff跟钢哥一点关系都没有//ハル子竟然换cv了,完全没听出来是林原,ともよ也没听出来,声豚失格(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11-11 / 标签: 上村泰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2018
片子各方面来说都还行,但也只是还行而已。跟前作差了太多太多,整个企划就显得很没想法,制作也算不上多好,故事也只是中规中矩//鬼知道东宝和ig在想什么//3d做的真不行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1-10 / 标签: 鹤卷和哉 GAINAX 原创 OVA 2000 贞本义行 今石洋之 榎户洋司
这才是我想要的摇滚动画啊!//终于get到了宅社(指今石)的无厘头恶搞风格//摄影太神了,作画和演出虽然也神但是已经看惯了233//青春期的躁动、迷茫、反抗与幻想,和the pillows音乐的完美共鸣//流行朋克/硬摇滚/power pop/流行摇滚,啥都有,当成张专辑来听也不错//贞本义行yyds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0-11-9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原创 OVA 2008 DigitalFrontier
制作简直离谱,arms当时这么有钱的吗?这cg质量放到现在也能打趴一大片,应该已经是当时主流游戏cg的水准了,一看片尾,是digital frontier做的,那没事了。作画质量也非常高,张数也多,大部分时候都是一拍二,甚至还有手绘电车、飞行器...我寻思你都找了家这么牛的3d工作室了还搞这个,就是纯粹想烧钱吧//梅津的人设还是好看,还有变成单身妈妈的砂羽//除此之外没什么可看的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20-11-7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OVA 原创 2000 里番
看的是二合一的美版,虽然有几个版本的字幕但是好像内容是一样的,翻译有点问题,轴也有问题,最后半听半猜看完了ep2//人设还是好看的//毫无必要的h戏//问题百出的故事,就图一乐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0-11-6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OVA 原创 里番 1998
色彩和阴影与血浆碎肢一同构筑了梅津泰臣的暴力美学,高饱和的纯色红黄蓝给故事和人物增添了一点戏剧意味,感觉打光还可以更极端点//贯穿全篇的爵士乐还是蛮舒服的//女主人设太好看了//动作场面还是差点,地铁的打戏还行,坠楼那段简直离谱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1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1998
今敏,镜头的神!本来以为自己看懂了,结果最后来一句“我可是真的哟”又把我给整懵了。对于幻想,梦境,现实和角色内心世界的探讨要比红辣椒深入很多,故事结构更是精妙绝伦。虽然作画上算不上优秀,甚至在动画电影里算中下了,但是出色的镜头调度弥补了这个缺点。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0-11-2 / 标签: 藤森雅也 亚细亚堂 原创 吉野弘幸 orange 2016 TV
还行,没什么大雷点也没什么大亮点,虽然没什么野心但是完成的还算不错,严肃题材也确实不好做//人设好看,护卫队全是漂亮妹子,只是胸围都有点夸张//orange纯粹交差,没什么亮眼表现//配乐不错//结尾还想暗讽一波美国2333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0-10-29 / 标签: 山贺博之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1987 贞本义行 樋口真嗣 庵野秀明
用一个半小时冷静、克制、压抑的叙事,换来最后20分钟的伟大时刻。一个近乎纯文学的剧本,一场疯狂的作画狂欢,一群脑袋里装满梦想的年青动画人,一部无比纯粹真挚的作品。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0-28 / 标签: 鹤卷和哉 GAINAX 原创 OVA 2004 贞本义行 庵野秀明
只能说,时代在进步。剧本完成度比前作高出好几个档次,演出也不再如之前那种初出茅庐的生涩僵硬,虽然叙事上一直以来的毛病依然在(包括后来的trigger),但还在接受范围内//贞本义行的人设领先业界十年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10-27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OVA 原创 1988
近乎刻板印象式的粗糙叙事和故事结构,甚至连镜头也是那么死板,其存在感又是如此强烈,如此生硬地霸占着屏幕。第五集虽然毛病依旧,但好歹情绪出来了,观感提升了一大截。最终话黑白线稿的表现力无与伦比,这结局想必很是浪漫,但我只想感叹终于看完了。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0-27 / 标签: 宇木敦哉 原创 剧场版 2019 独立动画
所有可说的点都在画面上,人设很有特点,留笔触的风格很好看,总有种web系的感觉。美术不错,设定不错。脚本全方位拉胯,故事,场景,对白,情绪都不行,不过人物还行。配乐几乎没什么存在感。但是这个画风真的好看2333。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10-26 / 标签: 水岛精二 Graphinica 剧场版 原创 2014 虚渊玄
探讨的东西挺有意思,机设也有意思,机战好看,马戏好看,只是故事算不上很有意思//基本都在介绍世界观,主要矛盾非常简单,故事走向也非常好猜,要是作为前传性质的作品还不错//女主这人设,这建模,这晃动...总让我想起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10-2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中岛一基
好看(指视觉),这种美术风格意外的和3d结合的很好。剧本很爽,很清楚要表达什么,讲不清楚的就干脆不讲或者直接在设定层面回避掉,算是扬长避短。配乐虽然不错,但是既然视觉上已经那么蒸汽波了为什么不多来点合成器呢?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10-24 / 标签: 小川优树 龟井干太 丸户史明 WEB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原创 泡面番
小川,龟井,丸户三个老色批了。前面一般,后面挺有趣的。建议多来点。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10-22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剧场版 原创 2019 吉田玲子
请问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笑?我怀疑这剧本是汤浅和吉田玲子打了一架写出来的。好一出魔幻现实荒诞喜剧。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0-10-21 / 标签: 伊藤智彦 WEB 原创 Graphinica 2019
比本篇看起来舒服多了,演出在线,情绪渲染的挺到位的//男主用3个cv有必要吗,找松冈来演大学时期虽然演技肯定没问题,但是声线跟一前一后都不搭啊,不得不怀疑是伊藤和岩浪指名要的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3原创
- 95剧场版
- 92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7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52023
- 142015
- 13加拿大
- 13物语系列
- 132022
- 132011
- 132013
- 13CloverWorks
- 13西尾维新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宫崎骏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GAL改
- 9SILVERLINK.
- 9中传
- 9独立动画
- 9京阿尼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动画工房
- 8大沼心
- 82006
- 8Arms
- 8Netflix
- 8肉番
- 8CM
- 82007
- 71998
- 71988
- 72004
- 7MAPPA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汤浅政明
- 7迪士尼
- 6芳文社
- 6Production.I.G
- 6龟井干太
- 6伊藤智彦
- 5鸭志田一
- 5尾石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