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1-29
当年钉宫病入门作,那时候还不太懂什么是轻小说。现在来看实在是宅向萌向优选。没有零使卖宅卖的那么卖力,虽说如此也不见得太讨好。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5-1-29
其实不算冷番,就算没看过的因为挺经典挺适合装逼多少知道些的人还是很多的。以前收了个同款手链很是喜欢,低调奢华有内涵。能登这种声线真的是很特别,不过剧情说白了也就那样吧,不见得太黑不见得太讨喜。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2-4-27
大作即视感。相信游戏粉一定感触颇多,不过作为非原作党而言仅凭这一部动画也能看出个大概就是这个作品的成功啦。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1-29
剧场版来讲比较无聊,不过蜜雨真的是美哭30年。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5-1-29
其实……蛮无聊的,而且脑补过度的感觉……温莉那段真心虐。当年还以为是真结局我还是太年轻。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5-1-29
前几集还好,越往后越日常无聊化。OVA才开始高潮简直是醉。失忆梗虽然很老还是虐得不行。补漫画是王道。 -
犬夜叉 红莲之蓬莱岛 犬夜叉 紅蓮の蓬莱島
1话 / 2004年12月23日 / 篠原俊哉
2015-1-29
虽然不明白为何评分低不过确实是几部剧场里最喜欢的一作。桔梗出场还是赞还是美,傀儡桔梗虐得不行。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5-1-29
结尾貌似已经出了,虽然比较低龄化但是剧情什么的设定真的不错。比起枣更喜欢小萤一定是我最初的百合心态。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5-1-29
分都给童年算了。中二少年真飞鸟的奋斗史。基拉这作做的那些个事儿都给阿斯兰去做才靠谱。结尾更是扯。从头到尾阿斯兰女难不断也是醉。总之SEED作为结局就挺好的,非要扯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1-7-28
因为原作赶不上原创桥段蛮多的,不过我到现在都不懂的STAFF是一露党还是白露党,因为各家撒糖都不少。死神完结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有了火影做铺垫对结局CP定论更加有了些希望,不过果然我还是白露党……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1-29 / 标签: 童年
fairy tale好听,其他都不记得了。这作BGM比剧情好。续作不怎么给力。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5-1-29
原作粉碎机的称号不是白拿的,话说这个公司貌似后来还回老家结婚了?当年结尾我哭成狗,眼泪根本糊不住的刷刷流。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5-1-29
大学时代才补的高桥阿姨的旧作。很有思想深度的一作,OP超级赞,不过不大好找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