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0-1-2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2017 奇幻 TV 舞城王太郎 榎户洋司
实际上是讲传承。短篇,雕琢得很精致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1-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松岡禎丞 轻小说改 梶浦由記
歌不错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23-3-14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10-29 / 标签: key 天衝 游戏改 Rewrite GAL改 TV
moon不错,terra太穷优点只有oped了。删朱音剧情扣两星。删我CANOE再给你扣两星。 ……什么,BD最终卷送田中罗密欧亲笔后日谈?那就先这分吧。//不过还是比第一季好。推荐玩游戏感受文字和演出功力。啊,我的意思是说你先去玩游戏再来看moon线那几集就够了。其他的,其他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1-24 / 标签: 2017年1月 GAL改 5pb. 游戏改 TV
好朋友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1-24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百合 超自然 治愈
让人心情平静舒畅的动画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16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2017年1月 原创 奇幻 百合 魔法 TV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对于西尾老师的作品,能有生之年看到伤物语这样质量的改编动画一次,我就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尽管这本算不上是我最喜欢的物语故事,却是把物语和西尾的风格展现得最淋漓尽致的一次。 “我边接受,然后把少女的小小的,如果用人类的腕力也可能会被弄坏的身体——轻轻地抱紧。 相互弄伤对方的我们,互相舔着对方的伤口。 湿的时候是红色,干的时候是黑色的血的故事。 绝对无法治愈的——我们的,重要的伤的物语。”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1-20 / 标签: OVA SHAFT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2016年10月 戏言
真戏言厨bd已全入,但是这动画本身质量我一言难尽……真要做绞首浪漫派我们换个阵容行吗(玖渚友特么可爱死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3-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 赤井俊文 mv 2016年10月
永远的那一瞬,那不正是爱吗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3-26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9-10-19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平野耕太 漂流武士 中村悠一 黑田洋介
喜欢Hellsing的必看,中二度和颜艺都有保障。涉及异世界种田,所以在设定剧情走向方面会让人感觉略有异样。整体比Hellsing菜个一星,平野好啊。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0-2-1 / 标签: MAPPA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运动 山本沙代 2016 基
只要不是受不了太gay的各种演出互动,本质是质量上乘的运动竞技番,值得一看。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20-3-21
这季好几回我特别特别钟情的,看一次哭得不行一次。恶作剧之雨/塔子与滋/致易消逝之人。“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那只鸟一定太过耀眼,所以被泪水模糊到看不清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20-3-27 / 标签: OVA WITSTUDIO 漫画改 OAD 2016年9月 2016 魔法使的新娘
还不错,节奏有点一惊一乍的,最后还可以。小女主也太惨了太惨了。//人生很长,在黑暗中也可以等待并心怀希望;有时却又很短,充满遗憾,来不及赴一场缺席已久的梦。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1-2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9-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搞笑剧情笑点都很好笑,男主稳重不掉智商的冷静性格是看点(比靠卖蠢找笑点的那些番好看多了)。几位配角尤其是照桥心美塑造得非常讨喜+有个性(谁能想到一个心机妹还能这么真实可爱呢)。整个片子看起来不累,也不觉得蠢,难能可贵的校园搞笑番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3-2-3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23-3-20
没想到有这种区区13集就把我看得又崩溃又乐一整个精神错乱的动画受不了受不了(拍手)上个事没讲完就开始讲下个事,场景这个到那个切来切去,好奇就看了眼原作这不是一点没删吗……!//但长处依然是长处,人物的自我与彼此关系在复杂的故事斗争中没有崩坏亦不会为此让步,主人公们在悲剧中的挣扎成长是个不破不立的过程。路是要自己主动去走的,“行者”这一强烈主张“自己的选择、自己的责任”的理念贯穿始终,个人非常认同。
看过的标签
- 69TV
- 49剧场版
- 34漫画改
- 34原创
- 21百合
- 18轻小说改
- 14OVA
- 13科幻
- 13MADHouse
- 12治愈
- 112019
- 11搞笑
- 11A-1Pictures
- 10漫改
- 10新房昭之
- 10奇幻
- 9SHAFT
- 9Production.I.G
- 9ProductionI.G
- 8京阿尼
- 72018
- 7J.C.STAFF
- 7小说改
- 6吉卜力
- 6水岛努
- 6GAL改
- 6宫崎骏
- 6汤浅政明
- 6校园
- 6押井守
- 6中村悠一
- 6GAINAX
- 62018年1月
- 5BONES
- 5物语系列
- 5虚渊玄
- 5key
- 5游戏改
- 5青春
- 52017年10月
- 5久石让
- 5战斗
- 5热血
- 5庵野秀明
- 42016年10月
- 4偶像
- 4几原邦彦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1月
- 4西尾維新
- 42016
- 4治愈系
- 4京都动画
- 42014
- 4SUNRISE
- 4銀河英雄伝説
- 42018年10月
- 33D
- 3JUMP
- 3WITSTUDIO
- 3花泽香菜
- 3催泪
- 32013
- 3少女与战车
- 3神谷浩史
- 3Netflix
- 3运动
- 32017年7月
- 3冒险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