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催泪 TV 治愈 游戏改 2008 恋爱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DEEN 2006 TV 游戏改 推理 悬疑 轮回
23.9.5为了看解再看一遍。初看这部动画还是四年前,刚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同学推荐的(怎么给新人推荐这种动画啊b38)。出题篇的恐怖以及悬疑的氛围营造相当出色,将观众带入了l5的视角。在目明篇进行解释后,不得不佩服棉流篇双子姐妹的角色互换中的巧妙诡计。ps.麻衣酱赛高,粉切黑太爱了,礼奈可爱,お持ち帰り。其实二刷这部动画的最大动机之一就是为了麻衣酱哇bgm38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2007 DEEN 游戏改 TV 悬疑 轮回 治愈
没有人受伤的雏见泽,完成了。虽然我很喜欢这部动画,只是,祭囃篇作为最终的HE,坏人的结束实在是显得太过草率b38,山狗部队作为秘密部队竟然被主角团陷阱整垮。在过往的一次次轮回中,收集自己手中的棋子然后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全部作为己用,这样的的剧情在展现以观众史诗感的同时,也显得过于“王道”。咪啪死了这么多次,给点治愈结局怎么了(暴论)!。最喜欢的还是皆杀篇,从几人的羁绊中获得了完美开局,梨花从信心满满到近乎绝望再到重燃希望,到距离成功差一步之遥时充满不甘。记得当时说过一句类flag的:最糟糕的开局是k1没有转学过来,当时还以为这就要作为祭囃篇的开局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由于“友情的羁绊”又出现的那种剧情的说b38。PS.田村堀江麻衣同台,啊呜啊呜。PS.2. 从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看的寒蝉啥也看不懂,就看懂点猎奇,到现在终于一口气把寒蝉和解看完了,看来我也老了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07 TV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校园
剧情稍为拖沓,每一个支线间的衔接不足,割裂感稍强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5-26 / 标签: 8-分 TV 恋爱 党争 Satelight 游戏改 2013 校园
没玩过游戏,但是就凭动画来说,人物塑造相当完美,每个角色的心里层面剖析的非常清楚,就是这男主看得气(当然如果是第一视角的游戏就不一样了)(笑 )//23.7.14 玩过游戏了。但是动画忘了。不过凭印象感觉动画对春哥的塑造太少了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0-7-28 / 标签: 8分 百合 里番 游戏改 2010 chuchu OVA
20分钟高浓度百合糖,不含主线,无观看门槛。作画精良。实用性?哈?你是为了()才看的?爬。甜就完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京阿尼 2009 OVA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4-17 / 标签: 7^分 游戏改 2016 TV davidproduction 科幻 反战
怎么说呢。对人机确实没有太大的兴趣。另外,由于这两个小时的游戏推到中间鸽了近一年才推完,体验不是很好,导致看动画的时候仅仅想着:动画是如何将这一段画出来的呢?怎么说呢。请大家理解角色的心情吧(b38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2008 游戏改 OVA 催泪 恋爱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悬疑
悬疑(雾)狗粮。剧情赶得太快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5-26 / 标签: 6-分 Feel.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剧情有点迷,赶的要死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FelixFilm 日常 OVA 游戏改 后宫 2018 furry
有点无聊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游戏改 2013 TV 乙女向 ZEXCS
剧情几乎为零,动不动就吸血 嗯嗯啊啊雅蠛蝶,。。。。很无聊,另外紫毛看着很讨厌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10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9恋爱
- 60校园
- 51百合
- 46日常
- 46搞笑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战斗
- 237分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6^分
- 11奇幻
- 10催泪
- 102022
- 102023
- 106分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9^分
- 92011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82007
- 8DEEN
- 8党争
- 82015
- 8SHAFT
- 82021
- 7推理
- 7东方
- 7同人
- 6励志
- 66-分
- 6Feel.
- 6职场
- 6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