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漫画改 慢热
这才是真正的勇者,这才是符合人心中的勇者,自恋但不自负,莽撞但不无脑,冷静睿智并存,不是拔出圣剑的才是勇者,而是勇者持有过的剑才能被称为圣剑,人类的短命精灵的长生,勇者隐藏了对精灵的情感,不想给精灵漫长的人生带来思念的苦痛,一位合理性的勇者!剧情慢热不失有趣,人物刻画简洁却很饱满,动画的打斗也完美补上了原作战斗分镜不足的弊端,完美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2 / 标签: 无职转生 奇幻 轻改
真的流水账式改编啊,虽说知道会失望,没想到会这样,残念…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虽说套路化严重,媚宅因素也浓厚,不过没办法,谁让宅就爱看这些了,男女主那酸甜的恋爱史真让人欲罢不能啊...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成长 剧情 续作
23集都在讲率奴隶篇,漫长但不无聊,情感的转变人物的转变也才能这样显现的活灵活现,完美的收尾,顶级转场,过去现在到迈向未来.期待第三季中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1-25 / 标签: 性转 搞笑
性格转变这块做的太突兀了,没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自闭宅向突然变外向开朗了,抛开这些还是很不错的,剧情也很紧凑,是一部好看的动画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2-12 / 标签: BLEACH 死神 爷青回
迟来的完结吐槽;死神完结篇的作画质量真的离谱,可惜的是剧情上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老爷子也算是制作组给了一个风光大葬了...,千年最强死神永久下线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完美的结局。路人再也不用压抑自己的情感,和三问不分彼此,真正的1。三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个角色都有了自己的成长。感谢骨头社给灵能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31 / 标签: 肉 LOLI
不适合一次性补完,一次补玩很容易疲劳,卖肉卖的太单纯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中二
这么中二味十足的番,多少年没见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搞笑 治愈
相较于part1而言part2的节奏好了很多。整季的节奏都很流畅,可惜part2没啥爆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剧情方面一如既往的扳机风格,前中期主体不明确,结尾也是不完美结局,不过这种结局挺好的,在疯狂中陨落。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扳机将一种另类的疯表现的淋漓尽致,看的真的爽,音乐也挺顶的。简直斯巴拉西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8 / 标签: 漫画改 冒险
第一时间看完,心中久久不能平息,黄金乡篇完美的落幕,法普妲再也不被价值的牢笼囚禁,布耶可亲自目送了咿噜缪咿最终的灭亡,并随之而去,生骸们亲自化为了法普妲的价值成为了黄金乡的一部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1-1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最近又重温了一遍,除了有些时候不合时宜的搞笑,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要剧情有剧情,要打斗有打斗,就是不知道舅妈们怎样了....残念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2-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狗粮 日常
看到西片真的a上去了,真的挺高兴的,但是完结了让我很不爽啊,以后看啥啊!!!不过还是完结撒花吧,高木我是一路追番追完的,也算是充实了我一段时间的追番生活。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3-7-1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种田
花了两个晚上补完了3季加ova,总体还是很有趣的,能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剧情有点乙女向番剧的味道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2022年4月
很惊艳的前两集,第三集的平淡来的太突然了。第六集总算对味了。后期节奏还是挺好的,中期几集看的人有点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2-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
扭啊扭啊扭啊扭;作为最终季真的很完美,可惜不是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3 / 标签: 应该算21年轻改的顶梁柱了
扎实的剧情,稳扎稳打进程。人物的成长更是刻画的入目三分,鲁迪的成长,艾利丝的成长(说实话看完pat2的时候虽说我已经感觉到艾利丝对鲁迪的爱已经非比寻常了,但是补了原作后才发现,啊啊啊啊,太恐怖了,艾利丝只是不擅长表达,应该是从对鲁迪第一次满眼崇拜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鲁迪,在这以后艾利丝真的贯彻了只为鲁迪而活,哪怕是在日记里的那个世界),介于下一季艾利丝不会出场,我在这小小迫害一下艾利丝以表达我对艾利丝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3-3-23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ppt战斗
制作更穷了,战斗都是ppt了,剧情相比上个季度也下降了不少,人物也集体降智了,唉。我为了看那个人妻来的,结果就那点剧情,残念。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本来是准备找康娜和托尔打斗那块,重温了s,结果看完了都没有那段,看来在第一季了...,刚好剧情也忘光了重温下也不错.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3-3-2 / 标签: 穿越 校园 恋爱
挺奇怪的逻辑设定,穿越后就像加了双商buff一样;剧情逻辑也挺奇怪的,很多意义不明的剧情。只能说有点难绷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10-14 / 标签: 沙雕 素晴
论文本不如素晴,论设定也不如素晴,动画制作更不如了。动画故事讲的虎头蛇尾,玩梗也过度了。总结没啥意思的动画,可以看但不推荐看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7 / 标签: 肉番 爽片
当年初看真的惊为天人,卖肉能这么好看而且热血?不过棍勇也是厉害擦着表番的边进来的,真正意义上的擦边番。我愿称之为肉番天花板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12-9 / 标签: 惊艳的开局
前四集真的很惊艳,5-7集也不错,8集之后感觉节奏有点乱,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2恋爱
- 10搞笑
- 8奇幻
- 6异世界
- 5狗粮
- 5校园
- 5后宫
- 4日常
- 4OVA
- 3漫画改
- 3LOLI
- 2肉
- 2惊艳的开局
- 2有趣
- 2成长
- 2热血
- 2肉番
- 2中二
- 2种田
- 2治愈
- 1胃疼
- 12014年4月
- 1续作
- 1公务员
- 1黄毛
- 1教师
- 1轻改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爽片
- 1性转
- 1伪后宫
- 1养成
- 1素晴
- 1扑街
- 1酸酸甜甜
- 1应该算21年轻改的顶梁柱了
- 1丝袜学姐
- 1冷淡
- 1ppt战斗
- 1伪黄毛
- 12022年4月
- 1爷青回
- 1败犬
- 1反差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溫馨
- 1沙雕
- 1无职转生
- 1厚码
- 1乒乓
- 1慢热
- 1悬疑
- 1机战
- 1轻小说改
- 1内涵
- 1钻头
- 1运动
- 1傲娇
- 1大萌神
- 1社会問題
- 1死神
- 1治愈系
- 1吐槽
- 1京阿尼
- 1萌
- 1P.A.WORKS
- 1剧场版
- 1百合
- 1~After-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