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6
满分先拿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3
依然很酸爽;可是节奏还是差zero一筹,坐看 后期节奏很有问题,期待第二季精彩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8-16
还行吧,确实不喜欢新房昭之的风格,作品也比较拖沓,确实画风和卖萌都很不错就是了;从第9话开始高潮,不错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7-15
精致,出色的半原创;本身剧本的不足难以弥补,声优、歌曲都很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5-8
助手和铃羽都很喜欢,ova很治愈,可惜还是有很多bug,最后节奏不好,太赶了蝴蝶效应和平行世界理论,比较喜欢铃音和红毛,有种小圆的既视感,当然了,她是在小圆之前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5
还不错,就是有点基,这一作里飞鸟很nic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8-19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奈绪蘑菇
需要理由么;只是这个作品从当初的小众变成了如今的人尽皆知,难免有些蛋蛋疼= = 除去结局比较无力,其他的都堪称完美的好作品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1-12-3 / 标签: 新海诚 欠治愈必看
比较失望,没有想看的剧情,单纯是壁纸的堆砌,太过华丽以至于觉得不值得- -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1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猎奇 悠木碧
好作品,老虚的实力不是盖的,音乐、剧本、主题都很不错;前7集基本无趣,后面连着数集高潮迭起,请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