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6-15 / 标签: 后宫 傲娇 败犬 丝袜学姐
今天两季加剧场全部补完,可惜补的太晚了,谁是正主被剧透了一脸。刚看的时候我还以为学姐是正主,后来想到不对啊,不是叫圣人惠么?学姐不带惠字啊!不过学姐好戳xp,此时我喜欢的还是学姐。丝袜御姐还喜欢白给的谁不爱啊。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5-22 / 标签: 校园 恋爱
还行吧,马马虎虎的剧情,不过的确挺甜的,还有上崎里沙这个角色如果不想做就别做啊,一点存在感没有的角色,看的人一脸懵逼。ps我没玩过原作游戏。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5-19 / 标签: 后宫 恋爱
挺甜的,对单身狗造成了十万点暴击。4集一个单元剧的形式刚开始看的一脸懵逼,不过各个角色的塑造都挺充实的,就是那个上崎里沙出来的太突然了;都不记得有那个角色,突然出来一个痴女。总体而言还是挺不错的。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5-18 / 标签: 惊艳的开局 热血 战斗 历史
画风上真的劝退,19年更新的时候我看了一集看不下去就没看了。然后一直拖到今年才补的,一口气补完后真的爽,op1真的好看,剧情也是跌宕起伏。王子的蜕变真的给人一种很热血的感觉,浮夸但不做作,很适合动画这个载体;阿谢拉德身份的揭秘让其成为了比男主还有魅力的角色。托尔芬这个角色塑造的很真实,虽说阿谢拉德说它没有什么成长,但是托尔芬的蜕变才刚刚开始,执念褪去化简成蝶的时刻到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5-16 / 标签: 机战 肉番 黄毛
前期剧情其实还挺不错的,能让人又继续看下去的欲望。后期剧情逻辑就有点崩坏了-2分。还有这黄毛不行啊,不果断,-1分。结局强行洗白和圣母的有点多-1分。你问我好不好看,那当然还是有点意思的,值得一看。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2-5-15 / 标签: 中国风 奇幻 成长
十二国记应该是我19年补的,一度成为这几年我最喜欢的番之一,每年基本上都会重温一遍。很有趣的类中国风设定,以至于第一集就吸引了我,世界观不宏大,但是很精彩很细腻,设定上也很有逻辑。可惜图南之翼没做,好可惜啊,好喜欢恭王这个傲娇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15 / 标签: 扑街
扑街我应该是18年补的,最近又重温了一边;很多人说结局很不好,其实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说什么只有我被ntr的街道,我真是无语了。首先第一遍人生并未与加代有过多交集,第二遍人生是为了破解现状选择拯救加代。借用仙逆里面李倩梅说的一句话,恩不等于情。而且加代和广美这两个不存在上一个轮回的人在一起也挺不错的。虽说结局是没有前面那么惊艳,但是也算平稳落地,挺好的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5-15 / 标签: 恋爱 胃疼
最近才补的,感情线挺多的,也基本上完坑了,但是怎么说呢,挺胃疼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3-22
很难懂,纯粹看番的心态一遍太难看懂了。制作方面我就不吐槽了,对我而言番剧好看才是第一,内涵之类的往后稍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9 / 标签: 惊艳的开局
前四集真的很惊艳,5-7集也不错,8集之后感觉节奏有点乱,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3 / 标签: 应该算21年轻改的顶梁柱了
扎实的剧情,稳扎稳打进程。人物的成长更是刻画的入目三分,鲁迪的成长,艾利丝的成长(说实话看完pat2的时候虽说我已经感觉到艾利丝对鲁迪的爱已经非比寻常了,但是补了原作后才发现,啊啊啊啊,太恐怖了,艾利丝只是不擅长表达,应该是从对鲁迪第一次满眼崇拜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鲁迪,在这以后艾利丝真的贯彻了只为鲁迪而活,哪怕是在日记里的那个世界),介于下一季艾利丝不会出场,我在这小小迫害一下艾利丝以表达我对艾利丝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8-15 / 标签: 钻头
......或许是我没看懂吧,并不觉得多燃,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8-15 / 标签: FA
基本上可以打满分了,就是最后打瓶中小人那一段的收尾感觉处理的不怎么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8-15 / 标签: P.A.WORKS
剧情很不错,就是台词。。。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5 / 标签: ~After-Story~
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自己喜欢就好
看过的标签
- 12恋爱
- 10搞笑
- 8奇幻
- 6异世界
- 5狗粮
- 5校园
- 5后宫
- 4日常
- 4OVA
- 3漫画改
- 3LOLI
- 2肉
- 2惊艳的开局
- 2有趣
- 2成长
- 2热血
- 2肉番
- 2中二
- 2种田
- 2治愈
- 1胃疼
- 12014年4月
- 1续作
- 1公务员
- 1黄毛
- 1教师
- 1轻改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爽片
- 1性转
- 1伪后宫
- 1养成
- 1素晴
- 1扑街
- 1酸酸甜甜
- 1应该算21年轻改的顶梁柱了
- 1丝袜学姐
- 1冷淡
- 1ppt战斗
- 1伪黄毛
- 12022年4月
- 1爷青回
- 1败犬
- 1反差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溫馨
- 1沙雕
- 1无职转生
- 1厚码
- 1乒乓
- 1慢热
- 1悬疑
- 1机战
- 1轻小说改
- 1内涵
- 1钻头
- 1运动
- 1傲娇
- 1大萌神
- 1社会問題
- 1死神
- 1治愈系
- 1吐槽
- 1京阿尼
- 1萌
- 1P.A.WORKS
- 1剧场版
- 1百合
- 1~After-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