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1-7-30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4-27
萌死人不偿命也有萌到人无力也有。几首曲子都不错ED乍一听很吵但是仔细听很有feel。不过还是京阿尼那个尿性,做长了就成了日常向变得好无聊。 -
翼·年代记 春雷记 ツバサ 春雷記
2话 / 2009年3月17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1-29
继续OVA拯救人生。当年这篇和春梦记几乎同时出的吧。收了一版DVD,真是美到没朋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5-1-29
-
死神剧场版 消逝于黑暗中 呼唤着你的名字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话 / 2008年12月13日 / 阿部記之 / 工藤昌史
2015-1-29
哈哈哈这部想起来就笑得不行。草莓牌复读机什么的当年被吐槽的好狠。这作是因为那时候TV版某#故事太多招致露迷不满安抚情绪出的剧场版。简直就是露琪亚后宫番既视感。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15-1-29
人设什么的挺萌的,不过出生就注定了会冷门。原作当年才出了很短,设定很是萌,但是由于冷都没什么人翻译,真的很无奈。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2-4-27
至今没看过第一季也是虐。天门的音乐当年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故事还是很虐的,虽然是gal改不过在各种gal改里也算上乘的。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15-1-29
开头还能稳一稳越往后画风崩得亲妈都要哭了。不过我还是喜欢枢,漫画结尾实在是没节操,为了安抚两边粉只能出个都是翅膀的结局也是醉。而且不是亲兄妹什么的你真是逗我。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2-4-27 / 标签: 百合
第一话上来就主角团团灭什么的当时真的是吓死个人。印象最深的是吃pocky,萌了个死。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5-1-29
动画化以后崩哭。不过原作真的是……吐槽无力。我从初中追到大学毕业一年也没有完结的预兆,这才真叫有生之年。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4-27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2-4-27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5-1-29
画质感人有诚意,男女主人设萌,在当年来讲绝对是质量极佳的优作。缺点?其实还是挺无聊的,剧场版至今未看。不过时隔多年出剧场版也是醉,谁还记得原作讲了什么!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5-1-29
狗尾续貂的感觉,不过也没办法当时原作没完。不过基本可以说不负骨头社初衷。最好看的是考试那集,看一次肚子笑痛一次。不过这番还是略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