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15 / 标签: TV 2017 KINEMACITRUS
心理变态好强!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30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2022 7月 漫改
我之前评的是个屁,这就是我的《黄金时代》。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6-23 / 标签: BONES ONE
480P → 1080P,同光头老师。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6-26 / 标签: BONES TV 2019 ONE
特别喜欢第7集,那种孤独的感觉,是我现在的生活写照。为了克服孤独,而发了狂一样工作,最后却发现自己仍然什么事都没有做成,什么东西都没有改变。那一瞬间,深感自己的平凡、无奈、绝望,与幼稚。我和灵幻一样憧憬mob,希望成为特别的人,至少成为某个人心中特别的那个人。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6 / 标签: BONES TV 2022
我开始怀疑这些故事中对日常那种理所当然的肯定。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 标签: TRIGGER 2017 TV
日版死宅流哈利波特!!!! 画风喜欢亲亲亲!! 扳机社天下第一!!!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8-12 / 标签: 2021 studiodeen TV 战斗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10-6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8-17 / 标签: J.C.STAFF 2019 TV
相比起第一季来说退步很严重,编剧对一拳的理解应该很深厚,但是想法过多然而能力不够,表现的比较差劲。相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主题更多的集中在人们的内心世界,然而我个人还是觉得表现的不够到位。监督对自己所做的动画有迷茫,这就是问题所在吧。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16-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境界触发者
本来就是比较套路的设定和剧情,漫画和动画都是一般的水平。 不过主角的性格比较踏实,我挺喜欢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5-14 / 标签: 宮野真守 福山潤 漫改 泽野弘之
现在稀有的拆迁队西方幻想番w 加上泽野大大的BGM相当神作了w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5-13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花泽香菜
让我想起了以前中二的日子w 虽然现在依旧w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5-13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比起六花更喜欢七宫,毕竟七宫更加懂事一些。 其实要说真的森大人才是正宫w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7-5-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亚人 宮野真守
关键是原作剧本很优秀,加上PG对硬核题材的优秀把握、人物刻画上的精细描绘和战斗场景的流畅,没有理由不给高分。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11 / 标签: 阴间
woc,这东西看着还不觉得有啥,关键是细想发现有表达,再细想发现我超真的好阴间啊……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1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8 SHAFT 久米田康治 绝望啦
比第一季软壳多了,整体的风格往日常搞笑上靠,于是脑残星各种串场。我很喜欢每一段的头图,其中neta的几段保持了原作的气质,又很有绝望的感觉,所以还是很出我意料的。merumeru整个剧就有一段说过话,还真的是斋藤千和2333333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