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18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适当的玩梗与恶搞看着很舒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9-16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个人观感最好的一部动画,多少次被剧中人物的努力所感动。遇到白箱真的是太好了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9-14 / 标签: 剧中剧 白箱
求有生之年补完(做白日梦……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22 / 标签: 重口 今石洋之
不是读者在选番,而是番剧在挑选读者。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8-2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断断续续地终于看完了……剧情有些慢热,不过安排上十分新颖巧妙。虽然每一个主题都没有深入去讲而是点到为止,但也有令人深思的力量。萌作巅峰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8-8-27 / 标签: 泡面番 GAL改 搞笑
制作组放飞自我。很贴合原作搞笑的风格,没准只有这样动画化才能表现出原作的优秀。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8-7-7 / 标签: 剧场版 夏娃的时间 科幻 伦理
很强。虽然在镜头上略有炫技嫌疑,但就立意和安排上算是很强了。结尾的交代不够、冲突的高潮也有些草草,但不阻碍这成为我心中人机关系题材中最为上乘的作品之一。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7-5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神前暁 烟花 2017
意义不明……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5 / 标签: 魔法少女已经很累了
草草结尾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14 / 标签: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漫改 校园 日常
一周目达成。吹个完美日常作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1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WEB
短片所能达到了的极限。很和我胃口,满分送出。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8-4-8 / 标签: 游戏王 蟹哥 5DS 燃
补完纪念,很好的一部作品。羁绊一直是游戏王系列的主题,这一部更是讨论了更多的东西:人类不断追求的力量、自食其果的毁灭、决不放弃的希望、改变未来的勇气。永远会记得的,我会把这部作品印在我心中。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佳作。用剧场版的篇幅讲了一个好故事。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8-2-17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芳文社 和服
日常百合,平淡但稳定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8-2-17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我所不知的神作又少了一个……跳出了Boy Meets Girls的故事,把冲突放在了种族间的生存与平等的讨论,我还是很喜欢的。遗憾的是剧情和人物琢磨有瑕疵,无论是男主还是春妈着笔都有很大的失败,最后的结尾也是草草了之。但是,仅仅这个立意我就愿给出高分。如果能再细细琢磨一下,估计在我内心的榜单上可以更进一步。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漫改 废土 百合
题材很不错,氛围很好,人设音乐加分不少。虽然不深不浅的讨论个人有些不满,但是也算是做的不错的了。氛围不错,期待续作。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12-1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校园
原作优秀,个人觉得并无喷点。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1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还是很喜欢新房的风格。当然原作的高质量也算在其中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7-11-2 / 标签: 游戏改
原作优秀,不过汉化有生之年,,冲着美咲来的,人物塑造的还可以吧,,只是感觉剧情上啊立意上啊都没有什么亮点,,对了,其实gal改成百合我还是挺欢迎的(这能叫百合么,,),算是给之后gal改出了一条路子?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7-10-2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战斗
观感不错,设定有趣。虽然最后的全员强行HE有些别扭,但谁不喜欢被发糖呢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7百合
- 13原创
- 13京阿尼
- 12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key
- 7校园
- 6GAL改
- 5新房昭之
- 5治愈
- 5搞笑
- 5日常
- 4催泪
- 4悬疑
- 4宫崎骏
- 4大沼心
- 4芳文社
- 4人机
- 4欧美
- 4漫改
- 3宮崎駿
- 3音乐
- 3虚渊玄
- 3久石让
- 3今石洋之
- 32018年7月
- 3科幻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能登麻美子
- 2JOJO
- 22016年10月
- 2入宅级作品
- 2真红
- 2恋爱
- 2奇幻
- 22017
- 2反乌托邦
- 2后宫
- 2竞技
- 2病娇
- 2几原邦彦
- 2迪士尼
- 2悠木碧
- 2游戏改
- 2A-1Pictures
- 2萌豚
- 2御坂美琴
- 2黑子
- 2轻改
- 2推理
- 2自然主义
- 2Clannad
- 2萌
- 2Air
- 2吉卜力
- 2新海诚
- 2短片
- 2催泪弹
- 2麻枝准
- 1氷菓
- 18bit
- 1散华礼弥
- 1田中罗密欧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C3魔法少女
- 1推理系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