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4-1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
【 04-09 至 04-11 】良心的番剧,ed 太好听!看的时候让人身心轻松,有泪有笑,赞一下牛姨的功力。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4-10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 WIT_STUDIO
节奏缓慢,只有最后和亚妮的交锋的6、7集比较不错。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3年
【 04-20 至 07-05 】2013 | 节奏把控一流,人设方面嘛,慢慢也就习惯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3-1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3-07 至 03-15 】第一部的设定、剧情都很一般,第二部开始优秀很多,情节紧凑,打斗吸引人。画面制作透露着贫穷,再加上B站乱加暗牧(这个不能归咎于动画制作,导致观感下滑。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6-19 至 12-07 】总体水准很高,前半段更好一些,结局震撼!若不是画面崩坏严重,加之人设本身不太讨喜,我应该会给9分甚至更高。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10-4 / 标签: OAD
平平淡淡。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6-4-1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7-28 至 04-17 】比漫画好看!但是漫画的质量决定了上限。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2年
【 04-21 】人设、剧情节奏把控,都不如漫画版。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4-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 04-02 至 04-06 】剧情乱糟糟的,连贯性不强,最后结局是啥啊,就 happy ending了,实属没看懂。从某种角度来讲,模仿 EVA 的痕迹明显,击败使徒换成了大逃杀游戏,人类补完换成成神,渚薰换成秋濑或,还都是白毛。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6-2-2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BONES
【 02-01 至 02-25 】情节展开太弱,单单为了卖腐。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2-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原创部分决定不看了,就这样吧。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Manglobe
【 06-29 】剧情拖沓,删减不当。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2-1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 02-03 至 02-16 】我觉得面码太聒噪太粘人了,跟小埋一个样,受不了这种废萌的类型。第6集终于让我看到亮点了,前5集都是些啥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1-14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1年 WHITE_FOX
【 10.15 - 11.07 至 11.14 】前12集真是煎熬,中后期很赞。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 2013-04-10 】多条线全推一遍,这……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6-9-2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Manglobe
【 09-03 至 09-23 】很棒的动画,不一样的风情。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0年 MADHouse
漫画的第一部 + 第二部,把最精彩的部分拍出来,赞一个!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9年 BONES
【 04-30 】我,不,想,看,催,泪,番!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6-9-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9年
【 08-06 至 09-02 】真心缺乏亮点……单看前两集就好。剧情展开太糟。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7-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09年 BONES
【 神作 】2014 | 没日没夜地看,虽说50集往后略拖沓。【 04-12 至 0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