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
【 02-17 至 03-31 】前七集满分,追完漫画回来之后,就丧失了追番的热情……我真是大作死!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5-3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
【 04-13 至 05-21 】脑洞太大,呜呜呜呜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6年
【 01-28 至 07-03 】倒数第二集拖沓,最后一集泪目。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6-9-8 / 标签: 泡面番
【 03-18 至 04-03 】两人的爱情故事很甜!2016-9-4 补完 OVA 13话。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5-14 / 标签: OAD
前一集搞笑,后一集温情,期待野良神第三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0-4-24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MADHouse
【 10-25 至 03-21 】高水准的作品!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BONES
【 10-23 至 01-19 】制作水准下降了,但是故事依旧精彩。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7-15 至 09-27 】制作、节奏都不好,豆瓣哪边是怎么吹出来的?!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0-3-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3-20 至 03-27 】从头刷了一遍,只能说,故事设定不错,但是格局太小,人物性格鲜明但是透着套路,正派反派人均智障!…… 9集弃,从第6集开始就不好看了,同一模式太腻「 2015【 07-14 至 08-30 】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20 / 标签: OVA
【 2015-11-20 】铃音响起,新的山主诞生。小女孩是山主的故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1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4-17 至 07-15 】最后4话精彩,前面的日常剧情太拖沓。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2-24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BONES
【 09-16 至 02-24 】进入2021年2月之后,补全最后两集,节奏很带感,设定很新潮,只是剧情连贯性不强,看完依旧觉得身处云里雾里 …… 看了第一话,都是啥呀?估计要弃掉了「 2015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4-11 至 09-26 】制作精良,节奏把控还不错!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 标签: 泡面番
依旧那样吧。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4-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2-15 至 03-30 】剧情流畅,总体不错滴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5年
【 05-08 至 06-22 】开篇强行说明设定实在是太装逼了,而且设定太过中二,差点让我错过一个优秀动画!实际上大多篇幅讲述的依然是师生关系,注重人情。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6-4-25 / 标签: OAD
兵长的番外很赞,讲述了兵长进入调查军团之前的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6-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5-31 至 06-06 】一周看完,非常不错的动画,情感细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MADHouse
【 10-11 至 03-26 】感谢近半年来的陪伴,初到澳洲的将近5个月时光。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6-2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3-05 至 06-21 】制作精良,人物虽多,但是并不冗杂。新的旅程要开始了,会有下一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