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5-1-29
其实不算冷番,就算没看过的因为挺经典挺适合装逼多少知道些的人还是很多的。以前收了个同款手链很是喜欢,低调奢华有内涵。能登这种声线真的是很特别,不过剧情说白了也就那样吧,不见得太黑不见得太讨喜。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1-7-28
久石让武道场当年那个大合唱版天空之城主题曲让我听着音乐就哭得泣不成声。天空之城桥段也给了很多人创作灵感,至少我相信空轨结尾是有很重的天空之城痕迹的。不过这个梗真的是百用不烂啊。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5-1-29
结尾貌似已经出了,虽然比较低龄化但是剧情什么的设定真的不错。比起枣更喜欢小萤一定是我最初的百合心态。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1-29
小野主上作品里不太喜欢的一部,不过深度还是很足的。恐怖没感觉到。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5-1-29 / 标签: 童年
本来想补一下小说,提前知道结局以后又没兴趣了,虽然一开始打着逆后宫旗号其实真的和少女风渐行渐远,说实话不喜欢这样子吊人胃口,果然最近还是更想看一些轻松温情向的东西呢。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5-1-29
说是推理向其实就是扯淡。男主女感情线莫名其妙。虽然很多人推荐不过真心一般般。话说回来不好看我还看完了我也是奇葩!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5-1-29 / 标签: 童年
标准的少女漫欢喜冤家展开方式,喜闻乐见的大团圆结局。最喜大的是当年光电居然引进了使得千家万户少女可以看到!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7-23
最近中毒中,补了漫画以后更喜欢了。虽然略逆后宫不过全程少女心戳得恰到好处真的是很赞很赞。动画估计只能原创结局了,略遗憾,不过漫画质量很高,以后继续追还是很有看头的。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2-4-27
虽然当时看着觉得很不错可是说实话过脑子了忘得一干二净。不过貌似隐约记得男主在白宫前脱裤子?有这个梗嘛!!!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2-4-27
骨头社出品就是质量保证虽然很想这么说不过由于漫画进度当年导致的结尾原创甚是遗憾,连我这个非漫画党当年都很明显的看出了原创和非原创的区别。总而言之就是和SOUL EATER一样弄成了烂尾真的很可惜。以及真人版的对比让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二三次元的差距。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5-1-29
蛋蛋你好蛋蛋再见。当年没萌上主角萌上了那对苦逼到死的恋人。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1-29
就是个悲剧。虽说很多高达FANS觉得SEED太偶像剧不符合高达系列风格不过我觉得还好,seed在当年的人气之高,为高达系列拉了多少粉?当年的石头还不是变态役专业户,虽然阿斯兰酱也是软软的。晓之车还是我心里的经典。卡嘉莉的结局还是放不下的牵挂。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1-29
分都给童年算了。中二少年真飞鸟的奋斗史。基拉这作做的那些个事儿都给阿斯兰去做才靠谱。结尾更是扯。从头到尾阿斯兰女难不断也是醉。总之SEED作为结局就挺好的,非要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5-1-29
说是重制其实就是拉拉长神马的,托福,又重温了一遍种子。还是怨念我家卡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