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7-10-20 / 标签: 2015年4月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早见沙织
cv给力,当作恋爱喜剧的话还可以。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1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日常番,制作组搞事情加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失望谈不上,本来就没抱什么期待。京都的水准很高,表现手法啊分镜啊作画啊也很爆炸,cv都是怪物,配乐不错,但是——剧本有硬伤。没有交代的地方很多,几个人物的刻画也很单薄,剧情更是像是临时拼凑的一样,,具体谈起的话需要二刷了,,中后期甚至有些乱来了,结尾也不像是结尾,,总的来说可以去当风景画或者画集去欣赏,或者作为动画制作的教学,作为影片的评价?还是算了吧,,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10-3 / 标签: 芳文社 学园孤岛 漫画改
观感不错,没想到百合社还能做出这样的作品!卖萌处传承芳文社优点,紧张时气氛渲染地也不错。羁绊描写算是到位。虽然欠缺一些末日描写和求生感,但毕竟卖点不是末日片,也可以接受。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7-10-3
神作。虽然节奏、人物塑造和收尾处的高潮有些马虎,但也差强人意;中间部分是我觉得最好的地方,对于伏笔、矛盾的铺垫也很到位。不过这不是一部好给别人推荐的番剧,就当做大河内早期不用吃药的时候的作品Mark一下吧。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7-9-15 / 标签: 大沼心 黄昏少女×失忆 幽灵 校园 漫画改
这部片子交给大沼心来做真的是找对人了。c3啊ef啊一贯喜欢这样的风格,再加上灵异的题材简直绝配。故事性不错,唯一不满的是男主有的时候的纠结。强行HE还好吧,虽然个人更喜欢BE一点。最后一集制作组自嗨加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9-11 / 标签: 后宫
后宫不如男主233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原创 科幻
不错的作品,观感很好,发挥到剧场版的极致。剧情毫无挑剔,收放自如,该燃的时候时候燃的一塌糊涂,该冷静的时候还是有冷静的思考。个人觉得人设方面唯一有些突兀的地方就是女主的转变铺垫不够。反乌托邦么……说是赛博朋克贴切一点?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8-24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中原麻衣 田中罗密欧 田中ロミオ
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8-24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沢城みゆき 泽城美雪 轻小说改
氛围作。单元剧加分。但主线有点拉胯,没讲明白。原作也断坑了,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8-22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8-21 / 标签: 剧场版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8-21 / 标签: key
天冲飞马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成功的轻改作品,世界观完整,整体而言没有什么瑕疵。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