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G.U.三部曲 .hack//G.U. TRILOGY
1话 / 2007年12月22日 / 松山洋
2019-1-7 / 标签: .hack 2007
剧情被彻底魔改(Haseo官配Atoli石锤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9-1-7 / 标签: .hack 梶浦由記 TV 2002
故事的叙述方法和内容相对于新的动画来说太过意识流,节奏太过拖沓,完成度相当不足。老实说如果不是.hack系列粉估计看不下去,这恰好也是这个系列拼不过隔壁SAO的原因——并不是故事不好,而是包装太烂。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2-16 / 标签: TV 2020 MAHOFILM
比较好笑的地方都是脱线制作和脱线情节,还是挺有意思的沙雕动画。到不了konosuba的水平,但是多少有点那神经病的味儿。在你班应该不是很受待见,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普通动画。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6-12-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一挑三挂王 印卡 搞笑
罪世界卡组我还是比较喜欢用的,局限性大了点,但是很娱乐w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6
很难不流汗.jpg 评论都什么东西,如果没有合理的逻辑,情绪突然就冒出来了,我建议你重新做一下归因,或者想想自己是不是太闲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9-6 / 标签: MADHouse 2017 政治 TV
Jazz 赛高!超爱轻柔华丽的基调,受限于动画的体量和商业需求~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11-19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超作画 1988
完美的动画。无数作品的起源。赛博朋克他爸的日本亲戚。大友克洋就是他妈的超人。心智不成熟的人获得了额外的力量必然会导致此类结局,之所以神棍是因为压缩了大量极端抽象的信息,任君自己解读。假如对八九十年代日本人有着足够的了解,其中诸多意象实在是够您感受的。 -
刺客信条:余烬 Assassin's Creed: Embers
1话 / 2011-07-21 / Laurent Bernier
2016-12-26 / 标签: 游戏 OVA 短片 刺客信条
神话落幕的时刻,E叔平凡的逝去了。 默哀。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1-21 / 标签: 2019 3D Netflix
角色成熟。利用动物的属性本身带出矛盾,好看。 因为雷狗子是纯情少男,而我是纯情男性,直接十分。 直到现在面对有好感的女生还是说不出话来的社畜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大灰狼呢?兔兔和狗子的对话真的悲伤,不过现实大多却是狗子知趣的离开吧,毕竟不是所有狗子都会成为大灰狼。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11-22 / 标签: 2021 orange 3D TV
现实一般是碧池和舔狼都得不到幸福,也不会相互等待。上一季结尾兔兔想拉手手又不敢看的我泪流满面,雷狗子这样真是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事,或许我也是一头大灰狼呢?开玩笑罢了,我只是个打咩人类!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那个对的人。结尾有点仓促,狮子组还真是有亚裤砸的风格呢。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2-10-1 / 标签: WEB 2021 TV 网飞
看了跟没看差不多,好像是生化6之前的剧情。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3-2 / 标签: MADHouse TV 2006
干死田园女拳!以及短评里面有些人真的是日子太好过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4-2-7
讲的东西比较肤浅。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3-8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6-12-29 / 标签: 游戏改 苍翼默示录
严重毁原作系列_(:зゝ∠)_ 还我可爱的诺爱尔!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7-8-20 / 标签: 2011 中二 noitaminA TV
设定与现实切合的相当好。 而且动画方面做得非常细致,男主角家在浅草附近我才不会说呢。超能力战斗和金融战争结合的不是很好,只是在表层用一点经济学的名词装逼,但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嘴脸倒是揭露出来了,这还是不错的。只有我觉得MIDAS印钞机是克苏鲁的东西么(bgm38)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3 / 标签: Clannad key ~After-Story~ 治愈系 催淚 人生
给我一个NAGISA,我一定会尽全力成为她的依靠。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2022 今石洋之 2077
不错的,有混血风味的夜之城。动画里有的场景游戏里都有,很多表达非常酷! -
D4DJ First Mix
13话 / 2020年10月30日 / 水島精二 / ブシロード / 茶之原拓也
2023-4-22 / 标签: TV 2020 DJ
还挺好看的2333只不过水岛精二做这个东西我是真的没想到!!!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