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8-7-12
很酷又没啥太大缺点的片,但是也仅此而已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0
年纪大了,这种青春片看不懂了~~~前几集我还当搞笑番看来着,突然开始煽情和讲道理了就尴尬了,思考方式很幼稚啊。喜欢这部作品没什么,因为它确实很“煽情”。“Shionari"到现在还一直收藏在我的电脑里。但是请不要再把“CL”写作“人生”了,它配不上你的人生!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1-2
实际还是青春片,剧情的突然转折太突兀了,前一秒还在愉快的看烟火谈恋爱,后一秒就跳楼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7-27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看了10+集,剧情和SAO差不多的那种,缺乏深度,类似的番看得多了,觉得有点烦心了~~~总体而言,还行~~~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7-25
确实和“命运石之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有上佳的设定,都是打乱的叙事节奏,节奏都有点拖,不过没有了SG恶心人的死宅自HIGH感觉要好不少。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7-16 / 标签: 银魂
补这部动画之前看过SKET Dance(没看完),万事屋也是那种帮人解决麻烦的设定,感觉估计和SKET dance差不多就没看了,再加上而且100+集追起来太累了,不喜欢这种已经能猜到大致内容的长篇~~~ 当然正常情况应该是先看的这个,再接触SKET,所以应该是不还不错的作品。但排在6-7位显然太高了~~~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7-7-1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令人无语的重制,3D风格做的很糟,割裂感严重......